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注意了,一个叫*-*12 shao*-*的!
    此人基本上都是作弊。具我多天以来的观察,此人被封禁N次。。而且有3次以上是我封的。建议乐雅封他永久
    81638 FANLIAO 发表于 2010-9-9 银箭小学
  • 教你们如何挂好XE
    我是一个网吧玩家,可能在本服玩的玩家大多数都知道的,还有就是大家现在都有一个麻烦的问题那就是有关于XE不好装上的问题,现在我来教大家如何100%挂上XE 第一 先从论坛把我所需要的XE版本下载下来 第二 把下载下来的XE安装 第三 打开安装好的XE 第四 关闭己打开的XE 第五 卸掉刚刚安装好的XE 第六 再重新安装XE 第 ...
    81868 @k-47 发表于 2010-9-29 银箭小学
  • 10.1 中国的生日
    在祖国的生日里 祝愿祖国在胡锦涛的带领下越来越强大 大力发展科学发展 坚持3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我们要紧紧围绕以党中央为核心转 经济越来越好 军事越来越强大 也希望淫贱的贱人们 枪法越来越好 钱越来越多 MM一天换一个 ...
    31629 love18284 发表于 2010-10-1 银箭小学
  • 弱弱的问一句.
    这贡献一般你们都拿来干什么用啊? 我感觉这贡献用处不多啊
    123437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9-30 银箭小学
  • OP管理组来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 申请权限 有时候看到作弊的真无奈...封不了.
    104893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9-29 原创
  • 增加OP管理组一名:Hua^Nian.An
    该会员长期支持本服,而且RP和DOD的技术都不错. OP管理组人员名单: 麦乐 cui16263 妖儿 harry2236 Hua^Nian.An 妖儿因为要准备做妈妈要暂时不能帮管理,希望现有的管理组人员一起努力维护好服务器
    6513584 Leya 发表于 2010-8-17 银箭小学
  • 管理组进~~~
    强烈要求处罚XXP。。今晚19:30左右一服,XXP没挂XE。。我就说了句让他挂下XE,他就操操的来了。。。还什么有意见投诉。。。这么明显批着会员权限挑衅的话都说的出,以后要别的OP怎么管理普通玩家???还曾有人替他喊冤!!!我觉得这样的OP早该取消他的权限了。。。当时很多OP都在里面。当然我也骂他了。。不过是因为他的 ...
    296427 FANLIAO 发表于 2010-9-28 银箭小学
  • 我要改名字了!!!!
    改个什么名字大家给个意见!!!!!!
    163432 zxi4014 发表于 2010-9-28 银箭小学
  • kick 不能进入这个服务器是什么意思
    ????????
    104209 苍井空 发表于 2010-9-28 银箭小学
  • 怎么提升用户组权限??
    就是那个什么新手上路。高级会员啊这个东西..
    82254 zxi4014 发表于 2010-9-28 银箭小学
  • 学校管理者进
    在不把服务器搞下,就没有人啦。
    123474 加勒比海盗 发表于 2010-9-18 银箭小学
  • 投诉!!!!请飘柔。暗杀者 进来评理!!
    刚才在1F,深夜,我儿子睡了,所以我没有带耳机,也没有开音响!! 你们玩刀,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用枪杀了几个人! 我说的没有错吧 !! ABC110(打不死小强)出口就骂人没错吧!!! 后来我发现情况不对就带了耳机,他一直在骂!! 请OP管理组看着办。至始至终我没有说过什么!!! ...
    204840 wsl1503 发表于 2010-9-2 银箭小学
  • 投票 关于新图添加(CS地图还是DOD地图)
    请大家放心,绝大部分CS地图都可以放到DOD上使用 一般修改和测试需要30分钟左右(主要是考虑平衡性问题),在网吧的朋友可以直接拷贝CS的地图覆盖到DOD地图即可 大家可以把以前喜欢的CS地图发给我,我尽量挑一些精简的地图给大家玩(3MB内) 陆续更新地图,可能加入经典CS地图: [*]de_inferno (文件太大 暂时取消) [*]de_infer ...
    226915 Leya 发表于 2010-1-5 银箭小学
  • 老枪俱乐部(客服)... q(T_T)p ........
    大家好..我是老枪俱乐部现今的...(客服...)..负责处理俱乐部的投诉建议.. 所有论坛的投诉..我会和管理说.. 今后我们论坛不会再有任何谩骂. 所有谩骂将被删除. 如果本服务器的OP态度极度恶劣. 请来本俱乐部论坛www.njlq.net 投诉区域进行投诉. 如果OP不观察就乱办人也请过来投诉. 投诉时.不要发表任何的攻击性语言. 有事说 ...
    82254 Akiyama.Mio 发表于 2010-9-28 银箭小学
  • Al!zee还有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请进
    牛牛对你十分不满,已经发出挑战··· 还有那个sys 那个soso,请看下图
    254965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5-27 银箭小学
  • 我要离开银箭 离开你们这些贱人
    Leya 我不明白你为啥不搞下服务器 3F你自己去看看, OP管理组 帮忙删除ID
    205492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9-27 银箭小学
  • 输入登陆命令怎么进不了游戏呢?
    输入登陆命令怎么进不了游戏呢? 怎么都是出现一个提示框 看不懂的一连串的英文~?
    21831 pzh 发表于 2010-9-17 原创
  • 这人素质那么低,留着没用
    ADMAFBI 24 3 2010-9-3 01:19 [LV.4]学前班 1 点 今天已签到 我今天最想说: ahuo 你个贱人看见一次骂你一次 没教养
    123414 007 发表于 2010-9-3 银箭小学
  • 给小崔的女儿的
    72358 雀巢咖啡 发表于 2010-9-27 灌水
  • 知道的进来看看
    这是怎么回事啊,,,,,,,,,,,,,,,,,,,,,,,,,,,
    82056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9-25 原创
  • DOD有毒吗??????
    我的360老是说我的DOD有木马呢。。。。。
    41832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9-25 原创
  • 不怕得罪人... 关于一个人..
    今天挺生气的..我不怕得罪人,我把事情说出来... 今天进1F...进F我就在观察..观察一个叫 laye的人,中文名 那夜的天使....昨天晚上你玩也在..你说你是XXXX会员..所以我没计较没观察你,昨天有人举报你我也没管..因为我信任你的品德..可是,今天我进F就没玩一直在看,..过了没几把我就看出来你不对劲,..我录了你一段DM..最明显的 ...
    379782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7-29 原创
  • 我在老枪玩给封了,
    昨天我在老枪玩给封了,踢的踢,封的封。封我的时间不长。我最近开反作弊真麻烦。开出来老是文件错误。不开SXE,玩起来就是不爽。老是给人怀疑。
    194416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9-23 银箭小学
  • leya和各位版主进来!!!!
    中秋节的活动相信很多同学错过了!嘿嘿…… 马上国庆啦!要不也搞个什么活动吧!比如在10月1日到3日签到100倍贡献!嘿嘿……,还有排行榜上的前多少名有奖。 最好奖天数卡!!版主就少奖点!!毕竟签到贡献是双倍的!! ...
    133856 kuku 发表于 2010-9-24 原创
  • 高人,过来下。
    为什么今天我老是进不了游戏呢? 以前都好好的今天开始的。 最近很多同学都这样,这还有没有人管了啊????
    91674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9-23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