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一个叫*-*12 shao*-*的!
此人基本上都是作弊。具我多天以来的观察,此人被封禁N次。。而且有3次以上是我封的。建议乐雅封他永久
教你们如何挂好XE
我是一个网吧玩家,可能在本服玩的玩家大多数都知道的,还有就是大家现在都有一个麻烦的问题那就是有关于XE不好装上的问题,现在我来教大家如何100%挂上XE
第一 先从论坛把我所需要的XE版本下载下来
第二 把下载下来的XE安装
第三 打开安装好的XE
第四 关闭己打开的XE
第五 卸掉刚刚安装好的XE
第六 再重新安装XE
第 ...
10.1 中国的生日
在祖国的生日里 祝愿祖国在胡锦涛的带领下越来越强大 大力发展科学发展 坚持3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我们要紧紧围绕以党中央为核心转
经济越来越好 军事越来越强大 也希望淫贱的贱人们 枪法越来越好 钱越来越多 MM一天换一个 ...
弱弱的问一句.
这贡献一般你们都拿来干什么用啊?
我感觉这贡献用处不多啊
OP管理组来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
申请权限
有时候看到作弊的真无奈...封不了.
增加OP管理组一名:Hua^Nian.An
该会员长期支持本服,而且RP和DOD的技术都不错.
OP管理组人员名单: 麦乐 cui16263 妖儿 harry2236 Hua^Nian.An
妖儿因为要准备做妈妈要暂时不能帮管理,希望现有的管理组人员一起努力维护好服务器
管理组进~~~
强烈要求处罚XXP。。今晚19:30左右一服,XXP没挂XE。。我就说了句让他挂下XE,他就操操的来了。。。还什么有意见投诉。。。这么明显批着会员权限挑衅的话都说的出,以后要别的OP怎么管理普通玩家???还曾有人替他喊冤!!!我觉得这样的OP早该取消他的权限了。。。当时很多OP都在里面。当然我也骂他了。。不过是因为他的 ...
我要改名字了!!!!
改个什么名字大家给个意见!!!!!!
kick 不能进入这个服务器是什么意思
????????
怎么提升用户组权限??
就是那个什么新手上路。高级会员啊这个东西..
学校管理者进
在不把服务器搞下,就没有人啦。
投诉!!!!请飘柔。暗杀者 进来评理!!
刚才在1F,深夜,我儿子睡了,所以我没有带耳机,也没有开音响!!
你们玩刀,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用枪杀了几个人! 我说的没有错吧 !!
ABC110(打不死小强)出口就骂人没错吧!!!
后来我发现情况不对就带了耳机,他一直在骂!!
请OP管理组看着办。至始至终我没有说过什么!!! ...
关于新图添加(CS地图还是DOD地图)
请大家放心,绝大部分CS地图都可以放到DOD上使用
一般修改和测试需要30分钟左右(主要是考虑平衡性问题),在网吧的朋友可以直接拷贝CS的地图覆盖到DOD地图即可
大家可以把以前喜欢的CS地图发给我,我尽量挑一些精简的地图给大家玩(3MB内)
陆续更新地图,可能加入经典CS地图:
[*]de_inferno (文件太大 暂时取消)
[*]de_infer ...
老枪俱乐部(客服)... q(T_T)p ........
大家好..我是老枪俱乐部现今的...(客服...)..负责处理俱乐部的投诉建议..
所有论坛的投诉..我会和管理说.. 今后我们论坛不会再有任何谩骂.
所有谩骂将被删除. 如果本服务器的OP态度极度恶劣.
请来本俱乐部论坛www.njlq.net 投诉区域进行投诉.
如果OP不观察就乱办人也请过来投诉.
投诉时.不要发表任何的攻击性语言.
有事说 ...
Al!zee还有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请进
牛牛对你十分不满,已经发出挑战··· 还有那个sys 那个soso,请看下图
我要离开银箭 离开你们这些贱人
Leya 我不明白你为啥不搞下服务器 3F你自己去看看,
OP管理组 帮忙删除ID
输入登陆命令怎么进不了游戏呢?
输入登陆命令怎么进不了游戏呢? 怎么都是出现一个提示框 看不懂的一连串的英文~?
这人素质那么低,留着没用
ADMAFBI 24 3 2010-9-3 01:19 [LV.4]学前班 1 点 今天已签到
我今天最想说: ahuo 你个贱人看见一次骂你一次
没教养
给小崔的女儿的
知道的进来看看
这是怎么回事啊,,,,,,,,,,,,,,,,,,,,,,,,,,,
DOD有毒吗??????
我的360老是说我的DOD有木马呢。。。。。
不怕得罪人... 关于一个人..
今天挺生气的..我不怕得罪人,我把事情说出来...
今天进1F...进F我就在观察..观察一个叫 laye的人,中文名 那夜的天使....昨天晚上你玩也在..你说你是XXXX会员..所以我没计较没观察你,昨天有人举报你我也没管..因为我信任你的品德..可是,今天我进F就没玩一直在看,..过了没几把我就看出来你不对劲,..我录了你一段DM..最明显的 ...
我在老枪玩给封了,
昨天我在老枪玩给封了,踢的踢,封的封。封我的时间不长。我最近开反作弊真麻烦。开出来老是文件错误。不开SXE,玩起来就是不爽。老是给人怀疑。
leya和各位版主进来!!!!
中秋节的活动相信很多同学错过了!嘿嘿……
马上国庆啦!要不也搞个什么活动吧!比如在10月1日到3日签到100倍贡献!嘿嘿……,还有排行榜上的前多少名有奖。
最好奖天数卡!!版主就少奖点!!毕竟签到贡献是双倍的!! ...
高人,过来下。
为什么今天我老是进不了游戏呢?
以前都好好的今天开始的。
最近很多同学都这样,这还有没有人管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