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滴血
都说会员有多八滴血,我好像从来没有过啊,无论是刚复活还是自己回血,最多也就103啊。
申请取消我的会员通道~~~~~~~~~~~
申请取消我的会员通道~~~~~~~~~~~
删了我说有ID,请你们给于办理!
谢谢~~~~~~~~~~~~~~~~~~~~~~~
花花 同学!请进!
花花!你的十月国庆金秋奖励呢?》??
貌似没有颁发啊!我等着呢!我要贡献 买卡呢!(ppb016^ (ppb016^ (ppb016^
Laye OP管理组请进!!!
刚才我闲来无事在零点F玩,遇见以前好多在本F玩的挂XE的老玩家。
我就问他们为什么不来银箭了,他们说我们F作弊的太多,不投诉OP管理员就不问!!
不挂XE没有杀人限制,作弊的太猖狂!!====
问:是否可以改革下。。。。。
别无他意!!!! ...
提个小意见
个人觉得升级服可以禁止爬着(当然机枪除外),这样可以避免一边被武器较好却总是趴在别人家门口的另一边压着打。毕竟老被压着打只会让服务器人越来越少。
游戏ID不雅的请注意!!!
因为本人是网吧的,不能保证每次麦都是正常的。。所以如果进F玩家的ID不雅的话,本人不加警告就会踢(麦能用的话先警告)。。以后请玩家注意,特别最近F里进来个玩家,ID叫 ni yeye的朋友注意了。。再发现你用此ID将被封。特此通告 ...
我找了半年才找到的
很强悍
2119 ni yeye 116.1.42.236 2010-10-3 03:01 3 天 ㊣@银箭小学 1#幼儿园-小班∵@武器升级 暗杀者
2118 [NO-sXe-I] ni yeye 116.1.38.153 2010-10-3 03:01 3 天 ㊣@银箭小学 1#幼儿园-小班∵@武器升级 暗杀者
2117 [NO-sXe-I] ni yeye 116.1.43.138 2010-10-3 03:00 3 天 ㊣@银箭小学 1#幼儿园-小班∵@武器升级 ...
AV天使杀手 强势回归····
手术很成功,在家静养中···,想想还是很幸福,比妖儿和小崔先解脱!!
一个月都是用手机上的论坛,今天才把电脑修好!!
总之提醒大家,游戏归游戏,认真你就输了!!!生活归生活,这里才是较真的地方!!呵呵 ...
银剑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雪影:
偶想死你们了!!!
用登陆器的同学过来报道
最近学校的登陆器还在完善,挂上登陆器的同学不一定会显示,同时截图也不稳定,牛牛正在升级版本!!
如果有同学现在是挂本服务器专用登陆器的,请到次贴报道,并反馈登陆器的情况
我的通道和8滴血怎么没了?
权利大的管理员,牛B的管理员,你弄我权限可以,但是通道和8滴血得给我吧?注册会员就是为的是8滴血和预留通道。注册会员和不注册会员没区别吗?就只是一个中文名显示的好处?我晕。mfc你自己去想。
这是我在老枪抄的OP准则,大家来看看吧!
这是我在老枪抄的OP准则,大家来看看吧!是否我们也应该要照他们的管理模式来管理呢?
在服务器中使用快速复活的OP应警告,后无效的KICK之再无效BAN之。
2)对于刷抢,进进出出服务器的玩家 OP先口头警告` 警告无效者可封禁(5-1440)分钟
3)对于怀疑其作弊的玩家 OP必须先认真观察其是否作弊 如经观察未能确定但仍有 ...
今天额一个人连续逛三个服务器,嘎嘎
今天额一个人连续逛三个服务器,嘎嘎,厉害不?从1号武器升级到3号魔兽混战各“跑”一场。不觉得累哈,看明白了,是跑,不是打,没人跟我打,别告诉我你们看到我在怕我的MP40不敢进来呃,其实你说了也没事,只要你碰到我心里数到三再开枪,我保证心里数到2开枪,决不见你就开枪!君子一言。进来咯~~~~ ...
我可以做OP了吧?
本人男 14岁 之前发过一贴 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另外问问OP管理组的 我可以做OP了吧?????????希望你们快点回复!
高手们教教我怎么玩火箭筒子呀!
高手们教教我怎么玩火箭筒子呀! 昨晚几次都气死我了。。。让花花给欺负死了
新版本的sXe11.1怎么那么恶心?
今天FWQ更新支持sXe11.1
实在太恶心了...既然有小广告在旁边了?
结果进DOD悲剧了...过1段时间弹出到桌面1次...新版sXe11.1 恶心啊..
谁用sXe11.1有过这个情况?
◥◣装SXE死机以及双核CPU的解决方法◢◤
一、SXE的安装目录安装到C盘。安装后会出现打不开SXE的情况,特别是网吧上网。注:新版的SXE对windowsxpSP1不支持(会出现电脑自动重启),请打上SP2补丁!
二、请将杀毒软件的进程X:/.......cstrike.exe 和 X:/......./SXE.exe 添加到信任区域,或者退出杀毒软件,若还会死机,那请卸载杀毒软件!注:与金山毒霸不兼容的 ...
银剑小学是希望小学还是官僚小学?
子非子,鱼非鱼
希望小学的愿望是美好的
发展到官僚小学是悲哀的
量的变化已经引起了质变
OP管理组的小悲哀们,个个顶着管理组的头衔,为官不仁
妖儿要不是怀孕,不会被你们搞成这样子!
幸亏花花现在来主持大局
你看看你们其他的管理组成员们,你们担当的起吗?
有谁说过花花的不是?有谁说过妖儿的不是?
改名叫官僚小学 ...
为什么把我通道都给取消了~~~~~~~
为什么把我通道都给取消了~~~~~~~
谁能告诉我!!!!!!!!
懂的进来!!!都来看
贱人们,问大家个问题。有谁知道易赛或者自己也是做这个的最好。最近我发现这东西挺好,很火爆。我也想做。但是由于自身可以说一点不了解。我想在这里问问大家有没有懂的 帮我一把,起码亏本后叫我死是知道怎么死的。谢谢了。 看帖子的 不要问我易赛是什么啊 我也仅仅知道什么是易赛是干什么的。其他的就不知道了。我是来 ...
调查下你们游戏用什么显卡
调查下你们游戏用什么显卡
登陆器问题····
这两天一直在用登陆器玩游戏,发现一些问题···
1、登陆器一上线,我在论坛那边就掉线了,能不能改成可以同时在线
2、用登陆器上了之后并不是没场比赛都能挂上,我觉得有三分之一的机会能挂上,挂上之后还有个奇怪的现象,就是名字不能显示了,看下图,德军第一就是我,还有一个“@@”是风云,我们两个都在用登陆器,但 ...
乞讨
谁是大款啊?给我买个改名卡,
偶曾经的作弊
百度:dod作弊 第2个
耻辱啊!好久没作弊了,自打来小学就没开过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