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9|回复: 19

老猪不作弊。

[复制链接]
主治医师 发表于 2010-4-6 13: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ID是OLDPIG,相信最近N多OP常看见过我的,对于有个别OP对我的怀疑,首先说明我是STEAM的用户,如果说你自己没用过STEAM就请你不要道听途说好吗?作为中国第一个NOSTEAM的发布人和CHINADOD。COM的创建人我的人品你们可以去CHINADOD中国DOD玩家联盟问问,从年龄上来说我也是你们N多人的长辈了,我可以负责的说,从我将近10年的DOD经验看来,作弊的基本上没有我那个年代的,最早的也只有70后的,我们那个年代的人还是比较厚道的,虽然自从2003年我破解了DOD的STEAM后DOD的玩家成几何数增加了很多很多,但是玩家的素质的确下降了不少,以致于作弊的漫天飞,所以请OP们提高自己的OP水平,因为我发现银箭的OP有些实在是不行,可以说连观察是不是作弊都不会,这里我说点经验:1,枪口总是指向人出现的方向,也就是从不和人打遭遇战的,跑动中突然急停K98提前预瞄好提前开枪让人往子弹上撞的,这种人感觉枪很神反应特别快的那种,其实这种作弊很苯。
2,总是隔着墙枪口随人动的,也很好辨认出来。
3,穿墙不一定是作弊的,但是隔着墙要是枪枪都能穿中目标的那就是有问题了,DOD的地图沿袭了HL引擎的N多BUG,有很多的穿墙点,老玩家基本上都知道那些墙可以穿,但是如果枪枪都咬肉那就肯定是有问题的。
4,从ID上看出作弊者,这个有点玄是不是?什么枪神啦,什么CCTV系列啦,还有就是ASDFWXDF这些乱按几个字母做名字的啦基本都是作弊的(我以前CCTV0-CCTV20都曾经封过的。)。
5,加速,自瞄的相信我不用多说了吧,作为OP如果连这个都看不出来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6 1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看到你的天使路过~~~~(ppb0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6 13: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打过几次,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4-6 13: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lin3542 发表于 2010-4-6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以后会观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bei 发表于 2010-4-6 18: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OP会观察了 作弊的也会预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4-6 19: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Z?,我是老Q啊,没想到你也会逛到这里啊。我离开chinadod后有几年没去那逛过了,除了经常跟狼皮和海石联系外其他人都没联系了。老Z,我手机换了没你号码,你见消息后给我QQ留言啊。不然去你家打你家乐乐PP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主治医师 发表于 2010-4-6 1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是到处都有熟人呀,日,这里想不到还有人记得我,乐乐的PP还是别打了,小可怜最近几个月都一直在生病,我带的很辛苦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1q2 发表于 2010-4-7 19: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948760 发表于 2010-4-7 19: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对你没有印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