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服务器什么时候才更新到8.8啊?
    如题````
    61090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28 银箭小学
  • 即将使用地图热度投票系统.
    因为即将加入很多新图,计划是增加100张 每次开局都有一次投票的机会 好图 +1 烂图 -1 每张地图的分数是1000分,当到0的时候这张地图以后就不会再更换,相反好图会保留下来. 这个系统目前单个插件本机已经测试成功,就看整合后的效果了 顺便提示下关于吸血鬼模式的问题,也会即将开始内测,玩法主要是玩智力和运气,不是 ...
    132630 Leya 发表于 2010-3-27 银箭小学
  • 我在游戏中怎么踢人啊?
    在游戏中,我是管理员,有人向我举报作弊的,我如何观察,如何踢人?用X键的管理菜单中的踢人吗?我用了不行啊,请哪位兄弟帮帮忙,教教我吧!
    122259 zjw 发表于 2010-3-27 银箭小学
  • 火了!火了!原来早在2007年乐雅就是名人了(申精)
    今天去百度的DOD贴吧串门,看到一个2007年帖子《死的最惨的方法》,里面竟然提到了leya的光荣事迹。 发个链接给大家看看http://tieba.baidu.com/f?z=83301508&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CA%A4%C0%FB%D6%AE%C8%D5&pn=30 leya看到了给我加分啊 ...
    132237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3-26 银箭小学
  • 我 V8 强烈要求谁跟我视频 聊天 帮我装SES啊
    谁教我装啊 我的手机号是 13735450875 QQ 是 936768493 谁教我, 我给他冲30元花费(不管移动和联通) 都行啊 有一条必须把我教会 我会给你充话费
    51418 wangyong 发表于 2010-3-27 原创
  • 各位大跳都用的什么健?
    分享一下..我用的 空格+V 感觉舒服的很`
    122211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3-20 银箭小学
  • < 花、念安 > 对于新手发图贴连接的问题纠正,附歌
    图片纠正 | Picture Correct - 花、念安: 呵呵 现在论坛会员越来越多了嘛。发贴的量ye增多了。有的人就要追求美贴。可 Picture 连接是一大难题 (俄刚发的时候。很迷茫,图片连接总失效。如今总算搞好了) 以下建议 - 不要用扣扣 百度 一63 51 的连接 网络硬盘 俄ye用了 麻烦 。 夲人推荐 21CN图片进行存处 Pi ...
    91701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1-26 原创
  • 给个建议...
    大家别刨祖坟好不好.. N久以前的帖子都涌上来了... 还有...服务器SXE怎么不更新8.8呀...听说8.8能截图了...我怎么截不了呢..高手告诉我一下怎么截`
    2117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3-26 原创
  • 恭喜下自己。。
    明天俺就3年级了....哇哈哈`
    4101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3-25 银箭小学
  • 热烈庆祝3#服务器幼儿园大班混战F开幕
    恭喜啊,希望银剑越办越好。大家乐意根据个人爱好有更多的选择了。银剑的同学们,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152675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1-27 银箭小学
  • 我发现个BUG..大家都来看看你们出现过没`
    个人升级的时候.....到了MG42杀够了3个人换成雷..把雷扔出去手里还拿的机枪..但是杀死人不算///...等死了之后手里才拿的雷.. 再炸死人才升级... 不知道你们出现过这个问题没... leya...我发BUG了..是不给我点 弹夹 子弹 贡献的补助啊` ...
    61331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3-24 原创
  • 楽雅.....Come
    今天上论坛 发现好多会员的个人签名里面植入了好多广告 虾米情况?
    8990 妖儿 发表于 2010-3-24 银箭小学
  • 论坛第一人发布论坛BUG请求加弹夹
    具体如下 BUG多多 请求增加弹夹 不然以后发现BUG不提交 如此BUG需要整改
    112254 6890209 发表于 2009-12-1 银箭小学
  • leya能不能多搞点DOD的图
    个人感觉打CS的图没劲,多搞点DOD的图,DOD的图太少,就经常打的那几张,而且自动换图经常换换不一样的,这样打的才有新鲜感啊,呵呵
    0992 c1q2 发表于 2010-3-24 银箭小学
  • 冤枉啊
    今天上午 10点48左右 好像 有个 叫 偷菜精英的 把我封了 投诉 我是XXOO
    152222 244161 发表于 2010-3-16 银箭小学
  • 警告:爺梅川內酷
    中文名:爺梅川內酷 英文名:xiaoyudi 用户名:BUGBUG UID:4902 今天中午,donner这张图,你堵着德军出生点!然后打字要求换图!当时地图已经打了一半了,我都拿火箭筒了,你还肆无忌惮的堵住出生点! 因为你是 op我没办法T你,好多德军没办法出去!只有搭人梯从你头上跳出去!你还不停的跳跃,不让别人走!在此警告!以后 ...
    142288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3-21 银箭小学
  • 谁知道 怎么去掉 狙击 的 黑屏时间
    见有的 开镜 就能开枪 我用狙击 开镜 黑半天才能看到人
    31260 244161 发表于 2010-3-20 银箭小学
  • 管理员快来啊
    我怎么传不了照片啊 一传就是说我I/O错误
    112628 AK-47 发表于 2009-10-24 银箭小学
  • 提点建议~只是建议,不是让大家必须这么去做!
    我说是在服务器游戏里一些小规矩,这些小规矩在别的服务器都会被OP制止的: 1、在盟军和德军出生地乱开枪; 2、抢全旗; 3、盟军德军乱换; 4、快速复活的(尤其在玩刀的最后那十几秒就有人可能自杀或退出游戏在进的都是快速复活); 5、由于我们服务器里的雷比较多,就加了不要抢或发雷; 6、还在服务器里的玩家有名字大 ...
    112675 75948760 发表于 2010-3-20 原创
  • 论坛里某女孩照片```
    8107 cui16263 发表于 2009-12-29 原创阅读权限 10 售价 5 点贡献
  • 请OP 管理组进来以下 有关有op乱换图的问题
    今天上午 中文名字:劳资刚 英文大概是:tecknologuy 时间是:11点左右 事情是无缘无故的乱换图,只要他发挥不好就换图。在那段时间连着两次换图。和他说话没反映 ! 由于没有管理组人员在线,我们也只能干瞪眼。 个人觉得这样的op永久封除他的权限比较好! 名字也违规不该 ...
    6999 sh02284321 发表于 2010-3-20 银箭小学
  • 楽雅来处理下
    2F地图 de_cddle盟军复活点那有个卡点 以前给你截图了 还没有修复呢 今天又有不少人遭遇被卡!!
    5991 妖儿 发表于 2010-3-20 银箭小学
  • 热烈庆祝
    热烈庆祝本人在线时间第一。大家恭喜我吧
    61154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1-29 银箭小学
  • 取消劳资刚OP权限
    劳资刚在3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无任何原因频繁换图。换完图就下线。在线管理员用朱哥,叶子,左小岸等。可以佐证。
    3938 250 发表于 2010-3-20 银箭小学
  • 才发现服务器用的是XE8.6
    进游戏恍惚看到是8.6...不是早已经更新8.7了么`
    61181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3-20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