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日``` 郁闷老```````````
    今天中午跑网吧上网,去激活网卡 居然说我的网卡被公安机关禁锢老```` 彻底郁闷老````````
    111894 贝勒 发表于 2010-3-10 银箭小学
  • 准备有新东西玩
    虽然之前的吸血鬼感染暂时告一段落了,放弃制作主要是模型上根本不存在突破性,而且模式使用的模型最终会导致推广问题。 但是也没白努力,昨晚在测试一些CS插件的时候偶然发现一个很怪的参数设置。 不知道大家有玩过魔兽争霸的RPG没,其中有张图就是牧师、吸血鬼和农民.而且大家都是一个模样,但是其中有几个被选中成吸血鬼 ...
    214322 Leya 发表于 2010-3-10 原创
  • 有个弱弱的问题!!
    小学有群不!?
    31016 ruiqizwg 发表于 2010-3-9 原创
  • 问题青年我又来了~~~
    路易斯 , 您累计已签到: 18 天 , 您已经连续签到: 0 天 您本月已累计签到:8 天 【今天已签到】 --------------------------------------------------------------- Louis 路易斯 ------------------------ 当前权限: z [普通用户]* (提示:服务器未加载插件可能导致部分权限失效) 您上次签到时间:2010-3-9 08:54 您目前获 ...
    8973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9 银箭小学
  • 问题青年又来提问问题了~~!!~!
    论坛上不是有推广积分的嘛。。。什么子弹+1,贡献+1的 我上午好像发过贴,然后得到过一次。。。 但是现在我找我朋友实验,一个南京当地的,一个上海的 都点击过了,但是我的那些子弹啊,贡献啊都没有增加 请问是咋回事? ...
    2901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9 银箭小学
  • 精华 银箭小学正式对方开放注册免费会员
    首先注册基本会员,填写好相应资料 http://bbs.dodvip.com/dodvip_reg.php 论坛任务可以免费领取 密码卡 和中文ID卡 各一张 http://bbs.dodvip.com/task.php 道具商店可以通过弹夹购买基本会员(每天只能一名) http://bbs.dodvip.com/magic.php 目前只有 学前班会员卡 英文ID卡 中文ID卡 密码修改卡 服务器IP: 202.102 ...
    12326861 Leya 发表于 2009-10-25 银箭小学
  • 我的权限没有了吗?
    我的权限怎么没有了啊!~ leya 请告知我一下也好的!莫名其妙的,昨天还好好的 今天就不行了!
    91077 dongbei 发表于 2010-3-6 银箭小学
  • 举报是这里么
    2服有个作弊的 名字是 + IP是218.79.113.181 麻烦管理员踢下
    2969 afaf 发表于 2010-3-9 银箭小学
  • 关于挂了SXE之后是否还能作弊?
    打游戏的时候有个玩家举报别人作弊,我观察了,发现他可疑,问他他说他挂了SXE,我不知道挂了SXE之后是不是还能 作弊??
    152888 liran 发表于 2010-3-6 原创
  • 幸运大血包问题?
    进入游戏后第1次按p键,使用幸运大血包。然后就不可以使用了,显示还剩100秒。全是100秒! 你们遇到过吗??? 是机器问题?还是我RP的问题?还是服务器问题?还是天气问题?还是大血包问题呢??
    51175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3-8 原创
  • I can't enter this service, why?
    202.102.86.223:27020
    91066 th6787 发表于 2010-3-7 银箭小学
  • 刚上车,两个小时后到家,晚上公布V8鉴定
    回家后,明天开启几张新图,并开始使用测试新反作弊3天,请原先下载的朋友明天更新反作弊一次(今晚我会用一个通宵的时间测试),欢迎提交反馈信息(STEAM尚未测试,我以前的帐号密码都忘记了)
    122365 Leya 发表于 2010-3-4 银箭小学
  • 怎么发图???》》
    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 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⒈
    3807 BUGBUG 发表于 2010-3-7 银箭小学
  • 改名啊
    想改名,但没贡献买更名卡,急啊!
    102136 BUGBUG 发表于 2010-3-6 银箭小学
  • 发视频了 搞笑,真不知道韩国人怎么唱出来的
    獠牙妹子出来接客了啊!
    31825 6890209 发表于 2010-3-7 转载
  • 我有个问题,问下管理员啊~~~
    为什么有时候进游戏我的名字50%显示英文名字,50%显示汉字?
    131995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3 银箭小学
  • 8.7(SXE)进游戏没显示
    8.7(sxe)挂上以后进游戏没又显示挂上SXE是为什么又明白的说下谢谢
    5899 24813566 发表于 2010-3-5 银箭小学
  • 关于会员回血的问题。。。
    我记得有一次不知道谁提到过,说会员回血是 8滴/秒 但是为毛我不是喃。。。
    122034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4 银箭小学
  • 嘿嘿!今天晚上在3F封了2个作弊的!
    嘿嘿!封作弊的感觉就是爽!!! 以后别让我发现!!!
    2868 kuku 发表于 2010-3-5 银箭小学
  • 关于服务器问题
    每次进银箭小学服务器老西显示你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原因是KICKed 这是什么问题? 就银箭小学服务器和南京老枪的进不了. 其他都可以进
    2974 sam 发表于 2010-3-5 银箭小学
  • 求助,进胜利之日服务器卡主问题
    服务器是河北双线,进去以后立马卡住,或者等一会就卡住,就是卡那不动,能看别人动,别人动起来就跟哆嗦一样, 重进也不行。 再问一下,这个服务器为什么需要打退才能进啊,有时候从别的服退出进这个服就不行,进不去 ...
    41159 sice6 发表于 2010-3-5 原创
  • 显示器没了
    要明天才能搬显示器,新反作弊要推迟一天了
    6950 Leya 发表于 2010-3-5 银箭小学
  • OP乱封人爽不爽???????
    13:28左右 升级服 op :12少 dongbei 还有个不记得叫什么。。。。。。。。。。。 然后有个OP骂我妈个SB 然后我打字:妈个逼骂人? 沉默1分钟,投票封老子!!!!!!!!!杯具!!!!!!!!!!!!!!!!!!!!!!! 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具!杯 ...
    152452 440804 发表于 2010-3-4 银箭小学
  • 走过飞猪 看清猪流
    [s]有图有内容 纪念飞猪流[/s]
    51103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2 银箭小学
  • 中文ID卡申请不了
    如题~~~~~~~~~~~~~~~~~
    6978 2209767 发表于 2010-3-3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