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关于2号服务器的OP问题
    我有时间就去2F转,发现有的个别OP只知道玩自己的,里面有作弊的也不管,非要等到有人举报才可以吗,如果是这样的 OP要不要也多无所谓了。
    308538 =wukong= 发表于 2010-10-21 原创
  • sxe11.2出问题啦!!
    sxe11.2出问题啦,一进游戏就卡死,然后电脑就重启!不知道怎么回事???
    112923 kuku 发表于 2010-10-18 银箭小学
  • 电脑高手们拉兄弟一把。。。
    问个问题哈!为啥我有时挂XE打不了几秒钟就退出游戏跟着出现“0*7c931980”指令引用的“0*d8cb53fo”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框框?这种情况就是上一次更新XE后就出现,我把游戏和反作弊器重装也没用。还有就是有的玩家也是说装啦XE进不来,一进来就把他踢出来。电脑高手们踊跃发议案啊!!!! ...
    62008 将将胡 发表于 2010-10-22 原创
  • 投诉!!!强烈投诉
    EC|***9645_Yang 骂人,侮辱我 时间00:08分 服务器:魔兽服 我一进去,他就骂我傻逼,刚刚进去就掉线了,我又进我就说谁骂我,,,接着他又骂我傻逼,,XXX那天晚上开外挂,爆头自秒,反正是高科技 我游戏名:90^后正常人 (相信大家都认识我吧? 我一直挂SXE的 ...
    337746 007 发表于 2010-9-2 原创
  • 我说那个“烦了”
    你啥时候给我说过头像问题没见你在群里说没见你在论坛发过贴,能好好说话吗?孩子懂礼貌不,什么叫警告你要封了我吗?用不着你吧,除非是乐雅说不让在这混我转身走人,我们在论坛混的时候你还穿开档裤,还有服务器全是女优名字你有过建议吗? ...
    103249 kevin 发表于 2010-10-21 银箭小学
  • 我要骂人了,管理员进
    我草他吗 EC**9654-Yang 你是不是欠草啊,劳资玩游戏好好的,你不KICK捣乱的,你KICK我,劳资还装了SEX,你他吗不装你找骂是不是,你他妈有OP权很了不起啊。 草你妈个比
    295565 lhkzy 发表于 2010-9-7 银箭小学
  • 一个小学的故事
    讲个故事哦,我自己编的,大家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小F跟小K是同学,只不过,小K比小F入学早了一点,有一天小K犯了个小错误!小F为了吸引人注意就立刻在黑板报上写,小K你犯错了哦,赶快改正!不然小心我怎么样怎么样你!小K看到小F的话立刻火冒三丈,你一个新来的凭什么用这种口气对我说话!两个人即将要把矛盾激发的时候, ...
    71803 默默 发表于 2010-10-21 银箭小学
  • 投诉:李小默 乱T人
    时间12点35左右 不在任何玩家投诉,也没有观察的情况下T了个人 原因:投诉 5分钟 3服魔兽服务器 但是小默玩盟军4个人 我们德军5个人 ((((可能T的原因是我们比他们多一个人???????))))) 强烈要求解除他的OP权限 我在那房玩的名字是:B ...
    143941 howeless 发表于 2010-8-25 原创
  • 乐雅啊乐雅
    可把我们害了 早上遇见一作弊的 名字忘了 叫他不要作弊要不叫OP来封你 他说了句让我们淫贱全体会员都低下头的话来 他说 (你们论坛都提供作弊器下载 为什么不能用) 是不是很无语了!
    51597 love18284 发表于 2010-10-21 银箭小学
  • kevin 裸奔 注意
    这为仁兄。。。你的头像涉嫌违归,请在看到次贴一天内修改,逾期将做相应处理。。已经警告过你一次了。。最后一次警告
    183478 FANLIAO 发表于 2010-10-19 银箭小学
  • 封错认了 ,请解封!
    [ Red - Devils ] Pan 封错了,不好意思!请OP管理组解封!27.184.98.140
    41486 Fallen 发表于 2010-10-20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总T我??还把我加到BAN LIST???我做错什么了??
    今天刚签到上线,按了P键,居然加了500多HP.然后就被BAN了.何解??? 管理员出来理论下,我是正版STEAM用户,从来没有作弊.要是怀疑本人人品问题,还不如举报我,把STEAM也封掉算了!!!
    71722 df4528 发表于 2010-10-20 银箭小学
  • 为这三位老玩家喊冤!
