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求恢复~~~~~~~~
    -子弹了。。。。。。。。。。。。。。。。。。郁闷。。
    52065 007 发表于 2010-8-30 灌水
  • 最近公司有点忙,要过段时间才能来玩了
    最近公司有点忙,要过段时间才能来玩了,大家包涵哈~~~~~~
    81782 cheng411352 发表于 2010-8-30 原创
  • 能不能解ban啊?
    不知为什么被办,没有作假。能不能告知,以后决不再fan! id:cooljiang
    91296 cooljiang 发表于 2010-8-30 银箭小学
  • 我还没有ABC权限中传说的的权限C啊~~~
    签到服务台[ 展开 ] Tornado , 您累计已签到: 17 天 , 您已经连续签到: 0 天 您本月已累计签到:12 天 【今天已签到】 --------------------------------------------------------------- Tornado 龙卷风 ---------------------------- 每天早上六点更新排名统计数据 排名 196/57822 杀敌 : 4332 [合格] 比率 : 1 ...
    61626 Tornado 发表于 2010-8-31 原创
  • 谁会能, 帮下忙。
    伽兰德可以用 ,大腿削人不能用。 德军拿大腿削人这个文件该放在那啊。
    143279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7-4 银箭小学
  • 快来呀!!!!!!!!!!!!
    2F有人作弊,可是没OP
    71200 金刀锦衣卫 发表于 2010-8-31 银箭小学
  • 徽章问题
    论坛巡逻员 只要有我在,帖子就不会沉 获取条件 页面浏览量 ≥ 2000 并且 在线时间(小时) ≥ 50 自助领取 优秀版主 能够很好的管理自己的版块 书面申请 天使新人 如果你有实力领完这个,说明你不再是新人了 获取条件 发帖数 ≥ 300 已经拥有 *************************************** ...
    31325 007 发表于 2010-9-1 原创
  • 90后正常人 进来
    不要恶意灌水啊 你自己看看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5747&extra=&page=34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5747&extra=&page=73 你刷的好厉害啊34页刷73页
    143029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8-28 银箭小学
  • 关于登陆器问题
    我今天下的那个登陆器解压出错 还有没有人能发一下?
    61864 ksgt00063516 发表于 2010-8-29 灌水
  • 今天我们学校的同学们风光了啊
    大家再接再厉啊
    153383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1-7 银箭小学
  • 看谁在让我改头像....
    RT 直接锤死`
    31558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8-29 原创
  • 乐牙 请教个问题
    我是常混在3# 玩命七夜 这段时间我的电脑不知道怎么搞的 进不了银剑任何服务器 总是会出现 Kicked“你不能进入这个服务器” TU战队的服也进不了 我试着进其他服务器也是瞬间被提出服务器 我刷出的一百多个服务器 唯一能进的就是 无所谓的服务器 我试着把DOD删了重新解压还是同样的毛病 能告诉我什 ...
    51591 wq320982 发表于 2010-8-27 原创
  • 要求对我给予处分!
    http://bbs.dodvip.com/thread-5747-51-1.html 要求给予我处分 被把握的刷帖删了 谢谢
    91425 fasw[bumingbai} 发表于 2010-8-28 银箭小学
  • 举报灌水
    http://bbs.dodvip.com/thread-5747-51-1.html http://bbs.dodvip.com/thread-5747-55-1.html O(∩_∩)O哈哈~
    22031 007 发表于 2010-8-28 灌水
  • I服了You
    被封N次还来注册 注册你就注册呗 还不改名 你当别人都是吃白食的啊 向天使同学提出表扬 发现问题及时举报反映 【小盆友做的好.要不也封你个抓鬼队长当当.....】 也及时挽回了银箭的荣誉
    81562 妖儿 发表于 2010-7-16 银箭小学
  • 白白丢了63积分
    买了个贡献卡,,一开结果 37!!!!!!!!!!!! 偶的积分。。。。。。。。。。。。。。。。。。。。。。。。。。。 卖假牙的家伙。。。。。你你你~~~~~~~~ 最高才150 最低1 哎,这比例不是坑人么。。。强烈要求调到200 ...
    81384 007 发表于 2010-8-27 银箭小学
  • 魔兽3#F 透视,作弊,自动爆头,多的一B。
    魔兽3#F 透视,作弊,自动爆头,多的一B。 OP吧,遇见个作弊的也就T5分钟, 有什么用。 直接封永久ID才是王道。 天天游戏遇见作弊。 op人数也不多。你说烦不烦。 你好歹也跟老枪学学。 作弊的直接ban永久的。
    123142 23# 发表于 2010-8-27 银箭小学
  • Aircraft 的作弊行为
    我在服务器(2#)看见你的有自动瞄准的行为 我已经录像了 如果再让我发现 你没好果子吃!
    112704 fasw[bumingbai} 发表于 2010-8-25 银箭小学
  • sexinjected问题求助,卖假牙的,出来帮忙啊
    我以前用10.0和10.1的时候,是默认安装路径在C盘program files里面,但是当时出现的情况是安装以后360提示什么来着,我给忘记了,反正用的时候得把360关闭了,再打开sex,完了关机的时候必须在360退出的情况下才能关机,否则就是桌面图标全部没了以后就停止了,不能关机。从10.1以后我就是在桌面建了个文件夹,然后安装在桌 ...
    11795 alibabajc 发表于 2010-8-27 原创
  • 淫贱小学的IP```
    202.102.86.223:27020
    91445 cui16263 发表于 2009-10-26 银箭小学
  • 我是新来的请多多关照!
    我是新来的请多多关照很高兴能进你门论坛
    21274 make120 发表于 2009-10-20 银箭小学
  • 给个建议
    本人昨天晚上11点左右在贵服被封, ID为 LoLoLO '', 战绩貌似有点销魂, 刚开始有3个OP在底下观察我,后来走了个, 有个叫TOT的上来了,还有一个OP没看到叫什么名字。 直接就通过投票把我BAN了, 我是正版用户,后来我又进来,质问那位OP, 告诉他我是正版,开不了XE,他还是让我装XE,说正版也可以装, 我想问,你家的正 ...
    244217 LoLoLO 发表于 2010-6-24 银箭小学
  • 上了新的SXE出问题了。
    进游戏直接退出,问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不挂就可以直接进去
    71662 kongjian 发表于 2010-8-25 原创
  • 哇哈哈...录了一段DM.....可好玩了.
    太大了..怎么办..传不上来...我录了40MB..... 你们意想不到的一个人.... 又一个神枪手、超意识选手诞生了!! 有想看的告诉我怎么发上来...
    41540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8-26 原创
  • 辩论 windows 7 能不能玩DOD
    如题,我不能
    32719 007 发表于 2010-8-26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