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
今天玩得好好地 被人T勒说的 我问为什么 还问我说的 不知道谁 没记住就被T出来了 着这算不算乱用权限啊?太坏了……
5月1日 零晨1点还差10分钟,本人被封了! 23. 23. 23.
是那个王八封的我? 观察还被观察的就封人,你是怎么做OP的?新来的OP怎么一点素质都没有,别人一起哄说我透视,你就信了,不会观察的?有了权限在手上就牛B了?
难过啊,被人说我作弊
今天14;00的时候有人说我在作弊,不就是不挂XE吗,好想哭
人品爆发了
贡献度 这么轻松就得到了啊?哦也~
好多KFC啊
这个年头不好混啊!我也有人山寨!
怎么我一挂XE玩游戏,关机就黑屏,只有个鼠标箭头能动?
你们有这种情况么,怎么解决,谢谢
OP,怎么申请的?貌视T人很牛B么
不想多说,在你们1.2服一直在玩。可能最近水平有点进步,但好象并不代表就是作弊的,我这么说你们没意见吧。那么多不挂那什么SXS的,为什么非得要我去挂?呵呵,胜利之日的服务器很多,最多我不来你们这玩就是了,心里很不平衡,稍微来这里发泄下,希望能做主的朋友,麻烦你管理好你们的OP ...
求教.!
这两天在上班没时间玩,DOD怎么我的不是会员了呢?
回血速度都变慢了,不会是因为两三天没签到的原因把?
为什么我申请会员之后 原来的英文名就进不了游戏啦?
为什么我申请会员之后 原来的英文名就进不了游戏啦?我是外网 原来可以玩游戏 然后来这申请了会员 进去玩了一次 然后就再也进不了服务器了 是什么原因啊 可不可以告诉我啊 急…… 究竟需要什么 会员又删除不了 ~~ 这不是逼我换用了好久的马甲嘛 能不能看看撒原因啊
~~ ...
又发现一个作弊垃圾,ID:LV
今天又发现一个垃圾中的垃圾,透视+加速 ,自己垃圾还说OP作弊,笑死我了~~~~~~~~~
身法好的技巧好的进来下 几点技巧
有个问题想请教身法好的朋友!上楼总是要跳一下才行,不能第一时间开枪,原来看过一个DEMO,上楼梯可以直接开枪,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
以下是本人知道的一些技巧 望各位高手朋友在这里分享下
窗口 两个小跳可以通过(蹲两下) 坎子在膝盖以下可以实现
阻击开枪后马上点右键 准心不会关闭
通道快速通过 比如ANZIO盟军房间 ...
写给叫的 Xu 玩家的帖子```!
原因前些日子你有几次是带有透视行为滴! 你有没有做心里清楚``!
还有别总把素质挂嘴上...我又没骂带家人的语言攻击你.. 就叫你挂个sXe8.9就有那么难? 发现玩家很有问题是其他OP都会叫去挂sXe! 叫了后装没听到的OP肯定T掉!
至于叫你挂sXe反应慢..我也有点过失原因我家里电脑 ...
DOD无法连接服务器
各位老大,我昨天在本论坛上下的胜利之日怎么无法连接服务器呀?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吗?谢谢!
快忙傻了我了..
RT
真想好好的进F爽爽啊``
忙死我了..
此刻,我想做小学的强盗!
看到你们那么多贡献,我心里那个不爽啊!!!!
我要打劫!!!现在签到给点数越来越少了。。。
难道这是乐雅的权限获得的改革?
怎么申请OP?
以前在迅游做OP感觉迅游OP太多了.. 所以不做. 判断作弊也有一定的能力 毕竟玩了3年多竞技游戏 所以我想在这申请OP 但是不懂在哪申请.高人帮一下忙
需要注意的IP:XU
昨天晚上2F有个IP为:xu 的玩家通过观察确定为作弊透视,T了出去,后来他又进来并且漫骂OP,然后有给T了N次,因为OP权限不够封人,所以无法彻底的封了他,所以请各个会员注意以下这个IP,发现了就立即封禁了他,直接封了他的机器号 ...
会员权限问题
我们的会员总是问:我什么时候有权限或者能不能给我权限
请会员看下管理员发的帖子“【公告】 每日签到升级,会员到期/会员升级说明”
了解自己问的问题
还有些会员不知道在哪签到
当打开银箭小学的页面时 屏幕左下角会出现点击第2个
或者点插件也有签到! ...
服务器更新最新版本的数据库
理论上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因为是新版本的,怕有些参数没设置好,新接触版本基本上很多参数都保持默认参数
同时论坛访问速度稍微快点~
求助求助..
求助...
高手们...谁能告诉我怎么设置3个蹲键..
我滚轮一个..V一个大跳用..
还想要个CTRL...谁能帮帮我..怎么办...有什么办法么
会员到期怎么弄啊
我的OP限明天到期了
怎么处理啊
麦乐进
你快把改中文的给我呀
勇垂不朽 对不起 !
对不起 !是我错 我并不是恶意骂你
中央集团军请你再进来
中央集团军
我想请问一下:
你是不是属狗的啊?
逮谁咬谁?
第一次你骂我,我当你是善意的!
可是第二次你又骂,
这不得不让我对你作为人的属性提出质疑了!
现在我给你一个解释和道歉的机会和平台
(说明一下:“银箭留级生”是我以前申请的,后来觉得名字不好听,又改不了,就申请了现在这个) ...
LEYA我为什么没有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