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3|回复: 6

服务器出问题了???

[复制链接]
@k-47 发表于 2010-4-9 14: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中午在1服玩怎么所有人的ping全跳了1600左右了,还有几个人掉了,这是怎么回事呀!玩不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47 发表于 2010-4-9 14: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贴子,沙发是不能让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4-9 14: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9 14: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方严重抗议,服务器爆满期间leya下小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chie1102 发表于 2010-4-9 16: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 我们的服务器是哪个?IP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feidao 发表于 2010-4-9 17: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人员太多暴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47 发表于 2010-4-9 2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xiaofeidao


    飞刀我好喜欢你下面那几块大金砖,给我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