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恢复~~~~~~~~
-子弹了。。。。。。。。。。。。。。。。。。郁闷。。
最近公司有点忙,要过段时间才能来玩了
最近公司有点忙,要过段时间才能来玩了,大家包涵哈~~~~~~
能不能解ban啊?
不知为什么被办,没有作假。能不能告知,以后决不再fan! id:cooljiang
我还没有ABC权限中传说的的权限C啊~~~
签到服务台[ 展开 ]
Tornado , 您累计已签到: 17 天 , 您已经连续签到: 0 天
您本月已累计签到:12 天
【今天已签到】
---------------------------------------------------------------
Tornado
龙卷风
----------------------------
每天早上六点更新排名统计数据
排名 196/57822
杀敌 : 4332 [合格]
比率 : 1 ...
谁会能, 帮下忙。
伽兰德可以用 ,大腿削人不能用。
德军拿大腿削人这个文件该放在那啊。
快来呀!!!!!!!!!!!!
2F有人作弊,可是没OP
徽章问题
论坛巡逻员
只要有我在,帖子就不会沉
获取条件
页面浏览量 ≥ 2000 并且 在线时间(小时) ≥ 50
自助领取
优秀版主
能够很好的管理自己的版块
书面申请
天使新人
如果你有实力领完这个,说明你不再是新人了
获取条件
发帖数 ≥ 300
已经拥有 *************************************** ...
90后正常人 进来
不要恶意灌水啊 你自己看看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5747&extra=&page=34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5747&extra=&page=73
你刷的好厉害啊34页刷73页
关于登陆器问题
我今天下的那个登陆器解压出错
还有没有人能发一下?
今天我们学校的同学们风光了啊
大家再接再厉啊
看谁在让我改头像....
RT
直接锤死`
乐牙 请教个问题
我是常混在3# 玩命七夜 这段时间我的电脑不知道怎么搞的 进不了银剑任何服务器 总是会出现 Kicked“你不能进入这个服务器”
TU战队的服也进不了 我试着进其他服务器也是瞬间被提出服务器 我刷出的一百多个服务器 唯一能进的就是 无所谓的服务器
我试着把DOD删了重新解压还是同样的毛病
能告诉我什 ...
要求对我给予处分!
http://bbs.dodvip.com/thread-5747-51-1.html
要求给予我处分 被把握的刷帖删了 谢谢
举报灌水
http://bbs.dodvip.com/thread-5747-51-1.html
http://bbs.dodvip.com/thread-5747-55-1.html
O(∩_∩)O哈哈~
I服了You
被封N次还来注册
注册你就注册呗
还不改名 你当别人都是吃白食的啊
向天使同学提出表扬 发现问题及时举报反映
【小盆友做的好.要不也封你个抓鬼队长当当.....】
也及时挽回了银箭的荣誉
白白丢了63积分
买了个贡献卡,,一开结果 37!!!!!!!!!!!!
偶的积分。。。。。。。。。。。。。。。。。。。。。。。。。。。
卖假牙的家伙。。。。。你你你~~~~~~~~
最高才150 最低1 哎,这比例不是坑人么。。。强烈要求调到200 ...
魔兽3#F 透视,作弊,自动爆头,多的一B。
魔兽3#F 透视,作弊,自动爆头,多的一B。
OP吧,遇见个作弊的也就T5分钟, 有什么用。
直接封永久ID才是王道。
天天游戏遇见作弊。 op人数也不多。你说烦不烦。
你好歹也跟老枪学学。 作弊的直接ban永久的。
Aircraft 的作弊行为
我在服务器(2#)看见你的有自动瞄准的行为 我已经录像了 如果再让我发现 你没好果子吃!
sexinjected问题求助,卖假牙的,出来帮忙啊
我以前用10.0和10.1的时候,是默认安装路径在C盘program files里面,但是当时出现的情况是安装以后360提示什么来着,我给忘记了,反正用的时候得把360关闭了,再打开sex,完了关机的时候必须在360退出的情况下才能关机,否则就是桌面图标全部没了以后就停止了,不能关机。从10.1以后我就是在桌面建了个文件夹,然后安装在桌 ...
淫贱小学的IP```
202.102.86.223:27020
我是新来的请多多关照!
我是新来的请多多关照很高兴能进你门论坛
给个建议
本人昨天晚上11点左右在贵服被封,
ID为 LoLoLO '',
战绩貌似有点销魂,
刚开始有3个OP在底下观察我,后来走了个,
有个叫TOT的上来了,还有一个OP没看到叫什么名字。
直接就通过投票把我BAN了,
我是正版用户,后来我又进来,质问那位OP,
告诉他我是正版,开不了XE,他还是让我装XE,说正版也可以装,
我想问,你家的正 ...
上了新的SXE出问题了。
进游戏直接退出,问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不挂就可以直接进去
哇哈哈...录了一段DM.....可好玩了.
太大了..怎么办..传不上来...我录了40MB.....
你们意想不到的一个人....
又一个神枪手、超意识选手诞生了!!
有想看的告诉我怎么发上来...
windows 7 能不能玩DOD
如题,我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