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银箭小学】服务器玩法详解
    【不断补充中】 1.关于注册会员 注册会员就像其他论坛一样,ID、密码等等 注册完后会得到一张银箭小学入学卡,请点击 这就成了最基本会员,通过发帖,回帖,任务可以获得 子弹、弹夹、贡献,如果想级别越高,权限越多的话 多发帖,多回帖哦,子弹,弹夹可以换贡献~~ http://bbs.dodvip.com/memcp.php?action=credits 另外 ...
    419126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11 银箭小学
  • 通告
    这段时间有个 傻逼人,真的是傻逼人!!!! ID:VSLD 的傻逼人经常在我们服务器捣乱,特别是魔兽服 这傻逼,自秒,透视,加速, 一句话无敌的 一边用光的速度秒杀一切玩家,一边爆麦! 鬼叫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应该是家里 ...
    143534 007 发表于 2010-9-6 原创
  • 你们想我吗?
    最近因为不争气的身体,现在还在北大医院的病床上躺着!! 非常想念大家,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少熬夜!!!我马上就会回来了!!!
    143409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9-10 原创
  • 有版主忙的了
    慢慢去休闲茶吧删贴吧 哈哈
    61257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9-10 银箭小学
  • 最近工作变动 上网不太方便 要消失几天!
    各位别把我个忘了哦!嘿嘿 等稳定下来再来求虐!
    133239 麦乐 发表于 2010-9-9 原创
  • 为民服务
    为民服务
    71304 奔放的牛 发表于 2010-9-8 银箭小学
  • 会员有什么好处~
    会员有什么具体的好处呢?还会增加会员权限吗?
    102475 pzh 发表于 2010-9-6 银箭小学
  • 终于..终于突破6000了..
    终于突破6000的技巧了....哦买雷迪嘎嘎.
    31073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9-9 银箭小学
  • 排行榜周奖励问题
    有什么奖励的??????、
    71421 007 发表于 2010-9-7 原创
  • 某些OP..我想说你有没有看完OP准则?
    今天中午 13:05左右... 我们1F 当前地图是V3结尾的那个图... 不知道那个OP中途乱换图滴...就这个玩家ID3838434中途被会员挤出FWQ后再进然后他说换图?你就换了? 服务器不是为他1个人开放滴! 影响游戏..很多玩家都说乱换什么啊..! 当时在场的OP 有 虎贲.2010.鬼鬼.包括我梅西.. 是谁自己出來承认错误...我不 ...
    162997 sler369 发表于 2010-9-7 银箭小学
  • 发现一亲兽对小乌龟有兴趣····
    经典姿势·!!!!!
    91278 cui16263 发表于 2010-8-17 银箭小学
  • 求助....内行人、老会员进来`..
    排行榜的 技巧得分是怎么来的?????为什么我突破不了6000 ??? 哪里的问题???
    31449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9-6 原创
  • 请问是否可以上一些新图
    时间玩上了,有的团玩的计较厌倦,就不想玩了,时候可以换点新图,可以增加新鲜感。
    31080 =wukong= 发表于 2010-9-3 银箭小学
  • 用不了 怎么办?
    有10金币用不起了 怎么办啊
    81177 fasw[bumingbai} 发表于 2010-9-4 银箭小学
  • 请教个问题!
    屏幕左下角的字怎么才能把他取消了 真恶心
    71129 雀巢咖啡 发表于 2010-9-5 银箭小学
  • 本服会员注意了
    本服会员们注意了哈... 不包括OP!!哈哈 如发现不挂XE或登录器的`` 找理由的``` 给予论坛ID封号!!!
    205297 奔放的牛 发表于 2010-9-4 原创
  • 申请,OP管理组进!!!!!
    大家好,我叫353 *中国电信*本人申请删除英文ID‘中文ID。 原因作弊(暗杀者说)永不再银箭服务器里出现!! 我只想被骂,不想没有作弊说我作弊(我叫你们录DOME,为什么不录?)。 还有ABC110,不能因为你讨厌尾号为353的警车就讨厌我吧!! 说实话,我工作挺辛苦,DOD是我唯一的上网消遣方式!! 不过我会放弃,在此谢谢 ...
    163504 wsl1503 发表于 2010-9-3 原创
  • leya 进来
    今天发现个作弊的你要看不 没有录到他主要的部份
    81251 @k-47 发表于 2010-9-5 银箭小学
  • 求助:玩DOD跳出 应用程序错误
    51613 mozen1 发表于 2010-9-4 原创
  • 游戏里的中文名字怎么弄
    游戏里的中文名字怎么弄 管理 教下 本人很笨 还有现在装哪个XE没问题 发个连接给我 有的XE装了就进不去游戏了~~~
    41627 漫步的蜗牛 发表于 2010-9-4 原创
  • 3#经常没OP在,作弊的是在是太多了!!!
    3#现在作弊的是在是太猖獗了,OP大部分都到1#去玩去了,可惜我权限,不然我要狠狠的惩罚下那些作弊的家伙!! 希望我说的这些话能引起管理组的留意!!!
    173269 laoli 发表于 2010-8-31 原创
  • 求助 懂网络的进来
    我家用的长城宽带 ,一直用的游戏直通车(一款稳定网络软件)。但上个星期这个软件不能用了,进DOD网速很不稳定,乱跳。下了几款网络加速软件都没用,怎么办啊。或者有没有什么好的软件可以弥补! 我看电影下载都可以,就是玩游戏不稳定,急求帮助! ...
    41044 Fallen 发表于 2010-9-3 银箭小学
  • 笔记本玩游戏好吗
    我是TCL的,独立显卡的,有的图玩起来不卡,有的图不行,太卡,像慢动作。谁有好的意见可以给我
    61383 =wukong= 发表于 2010-9-3 银箭小学
  • 上帝保佑,终于看到第一张截图了
    上帝保佑,阿弥陀佛,用了登陆器一个多月了,昨天才随机截了第一张图,我擦····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图片出处:http://bbs.dodvip.com/dod_server/images/index.php?path=.%2F2010-09-01
    51223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9-2 银箭小学
  • 关于会员ADMAFBI的行为
    时间:2010-9-2 19:32 地点:魔兽3# 人物: 用户名:ADMAFBI 英文ID:ADMAFBI 中文ID:特别调查 原因:辱骂OP 5次 每打死他一次就骂一次 本人没有还口 警告他3次还在继续骂 本人挂着SXE又没作弊就这样无理由骂 他是会员本人没办法处理他 当是3#有很多玩家 我记得有 巨炮; Feng; LaO YaO ...
    112740 love18284 发表于 2010-9-2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