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如何安装SXE
    我发现很多人都说不会装XE,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故意的 下载地址(电信):http://bbs.dodvip.com http:然后安装,就和安装游戏一样,约1分钟就可以了。要和别人在服务器上玩,要知道服务器支持的是SXE还是CD! SXE11。0.是最新的版本。
    41840 =wukong= 发表于 2010-9-4 银箭小学
  • leya和可爱的同学们大家进来(活动建议)
    中秋节和国庆要到了,是不是考虑一下和上次圣诞节一样搞个活动 看看服务器的杀人王,在线王,抢旗王,自杀王,最佳OP,最银箭OP,积分王,发帖王,进步最快奖等等,到底是谁? 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当然啦,有奖品的,如贡献红包,签到卡等等之类的 ...
    215143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9-2 银箭小学
  • 有权限的进来解答!
    007 , 您累计已签到: 88 天 , 您已经连续签到: 0 天 您本月已累计签到:6 天 【今天已签到】 --------------------------------------------------------------- 90houzcr 90^后正常人 ---------------------------- 每天早上六点更新排名统计数据 排名 30/58745 杀敌 : 4140 [合格] 比率 : 1.56 [合格] 死亡 : 26 ...
    71929 007 发表于 2010-9-6 原创
  • 致歉信,银箭全体会员进!!!
    大家好: 原谅我的不够大度,大家说的很对。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在此向ABC110道歉,不过最好不要拿我母亲说事(我父亲去世的早,是我母亲抚养我兄妹俩长大) 我收回要求删除我会员的话!! 母亲是天底下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称呼!!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长寿!!! ...
    143479 wsl1503 发表于 2010-9-5 银箭小学
  • 关于“要你命”的投诉!
    关于“要你命”投诉,我本人在场!由于麦暴无法讲话! 但Louis实在是过分!大家先不着急评论,先听我说两句! 要你命,他性子急,导致2人在服务器里争吵,在这里批评要你命同学! 有什么事情不要在服务器里面说,家丑不可外扬,在服务器里面吵吵闹闹! 让玩家怎么看待我们op我们会员我们服务器??? Louis同学,这不是换图 ...
    276207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7-15 银箭小学
  • 来来来,对我有意见的都进来!
    说说为啥对我有意见 看见不是一个两个了!
    51703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8-26 银箭小学
  • 图片怎么发???????????
    问问各位,发帖时图片怎么发啊。。。。。。。
    31612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9-11 银箭小学
  • 有关于夺旗的一点看法
    没能赶上关于取消夺旗的票选,但看法还是要说,希望高层能看到。 我个人认为,一个游戏的内容是应该具有完整性的,破坏这个完整性其实就是人为的制造BUG。直接点说,让《胜利之日》区别于其它FPS游戏的一个根本特点就是夺旗,是夺旗的理念让《胜利之日》更注重团队的配合、获胜的意义以及个人对大局的掌控与影响,让DOD之所 ...
    144519 巨炮 发表于 2010-8-20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XE装了就程序错误?电脑高手速度进~~
    我下载了 11。0版本的XE 为什么我点开XE后再进游戏的时候就显示 胜利之日不是有效的Win32的程序 这是为什么呢 XE开不了 哎
    52067 漫步的蜗牛 发表于 2010-9-6 原创
  • OP管理组进 投诉库哥
    ID:yu 0:20分 团队服 这个库哥 好歹你也是个版主+OP 你就这眼神? 就这水平? 你从哪里看我是作弊了啊? 我透视杀人了? 我枪口指向不对? 我步法差? 还是我大比分? 还是看我在一个地方走一步蹲一下听脚步声? 脚步声你懂? 一个普通OP都比你有水平 你还加个版主 真TMD丢人 对了还有意识 是不是对我的意识不满 ...
    205563 wulai 发表于 2010-9-9 银箭小学
  • 一个菜鸟被虐心理(枪手版)
    1、在自己的团队中技术水平正常处于下游、得不到重视重用,(就DOD而言就是正常处于被虐状态的) 而在环顾四周尽菜鸟的服务器就不一样了,哈哈。。。终于可以虐别人了,还是虐别人爽啊! 答:请问足下平时找些什么样子的对手来游戏呢.? 是比足下厉害的高手?学习技术? 还是比足下更加新的新手? 高手估计足下的心理是不会想 ...
    92852 Cena 发表于 2010-9-16 银箭小学
  • 游戏中的左下图大礼包信息怎么把他删了,或者变小
    还有 团队升级服可以改下不无敌3秒吗?
    31620 雀巢咖啡 发表于 2010-9-16 银箭小学
  • 乐雅或知情者 解答
    好像在1-2年前 我就看银箭在做僵尸服了 那时僵尸服是上锁的 还有个标题叫【提醒,胆小者勿进】 后来就不知所踪了。是什么原因不做了呢? 最近僵尸服太火了 我刷了几局 MG42狂扫(僵尸 10000HP 技能相当于3级加速和3级跳)和(蜘蛛5000HP 技能普通走路和趴地上都有3级加速的效果 貌似还有闪避 反正很难打中) 那感觉太刺激 ...
