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神兵
空降神兵的种子 我已经发了 在原来的地方
leya进来看下 关于服务器PING值设置的问题
我的网络是铁通的有时候PING在180—200左右,leya你能不能把服务器的PING限制设置的高点啊!!!!
购置电脑中,这个月将重新整合论坛和游戏
原先的本本和台式机都坏了,现在在购买新的(发货中),论坛也会整理和升级,而针对目前服务器存在的问题,会收集相关信息完善,也将增加一批新地图。
SXE报错,求解
2010/10/05 05:17:04 -
2010/10/05 05:17:04 - sXe Injected starting...
2010/10/05 05:17:04 - Win XP (5.1.2600 Service Pack 3)
2010/10/05 05:17:04 - version: 11.2
2010/10/05 05:17:04 - open [77BFF566]
2010/10/05 05:17:04 - Platform: x86 detected
2010/10/05 05:17:04 - Starting Device Driver
2010/10/05 ...
权限越的也太tm大了点
OP管理组管理范围:
对于会员举报未满15天的注册会员,可以免DEM直接进行处罚,但需要合格OP证人 2人以上。
对于会员举报满15天的注册会员,必须有相关DEM或者sXe作弊截图才可以进行处罚。
OP管理组人员名单: 麦乐 cui16263 妖儿 harry2236 Hua^Nian.An
OP准则
OP会员帐号不得转借他人使用,发现非原本人使用将永久删除绝 ...
SXE 11.2 下载
关于卡点,惩戒者和等待2012
从拿到权限到现在,估计也就踢过几个人。不过今天那个叫惩戒者的实在让人头疼,在BLUE那幅图,盟军出生有个天井可以卡BUG,他一直卡里面,我开始觉得不是作弊就没在意,可这样对德军是在不公平,就警告一次,他还是卡,接着我踢了他两次,他后来换了个叫啥“等待2012”的OP号,换德军继续卡。我不知道踢他对不对,他说要投 ...
求解释!!!!!!!!!!!!!!!
时间:10月3日 晚上 11点
地点:银箭1服
可不可以给我个理由为什么封我??
不让游戏????
怎样购买OP
要怎样购买成为OP管理员
人品太差
贡献卡 8 秒前 查看对象
贡献卡 19 秒前 查看对象
贡献卡 27 秒前 查看对象
贡献卡 41 秒前 查看对象
贡献卡 50 秒前 查看对象
贡献卡 1 分钟前 查看对象
贡献卡 1 分钟前 查看对象
贡献卡 1 分钟前 查看对象
450的贡献 -半了。。彻底崩溃 ...
管理员进来下,我投诉
现在还有法玩不,我打团队升级服。我从小地图看见背后有自己人死了,是个骷髅头,我回头就用我的子弹把偷袭我的人射倒在地,然后字幕提示我杀的管理员RanBow(应该是龙霸天下),马上我发现我被kick,然后再进入服务器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封。我直接想对ranbow说,我爆你丫菊,狗逼东西自己观看每观看就直接kick我,一句狗屁都没 ...
申请禁封此IP段
申请禁封此IP段 116.1....用户ID:wulai 此人昨天因严重违反服务器规定让妖儿给删除了会员ID,今天他又来服务器捣乱还起了个很不文明的名字 ID:ni yeye 因为此人是活动IP地址无法禁封,所以请管理员给予处理,
幸运大血包 100 秒 怎么搞啊??
幸运大血包 100 秒 怎么搞啊??
幸运大血包 100 秒 怎么搞啊??
幸运大血包 100 秒 怎么搞啊??
建议,把3F改下
建议,把3F改团体升级+魔兽,那样肯定有人气了
最新版本何处下载???
同志们 我贝勒回来了
飞猪流俱乐部的请来看看,我很狠恨鸡动啊!!!
我本来是想去飞猪流俱乐部的论坛发的,以免造成误会,但百度出来的都是大把大把的英文数据站点,那些数据搞的我头晕,根据以往的经验,飞猪流应该有管理人员在小学有注册吧,所以就冒昧的在小学论坛发个,谢谢。
今天大概是下午6点半到7点多左右把我去飞猪流的2#F完了下,用的ID:Smart (我开了SXE,但当时你们的服务器不 ...
OP管理组请进
最近发现一作弊的英文ID:wulai 在禁封列表里 今天玩游戏发现一个英文ID:faer很可疑,当时一看以为是巨炮就没多想 但仔细一看他盗用别人的英文ID让大家误解,后来发现不对我就去查了一下其用户名还是:wulai
用户名 wulai 英文ID:faer 中文ID:不想长大
用户名 巨炮 英文I ...
开心一下
祝大家游戏愉快。。。。。。。。。。。。。。。。。。。。。。。。。。。。。。。。。。。
关于dagongge 古巨鸡 辱骂他人问题!
dagongge 古巨鸡
这两天看了你回复的帖子,用词低虐!先不管你是否开口骂了人,单是你这论坛的上的回复不难看出!
以下是只针对你论坛的低虐回复的处罚:
删除会员权限,保留中英文名
乐雅最近不长在线,所以处罚我以发出,至于服与不服,你可向乐雅申诉! ...
这有管事的没有?
你们服务器有个叫小飞刀的不知道他是OP还是什么,别人打死他,他就骂人,假如你要是玩不起的话可以跟大家说,你上来没人喊声大爷按着麦,我主动给你砍,玩不起的话就别打回家哄孩子。
取消sisi 雷神的会员所有权限
由于你ping高!我观察了很久!
发现你的 枪法 很牛!所以查了你的射击记录!
居然暴头率百分之百!!不可思议!象你这样不配做银箭会员!
拿起苍蝇拍,你太“酷”了
我打开 SXE 了,我没作弊, 只是地图有个小地理 BUG ,我躲在哪里阴了不少人,那不让我用那个BUG,你说啊,没麦会打字吧?什么都不说,直接KICK,我进去问你,不准我进那个角落你说啊,你什么也不说,我也不知道是因为BUG还是认为我作弊踢得我,那我继续玩,没几分钟又直接KICK。
我是不想要权限,只想用个酷酷的中文名,所 ...
我错了
我在此认错了,额
我卡BUG点是不太对,当时只是觉得这样比较有趣,结果阴了那多人(意料之外)
踢出来我再进得时候本来不打算再卡BUG的,但你回的话我确实没看到,看到了的话,我也不会说什么的,所以一赌气,就继续BUG杀人,然后。。。然后。。。。
其实苍蝇拍你这个OP也还是不错的,经常来2#服,这个被多数OP遗忘的角落 ...
投诉我的贴呢?我都等半天了,咋还不来?
等待2012的速度太慢了。
本版块的国庆小活动!
主要是庆祝祖国61岁(回帖)【奖赏】【10月1日0;00开始】 希望大家支持
格式(①)发帖越短表达越清楚的奖赏越多!!
(②)不可以重复。【否者。。。。】
(③)0;00开始,最先奖励+5。
(④)只有0;00到8;00结束。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