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能不能换个名字啦 我想换个中文名撒
    我想换个中文名 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换个 名字就叫 小姐温柔点
    71926 sys.AIBEN 发表于 2010-9-3 原创
  • 发贴奖励问题
    发一个贴不是+1子弹 +1担架 +1贡献么???????????? 现在发贴怎么没贡献了
    81333 007 发表于 2010-9-4 银箭小学
  • 卖假牙的进来
    关于 综艺影视 板块问题 我想在这版本发的帖子里面发 电影下载链接地址 可以么????
    11084 007 发表于 2010-9-4 银箭小学
  • 求我们服的地图包
    有的哥们发上来
    11217 007 发表于 2010-9-3 银箭小学
  • Aircraft 这个人OP管理组怎么不管啊
    这个人作弊的,DEMO也有,是会员。我举报这个人说没有这个ID,踢也踢不了,你们管一下啊! http://e.ys168.com/?yinjianxiaoxue 在这里面!
    122790 Fallen 发表于 2010-9-1 银箭小学
  • x-2进
    你不会用SXE 我教你 QQ?
    01196 love18284 发表于 2010-9-3 银箭小学
  • 搞笑...
    每队10个人,要求不许开枪只许拼刀,以后每队多于5个人我绝对不理会这个无理要求!
    91426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9-1 银箭小学
  • 关于SXE的问题
    为什么我下了SXE 11.0开了进dod还是显示[No-sXe-I]的呢? 而且开着SXE玩dod卡得要命 还会卡到其他玩家
    91271 ksgt00063516 发表于 2010-8-29 银箭小学
  • OP=?
    2号凌晨2点左右,1F有人提议用刀,11对10人。 有人赞成有人不赞成。结果就有人开枪杀人、 招来某位OP领头的一帮人对开枪的人进行辱骂、 后来有一个还开枪的,竟然T了? 难道1F改成凌晨拼刀F了?
    102375 HeRe.I.aM 发表于 2010-9-2 银箭小学
  • ..刷了老枪两局...舒服``.
    半夜无人...去老枪刷了两局. ```
    133660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8-30 原创
  • 将处理一位老会员··提前把录像公布···有意见欢迎提出
    336 cui16263 发表于 2010-9-1 银箭小学 阅读权限 80
  • 求 中文输入
    如题 ~~~~~~~~~~~~~~~~~~~~~~
    41882 007 发表于 2010-9-1 灌水
  • 完了,我该怎么办
    我最近老开SXE10.0和11.0 的 ,老出现什么文件错误,是什么原因啊。高手们指点啊。我都好久没玩DOD了啊,,。我不开SXE我就不舒服,总怕别人说我作弊。我就不敢玩了。
    71219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8-31 银箭小学
  • 好吧,就把今天demo发出来
    153201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7-30 银箭小学
  • 老玩家和新玩家的区别
    貌似我发现新玩家签到随即获得贡献很少超过6 一般都是2 3点 老玩家都最少 也有8 .16我都见过。。。。。。。。。不公平
    103240 007 发表于 2010-9-1 原创
  • DOD训练方法
    听声辨位进阶教程 大家好,今天要结合几个实际战斗中的例子向大家介绍一下听声辨位进阶技巧在战斗中的应用. 以往的听声, 都是听对方的脚步声, 判断前后, 这是最基础的东西,所以不是本文要重点介绍的内容, 大家应该自己去练习. 并且这里只讲判断技巧, 至于自己如果想避免被对手判断, 如何应对则是我们高阶教程中的内容. ...
    61713 250 发表于 2009-12-6 银箭小学
  • 关于昨天那个DM...终于会分卷压缩了...有兴趣的看看`
    权限不够..不能发附件....我放在我刚申请的168网盘上了... 地址是 yinjianxiaoxue.ys168.com 比较省事的网盘...下载速度快.. 有点大..我分3卷压缩的... OP管理组可以看看....有兴趣的也瞧瞧.. 观看方法估计大家都会.... 进入游戏.... 控制台...输入 playdemo X.dem X 为DM 的名字.... ...
    184092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8-27 原创
  • 挂不上sXe了!
    挂不上sXe了!我只要一挂上玩一会就会黑屏
    102822 yyoo225 发表于 2010-8-31 银箭小学
  • 签到差不多2个月啥权限都没
    007 , 您累计已签到: 52 天 , 您已经连续签到: 0 天 您本月已累计签到:7 天 【今天已签到】 --------------------------------------------------------------- 90houzcr 90^后正常人 ---------------------------- 每天早上六点更新排名统计数据 排名 428/57822 杀敌 : 894 需要再杀 898 个敌人 比率 : 1.13 需 ...
    134212 007 发表于 2010-8-31 灌水
  • 刚去老枪弄了几把...还看到 SHITOU 了``
    就留了一张图.. 顺便推荐一个 可以外联的比较不错的图片网站.... www.bababian.com `
    71552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9-1 原创
  • 数据实时保存???
    如题~~~~~~~~~~~~~~~~~~~~~~
    01135 007 发表于 2010-9-1 银箭小学
  • 管理组的来哈~
    把偶的 10金币扣了,帮我换贡献~~~~~~~~~~~~~~~
    41437 007 发表于 2010-9-1 原创
  • 最近鼠标有问题!!!
    最近鼠标有问题,换这个小号玩玩,你们懂的
    41169 Laye 发表于 2010-8-31 银箭小学
  • 【DOD技战术经验交流贴】
    一、DOD基本练习 要想成为DOD高手,基本功必须要扎实,要抱着一切从头开始的态度,一步步的来,从最微小的地方做起,才有可能成为DOD高手,玩DOD,下面几条可以说是常识的常识,不可不烂熟于胸。 1.在你刚刚开始玩DOD的时候,一定要先固定使用一种武器,把这件武器用顺手了以后,再接着练习下一种武器。切忌不要玩什么“空 ...
    113412 @k-47 发表于 2010-8-30 原创
  • OP管理组...
    536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8-29 银箭小学 阅读权限 70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