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胡汉三又回来了(裸奔)
    兄弟叔叔大爷们 哥,转了一圈又回来了 俺老惦记你们这些淫贼 再见到你时 你依然是那么淫荡 相视的刹那 直叫人有无限遐想 刀锋依然犀利 冲锋时----- 你那撕心裂肺的叫声 永远定格在我的心上。 淫。。。。。
    153521 kevin 发表于 2010-9-20 银箭小学
  • 谁知道进2#3#服务器时的音乐叫什么?
    知道的请速度跳出来.
    31540 zxi4014 发表于 2010-9-24 银箭小学
  • 3#獣 什么OP啊!素质啊
    好不容易来到这服玩一下,结果说我是开挂!我在杀人升级服里玩,冲出去就死,就在家里的房顶上打,就说我的开挂,还什么透视自瞄!我晕!我只想说,这OP的素质太低了,动不动就封我们,也不观察下!
    285399 yjoug 发表于 2010-9-19 银箭小学
  • 请假
    因为最经上课原因暂时不能管理自己的版块 具体日期 2010.9。25-30 10.1正式开始管理 抱歉
    31561 fasw[bumingbai} 发表于 2010-9-23 银箭小学
  • 中秋快乐。
    中秋到了看见论坛没有相关的帖子(还没睡醒吗?)都10:40分了?没办法我来吧,没有子弹也没有弹夹更没有金币只有一片真心。 我祝银箭小学所以师生: 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113123 无聊 发表于 2010-9-22 银箭小学
  • 午夜裤衩男 求救 卡进度条 求解啊
    进不去游戏 在读条的时候就卡死了 谁知道怎么回事啊 给个解决方法 谢谢~
    31491 310493921 发表于 2010-9-21 银箭小学
  • 我想请问大家...快到中秋了...还有那么多口水..
    现在的银箭..唉..从内部闹到其他F...!人间悲剧`` 快到中秋了也..能安静点滴过中秋假期不?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些小问题就发帖闹成大事件..太有才了!最后嘴都挂上家属..! 何必呢何苦呢? 还有那些从没装过sXe的会员.OP.你们能不能多花几分钟时间装个sXe.或是百度搜索下挂不了的问题么? 这样最起码能 ...
    123482 sler369 发表于 2010-9-20 银箭小学
  • 会员的注意一下你们自己的行为
    昨天在1#服里碰到一个中文名的会员叫什么名字就先不说了,没有挂X-E打的很好~~~战绩是32:5而且是图开始只有短短5分多钟。。我下去观察了很长时间。因为当时自己没麦只能在里面打字,不真的他看见了没有.从他的身法和枪法上看很让人怀疑~~~警告很多次没反应。后来人不见了。大概过了时多分钟挂上了又回回来了。我想说的只有 ...
    164584 FANLIAO 发表于 2010-7-27 原创
  • 乱发玩玩
    大概大使馆上是时光上
    31502 zxi4014 发表于 2010-9-20 银箭小学
  • 学妹看见就来下.好哥哥找你有点事
    帮我把斑竹的权限恢复一下.办好了.好哥哥会来学校看你的.恩.带棉花糖给你.放心哦,好哥哥不是萝莉控哦 学校的事还请学妹和花花两位大美女辛苦了.
    81972 cui16263 发表于 2010-9-20 原创
  • 同学们都进来帮我参考下.
    这个月我的宽带就到期了,由于宽带太贵我不想用了, 可是以前没用过别的网,不知道哪个好.电信给我免费提了一兆,现在用着很舒服. 我怕以后想再用宽带就没这样的待遇了. 所以在这里想请各位同学给我点好的建议. 谢谢.!!! ...
