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箭小学】服务器玩法详解
【不断补充中】
1.关于注册会员
注册会员就像其他论坛一样,ID、密码等等
注册完后会得到一张银箭小学入学卡,请点击
这就成了最基本会员,通过发帖,回帖,任务可以获得
子弹、弹夹、贡献,如果想级别越高,权限越多的话
多发帖,多回帖哦,子弹,弹夹可以换贡献~~
http://bbs.dodvip.com/memcp.php?action=credits
另外 ...
通告
这段时间有个 傻逼人,真的是傻逼人!!!!
ID:VSLD 的傻逼人经常在我们服务器捣乱,特别是魔兽服 这傻逼,自秒,透视,加速, 一句话无敌的
一边用光的速度秒杀一切玩家,一边爆麦! 鬼叫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应该是家里 ...
你们想我吗?
最近因为不争气的身体,现在还在北大医院的病床上躺着!! 非常想念大家,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少熬夜!!!我马上就会回来了!!!
有版主忙的了
慢慢去休闲茶吧删贴吧 哈哈
最近工作变动 上网不太方便 要消失几天!
各位别把我个忘了哦!嘿嘿 等稳定下来再来求虐!
为民服务
为民服务
会员有什么好处~
会员有什么具体的好处呢?还会增加会员权限吗?
终于..终于突破6000了..
终于突破6000的技巧了....哦买雷迪嘎嘎.
排行榜周奖励问题
有什么奖励的??????、
某些OP..我想说你有没有看完OP准则?
今天中午 13:05左右... 我们1F 当前地图是V3结尾的那个图...
不知道那个OP中途乱换图滴...就这个玩家ID3838434中途被会员挤出FWQ后再进然后他说换图?你就换了? 服务器不是为他1个人开放滴!
影响游戏..很多玩家都说乱换什么啊..!
当时在场的OP 有 虎贲.2010.鬼鬼.包括我梅西..
是谁自己出來承认错误...我不 ...
发现一亲兽对小乌龟有兴趣····
经典姿势·!!!!!
求助....内行人、老会员进来`..
排行榜的 技巧得分是怎么来的?????为什么我突破不了6000 ???
哪里的问题???
请问是否可以上一些新图
时间玩上了,有的团玩的计较厌倦,就不想玩了,时候可以换点新图,可以增加新鲜感。
用不了 怎么办?
有10金币用不起了 怎么办啊
请教个问题!
屏幕左下角的字怎么才能把他取消了 真恶心
本服会员注意了
本服会员们注意了哈...
不包括OP!!哈哈
如发现不挂XE或登录器的``
找理由的```
给予论坛ID封号!!!
申请,OP管理组进!!!!!
大家好,我叫353 *中国电信*本人申请删除英文ID‘中文ID。
原因作弊(暗杀者说)永不再银箭服务器里出现!!
我只想被骂,不想没有作弊说我作弊(我叫你们录DOME,为什么不录?)。
还有ABC110,不能因为你讨厌尾号为353的警车就讨厌我吧!!
说实话,我工作挺辛苦,DOD是我唯一的上网消遣方式!!
不过我会放弃,在此谢谢 ...
leya 进来
今天发现个作弊的你要看不 没有录到他主要的部份
求助:玩DOD跳出 应用程序错误
游戏里的中文名字怎么弄
游戏里的中文名字怎么弄 管理 教下 本人很笨 还有现在装哪个XE没问题 发个连接给我 有的XE装了就进不去游戏了~~~
3#经常没OP在,作弊的是在是太多了!!!
3#现在作弊的是在是太猖獗了,OP大部分都到1#去玩去了,可惜我权限,不然我要狠狠的惩罚下那些作弊的家伙!!
希望我说的这些话能引起管理组的留意!!!
求助 懂网络的进来
我家用的长城宽带 ,一直用的游戏直通车(一款稳定网络软件)。但上个星期这个软件不能用了,进DOD网速很不稳定,乱跳。下了几款网络加速软件都没用,怎么办啊。或者有没有什么好的软件可以弥补!
我看电影下载都可以,就是玩游戏不稳定,急求帮助! ...
笔记本玩游戏好吗
我是TCL的,独立显卡的,有的图玩起来不卡,有的图不行,太卡,像慢动作。谁有好的意见可以给我
上帝保佑,终于看到第一张截图了
上帝保佑,阿弥陀佛,用了登陆器一个多月了,昨天才随机截了第一张图,我擦····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图片出处:http://bbs.dodvip.com/dod_server/images/index.php?path=.%2F2010-09-01
关于会员ADMAFBI的行为
时间:2010-9-2 19:32
地点:魔兽3#
人物: 用户名:ADMAFBI
英文ID:ADMAFBI
中文ID:特别调查
原因:辱骂OP 5次 每打死他一次就骂一次 本人没有还口 警告他3次还在继续骂 本人挂着SXE又没作弊就这样无理由骂 他是会员本人没办法处理他 当是3#有很多玩家 我记得有 巨炮; Feng; LaO Y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