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雅 求封IP段!
183.166.218.51
183.166.216.114
183.166.218.51
183.166.223.220
114.105.147.254
是他常用的IP段 从哪封到哪 您看着办吧!
下面是一段精彩的QQ对话 请大家欣赏 谢谢!
NANREN 16:37:57
干嘛封我
NANREN 16:38:14
谁自喵谁是孙子
滺滺憶紛飛 16:41:20
你好了吧 跟我说这些没有用
前天刚碰到你的时候 有张图 你打 ...
各位贱人们,大家还好吗?
哈哈,我是路易斯。。
好久没见到大家了,想死你们了~~~~
大家还好嘛?
发表声明,管理组进~
本人现发表声明
本人已将另外一个号送给别人,情况如下:
用户名:地行者!~
游戏英文ID:Dixingzhe
游戏中文ID:星虎!~ (修改后的不知道)
接受人:ds (想必大家都认识)
本人特此声明:如发现此号在游戏中有任何违规现象,均与本人无关~~ ...
op管理组进
我昨天下午买了密码卡把密码改了,但是我今天登陆论坛时用新密码时老是错误,后来我试了用以前的密码居然进了论坛~
签到之后发现到控制台输入的密码是改了之后的密码~
我想问一下,这是为什么呢????????
妖儿看下
我想把英文名字改了 请请你帮一下 把《 wuoeng_11 》改成《 LAO ZHOU 》麻烦你一下子啊 先谢了~~~~~~~~~~~
各位大侠小弟请教个问题
各位大侠小弟请教个问题希望知道的哥们能帮忙教下先谢谢了,我的DOD版本是3266的为什么挂上XE以后搜索出来的服务器全部是国外的那,还有就是挂上XE后需要点注册表简体注册还是英文注册?
给大家瞧瞧···
请教SXE的问题和游戏里中文ID的问题
我装了SXE再进入游戏,提示我hl.exe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
还有游戏里的中文ID怎么搞?我已经是银剑小学的入学生了,也签到过了。中文ID也注册过了
对laonajiesu的话!
对于你我想说两句:
你用小号没人认识你,也没人知道你的水平。
你在不挂sxe的情况下被封我觉的很正常,你也没必要在这
发贴,当然op没观察就封你是不对的!
但是我不得不说,我们服的op都是从玩家选出来的,
水平有限,就算他们观察你,你还是被封!
那么假设我没开sxe那结果应该和你差不多!这有什么呢?
我随便起个名字 ...
问.........
我进游戏就出这个啊
我对SYS战队的兄弟们来学校玩有点话想说说(个人愚见)
夜里闲来无事逛论坛
看到一个7月份老贴:路易斯的《既然你们认为都是我的错,那我来说说!》
http://bbs.dodvip.com/thread-8633-1-1.html
其中有关于SYS战队的兄弟来玩的讨论
也有SYS战队的兄弟的发言
我对SYS战队的兄弟们来学校玩也有点话想说说
这只代表我个人,一家之言,不代表会员、OP身份
SYS战队的兄弟我想问你们 ...
世博好吗
本人暑假去上海旅游,想去看看世博会,但是世博会人太多,我比较讨厌人太多的而且暑假又热、人太多很挤。
这个版面要帮忙不?
小崔刚刚喜得千金!!妖儿也快生宝宝了!!小学的版面捣乱的东西太多!!
哥有时间陪他们玩!申请借调过来帮忙!或者花花调过来也成,推荐 铁十字勋章 这些经常在线的人进入管理····其他有志之士也可以自告奋勇报名! ...
传说中的棒棒糖
这就是传说中的棒棒糖啊!!!!!!
大家快来看~~~~
被轮奸了...
为什么总是有人攻击我的电脑
我这里每天到晚上就有人攻击,速度特别慢
那我救苦救难的高人帮指点下 准星和弹着点偏差的问题
我在自己建的房间里 站的不动用K98 用准星瞄着墙上的十字线 但 弹着点都不在准星瞄的点上 后来我整整试了所有的子弹 只有几次弹着点相同打在了准星的点上 后来又试里不同距离 真的 子弹的弹着点和准星的瞄准点偏差很大 这个是正常的吗 而且我是每一枪都瞄了很长时间的 这个就有点郁闷了 我还是新手 就是站的不动瞄住里也 ...
老枪的OP没有素质
我今天早上2:30 左右在老枪里玩被封了 也没有人看就把我给封了 就因为我杀了一个人 wuoeng_11 killed [NO-sXe-I]ods502 with sten 我郁闷啊
亮点!
在线会员 - 22 人在线 - 3 会员(0 隐身), 19 位游客 - 最高记录是 364 于 2008-10-17.
继续保持。。。。。。。。。。
兄弟想你们了
麦乐 默默 獠牙 东北 7863 劳改犯 老人家 锦毛鼠 TNT 老9 山猫 丰县人
时常在服务器里发呆,顺着那点的思念,想到当初一切,可以让人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露出淡淡的笑靥。 终会有一天,我会忘记dod。终会有一天,我一样的会忘记你,忘记你们这些服务器里血性汉子和你们撕心裂肺的惨叫…想到这里,又会感伤起来。那个 ...
老枪的朋友进来下,弱弱的问下!!!
=NJLQ=|*U*S*A是你们老枪的人吗?
此君在我F作弊不是一次,被我封也不是一次!!!
为什么论坛显示有权限,游戏里面有啊
为什么我的号论坛显示有权限,进入游戏就没有啊?签到了天数够了,杀敌人数也够了啊
投诉QQ群主。QQ号是61883401.无故踢人
是什么原因把我踢出群的、? 你说一下好吗?
老枪的注意了!!
够了。。晒一下就够了。。你们老枪有的OP素质太差。。本人现在重新编辑本帖内容,希望你们也不要再找麻烦了。。。还有那位仁兄说要关此服的话那是你的事不关银剑的是,你要关随便你。。此事到此为止。。我收回我之前的话。。
版主也把他们的回帖屏蔽了吧。这样的争吵继续下去只是流氓行为 ...
游戏中怎么使用回血功能???
游戏中怎么使用回血功能啊
走过,路过,飘过的,都给点提示啊
拜谢拜谢~~~~
乐雅速度解决此问题!
我是网吧玩家,每次玩都要到这下载游戏,可是最近发现每次下下来的中文版都是英文版的,而且无法连接服务器的。。。郁闷。。乐雅速度解决一下这问题,或者赶快出新版本吧。。。我最近都很长时间因为此问题进吧了DOD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