    第一位XXP,基本每天都混在一服的玩家,此玩家第一不会作弊,人头担保 第二不会骂人 封三天是犯了怎样的错误? 第二位柠檬糖,也是前段时间天天在线的玩家,经常出没于2服 人头担保不会作弊,因为是高手,观察过好久! 被封3天,也是有啥理由? 第三位,小文,也是前不久经常混迹于1服的玩家 最近得空来玩玩,被封了一 ...
    4510064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8-23 银箭小学
  • 我的权限呢?
    签到后,下面写的权限还在,可进服务器了,就啥都没有了,预留通道进不去,回血貌似也慢了。我按F9,只能查看下张地图和剩余时间了。为啥哩?
    61586 Dark_Debula 发表于 2010-10-19 银箭小学
  • 卡在墙里BUG
    地图名:de_dust_occ 位置:德军出生点 德军/美军:德军 说明:德军出生被卡在墙里
    72100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0-10-19 原创
  • 学校领导,老师们进来看看
    地点:赤色玩家群 [R.S DOD]25475847 希望贵服的领导能给个答复。此人QQ:52353791 贵服会员号86 90houzer 中文 90后正常人。处理意见希望在chinadod.com赤色风暴版块新开贴中看到, XuGu source(539202905) 12:28:36 - - |XiaoShaShou|(65621702) 12:33:36 申请VIP |XiaoShaShou|(65621702) 12:33:41 我要申请VIP ...
    4210926 无风起浪 发表于 2010-9-5 原创
  • 求求大家来帮忙啊
    本人诚恳的像大家帮我一个忙好 吗! 我 就玩这个胜利之日有时玩着玩着就卡掉 出现这个英文字母我 不 懂有懂的帮个忙好吗英文时; Bad command character in client comman 这到底时啥意思啊 谁知道告诉我 留言好吗
    61927 xiaofeidao 发表于 2010-10-17 原创
  • 看谁的名字淫荡!!!哇查查!!
    从回学校这些日子来了不少新同学,还有一些老同学都换了名字!! 今天一进服务器就发现名字吓死人:“苍井空、小泽玛利亚、武藤兰、换个姿势嘛、花恋安” ,我还以为去了日本的服务器了啊!! 看来大家都是自寻死路····你们不知道我的名字叫“AV天使杀手”吗?都给死出来! ...
    153741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10-14 银箭小学
  • OP管理组进!
    OP管理组,下面我举报下开G的OP 没中文名 英文名叫Ram Bow 下午13点50分在1F我开始观察他。确实是开G的。我录了录像但不知道怎么传上来。最明显的在他头顶上有个德军 当时他准心是朝前面的。过了地下道枪头160度旋转直接指向头顶的德军将其击毙。试问这么牛的枪法的玩家没一个 但这位大侠做到了。于是我开始封他 但后来才 ...
    4310000 4027006lu 发表于 2010-9-10 银箭小学
  • 请问.有谁认识此人?
    夜总会↘皇帝 1449686937 QQ号码和名字. 有无人认识?
    153378 Akiyama.Mio 发表于 2010-10-17 银箭小学
  • 亮了!亮了!我们的登陆器截图截到别人的服务器去了
    大家看看这个链接的第一张图http://bbs.dodvip.com/dod_server/images/index.php?path=.%2F2010-08-18 这个图是我,死老鼠崽,飘柔(后来大AK也来了)凌晨3点多在南京老枪砸场子的时候截下来的。当时我们三个排在前三位哦!!! 这个说明了,现在用本服务器专用登陆器,不管你在本服务器作弊,还是在别人服务器作弊都会 ...
    123315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8-21 银箭小学
  • 关于登录器的问题。
    我前几天用论坛下载的专用登录器,登录并没有获得那个奖励。 我想问下是怎么回事?我操作错了还是…
    41584 贝勒 发表于 2010-10-12 银箭小学
  • Leya 快进来
    这两天服务器卡的要死呀!今天根本就没办法玩了,你有多久没有维护啦!你可不能偷懒呀!
    103214 @k-47 发表于 2010-10-13 银箭小学
  • 关于游戏中切人的技巧
    游戏中老是被人切,那位高手教教我哈,(*^__^*) 嘻嘻……
    143806 bobo831311 发表于 2010-10-12 原创
  • DOD以及相关制作方法
    晚上写了篇帖子,自己觉得写的挺好滴,贡献一下哈: 一:DOD游戏音效的制作。 DOD音效分枪声和背景以及MP3(开始画面用)三种,前两种制作方法是一样的。我平时用SmartSound,Cubase.SX (我用的是SmartSound Sonicfire Pro 4.5.3.0 Network Edition 和 Cubase.SX 3)当然premiere的音乐编辑功能也可以,不过他的插件和功能 ...
    104175 36码高跟鞋 发表于 2010-10-13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