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cs的十种人性格特点分析以及各自的下场
一、勇猛送死型特点:
总是冲在队伍最前面,枪*糟糕!遇人乱开枪。
惯用枪支:什么枪都用,但什么枪都不行,b51是最爱
心理:比较鲁莽,喜欢当英雄,做事不前思后想。还喜欢鞭尸。
级别:菜鸟
下场:乱开枪爆露位置后被人鞭尸
杀伤指数:1
工作建议:看大门,保安
二、勇猛果敢型 ...
关于OP的问题
这个F的OP太好拿了 现在的OP还不是太多(但是也不少了)问题就已经出现了,所以等以后时间一长 到时候OP泛滥 这类的问题就比较严峻了!管理员啊 早想对策吧!
另外,我抓了好多作弊的了 有没有啥奖励啊!哈哈 咱是火眼金睛! ...
游戏排名准不准呀?
我才玩了一个月都排到第13位了?不会吧?看来还是玩的少比较占便宜。
警告石头
再如此灌水 就把你贡献扣光
麻烦你灌水有点水准好不 就那么懒得打字吗
你这样的回帖方式是对发帖人的一种不尊重 好好的一张贴 被你这么一回复 看看成什么样子了
如归没什么说的 索性连回复都不要回复好了
论坛出现严重BUG 爱管不管
这个bug很严重就是你发帖子的时候 快速点发信话题 就是确认 让他更新不及时 记住是连续发啊 待会回帖子的时候就会产生BUG 即使你回帖子子弹加2 弹夹加1 爱管不管啊 实在不行这样刷! 大家可以试试 很爽的
管理员姐姐好
管理员姐姐请给我更多权利
请OP们不要明哲保身
最近有种不好的现象。服务器里有几个OP是有权限去处理玩家的,可是对一些玩家的举报置若罔闻只顾自己游戏不去进行观察。更可笑的甚至是身为OP的自己举报别的玩家作弊,让别的OP区观察去处理。自己独善其身,不耽误自己的游戏时间,又可以避免万一做出错误处理被玩家投诉。
如果你们觉得作为OP去观察别人而耽误了你们的游戏 ...
SXE挂不上,刚刚图发不出来
XE挂不上,刚刚图没有发出来,看看这个大家能看到不?
谁KICK我的自己认吧!OP有权但不能乱用。
告诉你我用的STEAM了,你说观察我半天了肯定我作弊,还有就是我PING那么高还能打那么好?真不知道你怎么观察的,如果不会观察请看我以前的那篇帖子(老猪不作弊)学习后再来和我说吧,再给你说下,STEAM是自带反作弊软件的,除非你钱多的很,那你就天天花钱买STEAM的帐号作弊吧。我的ID:OLDPIG ...
老猪不作弊。
我的ID是OLDPIG,相信最近N多OP常看见过我的,对于有个别OP对我的怀疑,首先说明我是STEAM的用户,如果说你自己没用过STEAM就请你不要道听途说好吗?作为中国第一个NOSTEAM的发布人和CHINADOD。COM的创建人我的人品你们可以去CHINADOD中国DOD玩家联盟问问,从年龄上来说我也是你们N多人的长辈了,我可以负责的说,从我将近1 ...
为什么我SXE挂不上?
我进服务器的时候都看到有的呀!但进游戏里面还是没有挂上?
透心你凭什么封我!!请进!!
你好透心。你凭什么封我,你看不出来是地图有缺陷吗????虽然我打了个70比3.你也看清楚!!OK。。是地图的缺陷 你看不清楚却要封我。。我太佩服你了!!!大家评评理。。。。
精华
银箭小学 服务器载入音乐完整版
用的是 酷玩乐队 《viva la vida 》伴奏
然后截取前半部分处理再压缩优化
大家在游戏听得可能不是很好,所以上传给大家欣赏下.
(个人觉得伴奏比原唱要好听些,可能是听不懂E文吧 )
我也能排到第一也````
有图有真相````!!1
呵呵
LEYA 你有必要进来一下了,真的。CFG的事
老多不明白脚本是什么东西的了,就是说用了透视脚本,什么什么脚本,诸如此类的话。你能不能再写一个关于CFG的帖子,不要你那个以前写的
1服的服务器杂老从起啊!
(ppb012^ 今天下午2点20分!我们在1服完着完着 没到半小时就不能完了 请问乐雅是不是服务器从起了啊(ppb001^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石头请你不要乱灌水 回贴也要像样点好不?
石头请你不要乱灌水 回贴也要像样点好不? 小心爆你菊花
【申明】换号了,此号再出现任何问题与本人无关~!
想了好多天,还是公布下吧,前几天帐号无故被登,所以本人换了个号,特此申明,英文:Aircraft 中文:飞机 现在中文还没改过来!
服务器出问题了???
今天中午在1服玩怎么所有人的ping全跳了1600左右了,还有几个人掉了,这是怎么回事呀!玩不起来了
2服有的CS地图进不去
弹这个窗口并关闭游戏
我觉得遇到这个问题的不止我一个,因为每当晚上人满的时间段突然换到这类地图,人数就变的很少。
到底地图怎么评分??
上午玩个图垃圾的很..非常大..而且地图不公平.,...还有个卡点...我和麦乐都被卡过..
不知道那个图叫个啥... 想给它评个最低分...不知道咋评
知道的告诉一下.`
kicked。。是什么?我进不了游戏,为什么?
我今天刚申请的会员,起了个中文名字;英雄’,,换关以后就不能进入游戏了,,为什么。请指教一下 我该怎么做?谢谢啦。。。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很不爽的事
昨天1F有个老玩家叫A什么什么的
当时不知道他用steam玩的,于是让他出去装个sxe
枪枪爆头谁都会怀疑的对吧,于是一会接一个的举报
在很多玩家举报的情况下,在场OP没有说话的,也没有观察的,因为他是老玩家
在我不知道他用steam的情况下,我说让他出去装个sxe再进来玩
(老枪cm兄弟证明steam是可以作弊的)
然后有个OP,我 ...
不挂XE杀30个人服务器自动直接K掉
不挂XE杀30个人服务器直接K掉
RT·
求助 ···········
我家里原先下载的4156.3266版本无法使用了
求一个最新版本下载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