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汉三又回来了(裸奔)
兄弟叔叔大爷们
哥,转了一圈又回来了
俺老惦记你们这些淫贼
再见到你时
你依然是那么淫荡
相视的刹那
直叫人有无限遐想
刀锋依然犀利
冲锋时-----
你那撕心裂肺的叫声
永远定格在我的心上。
淫。。。。。
谁知道进2#3#服务器时的音乐叫什么?
知道的请速度跳出来.
3#獣 什么OP啊!素质啊
好不容易来到这服玩一下,结果说我是开挂!我在杀人升级服里玩,冲出去就死,就在家里的房顶上打,就说我的开挂,还什么透视自瞄!我晕!我只想说,这OP的素质太低了,动不动就封我们,也不观察下!
请假
因为最经上课原因暂时不能管理自己的版块 具体日期 2010.9。25-30 10.1正式开始管理 抱歉
中秋快乐。
中秋到了看见论坛没有相关的帖子(还没睡醒吗?)都10:40分了?没办法我来吧,没有子弹也没有弹夹更没有金币只有一片真心。
我祝银箭小学所以师生:
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午夜裤衩男 求救 卡进度条 求解啊
进不去游戏 在读条的时候就卡死了 谁知道怎么回事啊 给个解决方法
谢谢~
我想请问大家...快到中秋了...还有那么多口水..
现在的银箭..唉..从内部闹到其他F...!人间悲剧``
快到中秋了也..能安静点滴过中秋假期不?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些小问题就发帖闹成大事件..太有才了!最后嘴都挂上家属..! 何必呢何苦呢?
还有那些从没装过sXe的会员.OP.你们能不能多花几分钟时间装个sXe.或是百度搜索下挂不了的问题么? 这样最起码能 ...
会员的注意一下你们自己的行为
昨天在1#服里碰到一个中文名的会员叫什么名字就先不说了,没有挂X-E打的很好~~~战绩是32:5而且是图开始只有短短5分多钟。。我下去观察了很长时间。因为当时自己没麦只能在里面打字,不真的他看见了没有.从他的身法和枪法上看很让人怀疑~~~警告很多次没反应。后来人不见了。大概过了时多分钟挂上了又回回来了。我想说的只有 ...
乱发玩玩
大概大使馆上是时光上
学妹看见就来下.好哥哥找你有点事
帮我把斑竹的权限恢复一下.办好了.好哥哥会来学校看你的.恩.带棉花糖给你.放心哦,好哥哥不是萝莉控哦 学校的事还请学妹和花花两位大美女辛苦了.
同学们都进来帮我参考下.
这个月我的宽带就到期了,由于宽带太贵我不想用了,
可是以前没用过别的网,不知道哪个好.电信给我免费提了一兆,现在用着很舒服.
我怕以后想再用宽带就没这样的待遇了.
所以在这里想请各位同学给我点好的建议.
谢谢.!!! ...
求解决方法··玩不了
再次声明,服务器不接受未装SXE或者非Steam玩家投诉
再次声明,服务器不接受未装SXE或者非Steam玩家投诉
如何辨认作弊的《各个OP进来看一下》
如何辨认作弊的《各个OP进来看一下》
当您发现服务器内有人疯狂杀人,KD夸张或是经常透射杀人~~请您进入观察模式带着以下几点进行观察~~
1,枪口指向
经常打fps的朋友都知道,枪口的指向在游戏中很重要,正确的枪口指向能让你与敌人接火时候的毙敌机率大大提高~
高手的枪口90%的时间是指向有可能出人的地方,并且高度是 ...
学校变得如此冷清.
最近我发现,F里人气大减啊,下午两点过后基本就在10-20人之间.晚上更别提了.
以前晚上两三点F里都还保持25人以上,可如今......
难道银剑从此没落了????
我们这些夜猫晚上就想没草吃的牛一样.
听很多人说好像服务器有什么问题,他们老是进不来.
要是这样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们,把这直接关系到学校利益 ...
关于2F3F游戏作弊多的问题
我经常去2F3F发现作弊的比较多,而我们的OP基本都是在1F,很少有人去管理,很多玩的人来说这里的2F3F是作弊的天堂。感觉好象没有人管理
试着发图片
发图片,实施看咯
至某些找茬人的信
如题补充几句:
1.人非圣贤谁没有过错,我而且不一定全错 -------好词开头
2.真想不到你们这么胸口狭窄,明明解决的事情,你们缺不了了之-----------膜拜这样的无赖
3.你们的离间计是动摇不了我们的团结友谊的-------虽然只是个游戏。。。。(一个游戏而成,都那么XXX,再次佩服你们
4.推荐你们去律师!!!!真会找茬 ...
银剑小学的新图貌似都不能玩单机啊
新图小,单机练枪好,可是单机没法玩,那些aim的练枪地图比较垃圾,越练越无聊,有什么办法没
知道的进下
怎么用子弹或弹夹换贡献啊。。。。。。。
看来我观察能力还不行啊
有些装的不好看啊,怎么办啊!昨天在2服,硬是让个两个作弊的杀了60多个人,气愤啊!
我来求助
这是啥情况啊,进不了了郁闷
输入登陆命令怎么进了游戏呢?
输入登陆命令怎么进了游戏呢? 怎么会事?
既然你们认为都是我的错,那我来说说!
呵呵,既然你们认为是我的不对,还要惩罚我,那就没必要恢复我权限了!恢复了能有什么意思?我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这倒也是我的错了!我想起来那天一个朋友在服务器里对说我的话,我们虽然是OP,但还是小人物,没人会在意我们的,某人某人啊就不一样了,人家是OP管理组!权利那是相当厉害啊
我还本来以为会有一个公正者站 ...
我真TM服了....真的... OP管理组进来
闲着无聊..打了会CS我又进了1F..但是我没用这个号.. 只是随便弄了个名字... 我叫 ya ...而且没挂XE
地图 dod_lennon_b1 当时在的OP : 暗杀者 3# 永垂不朽 奔放的牛 大AK
..我问你们....我进F开了一枪么?? 我进F就是雷...一个雷炸死一个.然后就躲着阴人..
我在这个图拼刀的地方躲着就砍了大AK一刀... 您就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