    82318 love18284 发表于 2010-9-13 原创
  • OP权是个祸害
    OP权是个祸害,我们天天签到,好不容易混个OP权,你学妹凭什么说封就封。是不是你觉得自己的OP来的太容易,所以没吧取消OP权当回事!!!! 你有本事自己天天签到给我们看看。我一开始以为是leya取消的OP权,没想到是你“清纯学妹”你到底有什么资格取消我们的OP权。你是和leya是朋友,但当我们在为银箭小学OP权天天签到, ...
    349789 wangyongzan 发表于 2010-7-18 银箭小学
  • 清醇学妹~ 给我解封ID
    为什么呢? 为什么说都不说就封我ID还封3天 你说我作弊 你凭的是什么? 没装反作弊打的好点就是作弊 那你们OP 有的也不是没装反作弊 一样打的那么好 难道就不能说是作弊的? 我 蜗*牛(wo*niu ) 玩了这么久了 没有作过弊 凭的是技术 不能说很好 但是也不是很烂 像你们这样 打的好点就作弊 以后还能玩么? ...
    72070 漫步的蜗牛 发表于 2010-9-3 原创
  • 我是左小岸!大家都进来聊聊
    嘿嘿,我也没什么说的,承认 可能只有一小部分人明白,那几段视频好像是XE10.0模拟器时代的,也没啥可隐瞒的,最简单的作弊方法了,其实就是弄个模拟器然后随便你开什么挂就成了.那时候我还真是用的一个自瞄的挂,杀人是挺爽的 不过没有了模拟器就不代表没有挂了哦!实话跟你们说,从XE出来就一直有挂,到如今SXE11.0也有挂存在,现 ...
    134223 durexx 发表于 2010-9-12 原创
  • 同学们请进来~~
    对于 棒棒糖同学对我的投诉!! 我想让他向我道歉~~~ 我进服都是开登录器~~ 难道自己研究的东西自己不用? 请OP管理组追查此事让他拿出我作弊的证据! 如果拿不出来` 我的要求``对于这样诬蔑人的 就封他ID号``
    174344 奔放的牛 发表于 2010-9-11 原创
  • 说我作弊的进来
    昨天又听到有人说我作弊,这位大侠我虽然不知道你是谁,包括你的马甲,但我希望你拿出证据证明我什么时候作弊了。扯谎要扯的匀一点,你说我在魔兽服开G,我什么时候去过那服玩过。天天别在那JJWW,有本事 你在我现在发的帖子上和我对质。我估计你也没这个胆量。因为你理亏。你喜欢没事找事。大家看了我的帖子 以后在游戏里 ...
    215195 4027006lu 发表于 2010-8-26 银箭小学
  • 版主出来删贴了
    这个SB老是发他们家的女人怎么卖yin 我都没话说了
    61659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9-13 银箭小学
  • 今天喝多了…玩的迷迷糊糊的
    如题…真喝多了…晕头转向的
    71954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9-11 原创
  • 司考结束,弱势回归~~~
    MD,终于TNND考完了。
    21500 Dark_Debula 发表于 2010-9-12 银箭小学
  • 下载论坛客户端不能用F键
    下载论坛DOD3266H客户端!玩磨兽到了6及按F键没有反应!我把语音F键改成Q键, 也不行! 请高手指教 !谢谢了 ![qq]30912133[/qq]
    44393 狼道 发表于 2010-9-11 灌水
  • 斑竹出来回话!!!!!!
    为什么我老是被T出1#服,给个说法!!!!!!
    91914 zxi4014 发表于 2010-9-10 原创
  • 《绝地战争》即将公测 游戏内容抢先曝光
    重回硝烟四起的战场,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来袭。现代战争网页游戏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将于9月9日下午2时整在乐开心游戏平台开启震撼公测,携军事化武器作战的风雨雷霆之势,带你领略独一无二的二战风云。 在《绝地战争》游戏中不仅包括建设、战斗、联盟等传统策略网页游戏拥有的一切元素,更颠覆性的的取消了建 ...
    12274 ppozxkddv2 发表于 2010-9-11 灌水
  • 发现个亮点
    签到中心公告 禁止利用小号刷分,发现将严惩(封禁)所有关联帐号! ----------------- 权限升级已经开始关联排名数据杀敌-死亡>1000 并且比率 1.20以上 haohanraoming (UID: 5247) 昵称: 好汉饶命 性别: 男 来自: 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 自我介绍: 啥都一般 QQ: 330583601 MSN: ------------------------ ...
    104651 007 发表于 2010-9-11 原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