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6|回复: 9

我来求助

[复制链接]
加勒比海盗 发表于 2010-9-17 1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W7{Z7WTQ2{ADC~UH8D@ZHU.jpg 这是啥情况啊,进不了了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聊 发表于 2010-9-17 1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图的原因我也遇到过退出去重进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9-17 1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sl1503 发表于 2010-9-17 1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毛, 我重启机器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llen 发表于 2010-9-17 1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进你的游戏文件夹,MAPS文件里面把相应的文件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9-17 23: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游戏关了重进也可以,不过现在老是出错,哎!一点心情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9-18 04: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过不过有人给我搞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加勒比海盗 发表于 2010-9-18 11: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铁十字勋章


    老铁咋搞啊,教我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0-9-19 1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9-19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地图严重有问题    只有个把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