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打cs的十种人性格特点分析以及各自的下场
    一、勇猛送死型特点:   总是冲在队伍最前面,枪*糟糕!遇人乱开枪。   惯用枪支:什么枪都用,但什么枪都不行,b51是最爱   心理:比较鲁莽,喜欢当英雄,做事不前思后想。还喜欢鞭尸。   级别:菜鸟   下场:乱开枪爆露位置后被人鞭尸   杀伤指数:1   工作建议:看大门,保安   二、勇猛果敢型 ...
    63062 zjw 发表于 2010-4-13 转载
  • 关于OP的问题
    这个F的OP太好拿了 现在的OP还不是太多(但是也不少了)问题就已经出现了,所以等以后时间一长 到时候OP泛滥 这类的问题就比较严峻了!管理员啊 早想对策吧! 另外,我抓了好多作弊的了 有没有啥奖励啊!哈哈 咱是火眼金睛! ...
    122159 色馒头 发表于 2010-2-20 银箭小学
  • 游戏排名准不准呀?
    我才玩了一个月都排到第13位了?不会吧?看来还是玩的少比较占便宜。
    6959 主治医师 发表于 2010-4-13 银箭小学
  • 警告石头
    再如此灌水 就把你贡献扣光 麻烦你灌水有点水准好不 就那么懒得打字吗 你这样的回帖方式是对发帖人的一种不尊重 好好的一张贴 被你这么一回复 看看成什么样子了 如归没什么说的 索性连回复都不要回复好了
    102078 妖儿 发表于 2010-4-11 银箭小学
  • 论坛出现严重BUG 爱管不管
    这个bug很严重就是你发帖子的时候 快速点发信话题 就是确认 让他更新不及时 记住是连续发啊 待会回帖子的时候就会产生BUG 即使你回帖子子弹加2 弹夹加1 爱管不管啊 实在不行这样刷! 大家可以试试 很爽的
    102040 6890209 发表于 2009-11-26 银箭小学
  • 管理员姐姐好
    管理员姐姐请给我更多权利
    91396 qqqhhh852 发表于 2009-12-29 原创
  • 请OP们不要明哲保身
    最近有种不好的现象。服务器里有几个OP是有权限去处理玩家的,可是对一些玩家的举报置若罔闻只顾自己游戏不去进行观察。更可笑的甚至是身为OP的自己举报别的玩家作弊,让别的OP区观察去处理。自己独善其身,不耽误自己的游戏时间,又可以避免万一做出错误处理被玩家投诉。 如果你们觉得作为OP去观察别人而耽误了你们的游戏 ...
    122305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10 银箭小学
  • SXE挂不上,刚刚图发不出来
    XE挂不上,刚刚图没有发出来,看看这个大家能看到不?
    5986 @k-47 发表于 2010-4-12 银箭小学
  • 谁KICK我的自己认吧!OP有权但不能乱用。
    告诉你我用的STEAM了,你说观察我半天了肯定我作弊,还有就是我PING那么高还能打那么好?真不知道你怎么观察的,如果不会观察请看我以前的那篇帖子(老猪不作弊)学习后再来和我说吧,再给你说下,STEAM是自带反作弊软件的,除非你钱多的很,那你就天天花钱买STEAM的帐号作弊吧。我的ID:OLDPIG ...
    223396 主治医师 发表于 2010-4-12 银箭小学
  • 老猪不作弊。
    我的ID是OLDPIG,相信最近N多OP常看见过我的,对于有个别OP对我的怀疑,首先说明我是STEAM的用户,如果说你自己没用过STEAM就请你不要道听途说好吗?作为中国第一个NOSTEAM的发布人和CHINADOD。COM的创建人我的人品你们可以去CHINADOD中国DOD玩家联盟问问,从年龄上来说我也是你们N多人的长辈了,我可以负责的说,从我将近1 ...
    192479 主治医师 发表于 2010-4-6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SXE挂不上?
    我进服务器的时候都看到有的呀!但进游戏里面还是没有挂上?
