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气愤
    今天玩得好好地 被人T勒说的 我问为什么 还问我说的 不知道谁 没记住就被T出来了 着这算不算乱用权限啊?太坏了……
    81118 Alan 发表于 2010-5-1 银箭小学
  • 5月1日 零晨1点还差10分钟,本人被封了! 23. 23. 23.
    是那个王八封的我? 观察还被观察的就封人,你是怎么做OP的?新来的OP怎么一点素质都没有,别人一起哄说我透视,你就信了,不会观察的?有了权限在手上就牛B了?
    142075 yuliang109 发表于 2010-5-1 银箭小学
  • 难过啊,被人说我作弊
    今天14;00的时候有人说我在作弊,不就是不挂XE吗,好想哭
    4825 王者坏坏 发表于 2010-5-1 银箭小学
  • 人品爆发了
    贡献度 这么轻松就得到了啊?哦也~
    4715 Jack 发表于 2010-5-1 银箭小学
  • 好多KFC啊
    这个年头不好混啊!我也有人山寨!
    81156 yyoo225 发表于 2010-2-23 银箭小学
  • 怎么我一挂XE玩游戏,关机就黑屏,只有个鼠标箭头能动?
    你们有这种情况么,怎么解决,谢谢
    51303 c1q2 发表于 2010-4-30 银箭小学
  • OP,怎么申请的?貌视T人很牛B么
    不想多说,在你们1.2服一直在玩。可能最近水平有点进步,但好象并不代表就是作弊的,我这么说你们没意见吧。那么多不挂那什么SXS的,为什么非得要我去挂?呵呵,胜利之日的服务器很多,最多我不来你们这玩就是了,心里很不平衡,稍微来这里发泄下,希望能做主的朋友,麻烦你管理好你们的OP ...
    152314 zheeu8198 发表于 2010-4-29 银箭小学
  • 求教.!
    这两天在上班没时间玩,DOD怎么我的不是会员了呢? 回血速度都变慢了,不会是因为两三天没签到的原因把?
    6861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4-30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申请会员之后 原来的英文名就进不了游戏啦?
    为什么我申请会员之后 原来的英文名就进不了游戏啦?我是外网 原来可以玩游戏 然后来这申请了会员 进去玩了一次 然后就再也进不了服务器了 是什么原因啊 可不可以告诉我啊 急…… 究竟需要什么 会员又删除不了 ~~ 这不是逼我换用了好久的马甲嘛 能不能看看撒原因啊 ~~ ...
    142200 Alan 发表于 2010-4-28 银箭小学
  • 又发现一个作弊垃圾,ID:LV
    今天又发现一个垃圾中的垃圾,透视+加速 ,自己垃圾还说OP作弊,笑死我了~~~~~~~~~
    142150 feifei 发表于 2010-4-29 银箭小学
  • 身法好的技巧好的进来下 几点技巧
    有个问题想请教身法好的朋友!上楼总是要跳一下才行,不能第一时间开枪,原来看过一个DEMO,上楼梯可以直接开枪,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 以下是本人知道的一些技巧 望各位高手朋友在这里分享下 窗口 两个小跳可以通过(蹲两下) 坎子在膝盖以下可以实现 阻击开枪后马上点右键 准心不会关闭 通道快速通过 比如ANZIO盟军房间 ...
    71694 Fallen 发表于 2010-4-26 原创
  • 写给叫的 Xu 玩家的帖子```!
    原因前些日子你有几次是带有透视行为滴! 你有没有做心里清楚``! 还有别总把素质挂嘴上...我又没骂带家人的语言攻击你.. 就叫你挂个sXe8.9就有那么难? 发现玩家很有问题是其他OP都会叫去挂sXe! 叫了后装没听到的OP肯定T掉! 至于叫你挂sXe反应慢..我也有点过失原因我家里电脑 ...
    3908 sler369 发表于 2010-4-30 银箭小学
  • DOD无法连接服务器
    各位老大,我昨天在本论坛上下的胜利之日怎么无法连接服务器呀?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吗?谢谢!
    01085 js1860 发表于 2010-4-29 银箭小学
  • 快忙傻了我了..
    RT 真想好好的进F爽爽啊`` 忙死我了..
    71169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4-29 原创
  • 此刻,我想做小学的强盗!
    看到你们那么多贡献,我心里那个不爽啊!!!! 我要打劫!!!现在签到给点数越来越少了。。。 难道这是乐雅的权限获得的改革?
    152150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28 银箭小学
  • 怎么申请OP?
    以前在迅游做OP感觉迅游OP太多了.. 所以不做. 判断作弊也有一定的能力 毕竟玩了3年多竞技游戏 所以我想在这申请OP 但是不懂在哪申请.高人帮一下忙
    61002 EVA 发表于 2010-4-28 银箭小学
  • 需要注意的IP:XU
    昨天晚上2F有个IP为:xu 的玩家通过观察确定为作弊透视,T了出去,后来他又进来并且漫骂OP,然后有给T了N次,因为OP权限不够封人,所以无法彻底的封了他,所以请各个会员注意以下这个IP,发现了就立即封禁了他,直接封了他的机器号 ...
    112000 feifei 发表于 2010-4-28 银箭小学
  • 会员权限问题
    我们的会员总是问:我什么时候有权限或者能不能给我权限 请会员看下管理员发的帖子“【公告】 每日签到升级,会员到期/会员升级说明” 了解自己问的问题 还有些会员不知道在哪签到 当打开银箭小学的页面时 屏幕左下角会出现点击第2个 或者点插件也有签到! ...
    172609 妖儿 发表于 2010-1-9 银箭小学
  • 服务器更新最新版本的数据库
    理论上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因为是新版本的,怕有些参数没设置好,新接触版本基本上很多参数都保持默认参数 同时论坛访问速度稍微快点~
    51509 Leya 发表于 2010-4-28 灌水
  • 求助求助..
    求助... 高手们...谁能告诉我怎么设置3个蹲键.. 我滚轮一个..V一个大跳用.. 还想要个CTRL...谁能帮帮我..怎么办...有什么办法么
    81337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4-27 原创
  • 会员到期怎么弄啊
    我的OP限明天到期了 怎么处理啊
    91111 王者坏坏 发表于 2010-4-27 银箭小学
  • 麦乐进
    你快把改中文的给我呀
    61036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4-27 银箭小学
  • 勇垂不朽 对不起 !
    对不起 !是我错 我并不是恶意骂你
    91491 zhog1942 发表于 2010-4-27 灌水
  • 中央集团军请你再进来
    中央集团军 我想请问一下: 你是不是属狗的啊? 逮谁咬谁? 第一次你骂我,我当你是善意的! 可是第二次你又骂, 这不得不让我对你作为人的属性提出质疑了! 现在我给你一个解释和道歉的机会和平台 (说明一下:“银箭留级生”是我以前申请的,后来觉得名字不好听,又改不了,就申请了现在这个) ...
    153350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4-26 原创
  • LEYA我为什么没有权限
    141854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4-21 原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