    173367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9-16 银箭小学
  • 求解决方法··玩不了
    61597 cui16263 发表于 2010-7-6 银箭小学
  • 再次声明,服务器不接受未装SXE或者非Steam玩家投诉
    再次声明,服务器不接受未装SXE或者非Steam玩家投诉
    123471 Leya 发表于 2010-9-19 银箭小学
  • 如何辨认作弊的《各个OP进来看一下》
    如何辨认作弊的《各个OP进来看一下》 当您发现服务器内有人疯狂杀人,KD夸张或是经常透射杀人~~请您进入观察模式带着以下几点进行观察~~ 1,枪口指向 经常打fps的朋友都知道,枪口的指向在游戏中很重要,正确的枪口指向能让你与敌人接火时候的毙敌机率大大提高~ 高手的枪口90%的时间是指向有可能出人的地方,并且高度是 ...
    124777 =wukong= 发表于 2010-9-3 转载
  • 学校变得如此冷清.
    最近我发现,F里人气大减啊,下午两点过后基本就在10-20人之间.晚上更别提了. 以前晚上两三点F里都还保持25人以上,可如今...... 难道银剑从此没落了???? 我们这些夜猫晚上就想没草吃的牛一样. 听很多人说好像服务器有什么问题,他们老是进不来. 要是这样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们,把这直接关系到学校利益 ...
    81521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9-20 银箭小学
  • 关于2F3F游戏作弊多的问题
    我经常去2F3F发现作弊的比较多,而我们的OP基本都是在1F,很少有人去管理,很多玩的人来说这里的2F3F是作弊的天堂。感觉好象没有人管理
    61494 =wukong= 发表于 2010-9-3 银箭小学
  • 试着发图片
    发图片,实施看咯
    41819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9-17 原创
  • 至某些找茬人的信
    如题补充几句: 1.人非圣贤谁没有过错,我而且不一定全错 -------好词开头 2.真想不到你们这么胸口狭窄,明明解决的事情,你们缺不了了之-----------膜拜这样的无赖 3.你们的离间计是动摇不了我们的团结友谊的-------虽然只是个游戏。。。。(一个游戏而成,都那么XXX,再次佩服你们 4.推荐你们去律师!!!!真会找茬 ...
    144106 007 发表于 2010-9-5 原创
  • 银剑小学的新图貌似都不能玩单机啊
    新图小,单机练枪好,可是单机没法玩,那些aim的练枪地图比较垃圾,越练越无聊,有什么办法没
    51624 gaopeng880816 发表于 2010-9-18 银箭小学
  • 知道的进下
    怎么用子弹或弹夹换贡献啊。。。。。。。
    103218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9-17 银箭小学
  • 看来我观察能力还不行啊
    有些装的不好看啊,怎么办啊!昨天在2服,硬是让个两个作弊的杀了60多个人,气愤啊!
    81633 Fallen 发表于 2010-9-17 银箭小学
  • 我来求助
    这是啥情况啊,进不了了郁闷
    91616 加勒比海盗 发表于 2010-9-17 银箭小学
  • 输入登陆命令怎么进了游戏呢?
    输入登陆命令怎么进了游戏呢? 怎么会事?
    21378 pzh 发表于 2010-9-17 银箭小学
  • 既然你们认为都是我的错,那我来说说!
    呵呵,既然你们认为是我的不对,还要惩罚我,那就没必要恢复我权限了!恢复了能有什么意思?我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这倒也是我的错了!我想起来那天一个朋友在服务器里对说我的话,我们虽然是OP,但还是小人物,没人会在意我们的,某人某人啊就不一样了,人家是OP管理组!权利那是相当厉害啊 我还本来以为会有一个公正者站 ...
    4611718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7-17 原创
  • 我真TM服了....真的... OP管理组进来
    闲着无聊..打了会CS我又进了1F..但是我没用这个号.. 只是随便弄了个名字... 我叫 ya ...而且没挂XE 地图 dod_lennon_b1 当时在的OP : 暗杀者 3# 永垂不朽 奔放的牛 大AK ..我问你们....我进F开了一枪么?? 我进F就是雷...一个雷炸死一个.然后就躲着阴人.. 我在这个图拼刀的地方躲着就砍了大AK一刀... 您就大 ...
    154486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9-3 原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