    4992 @k-47 发表于 2010-4-12 银箭小学
  • 透心你凭什么封我!!请进!!
    你好透心。你凭什么封我,你看不出来是地图有缺陷吗????虽然我打了个70比3.你也看清楚!!OK。。是地图的缺陷 你看不清楚却要封我。。我太佩服你了!!!大家评评理。。。。
    142536 980418 发表于 2010-4-10 银箭小学
  • 精华 银箭小学 服务器载入音乐完整版
    用的是 酷玩乐队 《viva la vida 》伴奏 然后截取前半部分处理再压缩优化 大家在游戏听得可能不是很好,所以上传给大家欣赏下. (个人觉得伴奏比原唱要好听些,可能是听不懂E文吧 )
    104176 Leya 发表于 2009-11-6 银箭小学
  • 我也能排到第一也````
    有图有真相````!!1 呵呵
    81173 cui16263 发表于 2010-2-10 银箭小学
  • LEYA 你有必要进来一下了,真的。CFG的事
    老多不明白脚本是什么东西的了,就是说用了透视脚本,什么什么脚本,诸如此类的话。你能不能再写一个关于CFG的帖子,不要你那个以前写的
    81042 sice6 发表于 2010-4-11 银箭小学
  • 1服的服务器杂老从起啊!
    (ppb012^ 今天下午2点20分!我们在1服完着完着 没到半小时就不能完了 请问乐雅是不是服务器从起了啊(ppb001^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51105 xiaofeidao 发表于 2010-4-10 银箭小学
  • 石头请你不要乱灌水 回贴也要像样点好不?
    石头请你不要乱灌水 回贴也要像样点好不? 小心爆你菊花
    61323 @k-47 发表于 2010-4-10 原创
  • 【申明】换号了,此号再出现任何问题与本人无关~!
    想了好多天,还是公布下吧,前几天帐号无故被登,所以本人换了个号,特此申明,英文:Aircraft 中文:飞机 现在中文还没改过来!
    11317 6890209 发表于 2010-4-10 原创
  • 服务器出问题了???
    今天中午在1服玩怎么所有人的ping全跳了1600左右了,还有几个人掉了,这是怎么回事呀!玩不起来了
    6963 @k-47 发表于 2010-4-9 银箭小学
  • 2服有的CS地图进不去
    弹这个窗口并关闭游戏 我觉得遇到这个问题的不止我一个,因为每当晚上人满的时间段突然换到这类地图,人数就变的很少。
    51232 173122222 发表于 2010-4-8 银箭小学
  • 到底地图怎么评分??
    上午玩个图垃圾的很..非常大..而且地图不公平.,...还有个卡点...我和麦乐都被卡过.. 不知道那个图叫个啥... 想给它评个最低分...不知道咋评 知道的告诉一下.`
    51527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4-6 原创
  • kicked。。是什么?我进不了游戏,为什么?
    我今天刚申请的会员,起了个中文名字;英雄’,,换关以后就不能进入游戏了,,为什么。请指教一下 我该怎么做?谢谢啦。。。
    61275 980418 发表于 2010-4-5 银箭小学
  •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很不爽的事
    昨天1F有个老玩家叫A什么什么的 当时不知道他用steam玩的,于是让他出去装个sxe 枪枪爆头谁都会怀疑的对吧,于是一会接一个的举报 在很多玩家举报的情况下,在场OP没有说话的,也没有观察的,因为他是老玩家 在我不知道他用steam的情况下,我说让他出去装个sxe再进来玩 (老枪cm兄弟证明steam是可以作弊的) 然后有个OP,我 ...
    283879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5 银箭小学
  • 不挂XE杀30个人服务器自动直接K掉
    不挂XE杀30个人服务器直接K掉 RT·
    91635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4-6 原创
  • 求助 ···········
    我家里原先下载的4156.3266版本无法使用了 求一个最新版本下载网址
    51004 贝勒 发表于 2010-4-5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