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3|回复: 8

看来我观察能力还不行啊

[复制链接]
Fallen 发表于 2010-9-17 1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装的不好看啊,怎么办啊!昨天在2服,硬是让个两个作弊的杀了60多个人,气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rk_Debula 发表于 2010-9-17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只要看到OP去观察了他们就开始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聊 发表于 2010-9-17 11: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种事情太平常了,实在看不出就全当是“高手”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9-17 1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kong= 发表于 2010-9-17 1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作弊高手很多的,我也是说也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sw[bumingbai} 发表于 2010-9-17 1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长期不在服务器    (上学原因)     所以我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9-17 2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你真的落下来了,你出去再挂个马甲进来观察他们不会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9-18 04: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打二战没空去打D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9-19 16: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中途换个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