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银箭小学有多少IP
    我不知道啊
    3973 zhog1942 发表于 2010-4-5 银箭小学
  • 精华 奋战35小时,争取明天晚上开始新模式[吸血鬼感染]
    目前所有插件都已经准备好 就差整合调试和修改到DOD中使用 争取明天开二服 新模式非常恐怖的,胆小者勿进。(我自己也非常胆小,冒着生命危险制作) 经过2小时努力 已经弄好重生点编辑插件 (过几天做死亡模式) 还查整合了 尽量赶在13:00做出基本模式(目前6:03) ...
    3710972 Leya 发表于 2009-11-21 原创
  • 刚报到的同学,请看下升级权限(会员升级)-晚上9点开放注册
    入学流程 [*]到网站先办理的基本的注册手续,根据以后的学习成绩和管理升级[*]控制台输入setinfo _pw 密码 获取会员权限,如: setinfo _pw dodvip --------------------------------------------------------------------------------- 服务器免费开放,这些都是需要大家的支持 注意:新注册和改密码,都需要服务器更换地图 ...
    6214168 Leya 发表于 2009-10-17 银箭小学
  • 控制台登陆
    咋能登陆其他IP我不会 教教我 谢谢
    3871 zhog1942 发表于 2010-4-3 银箭小学
  • 安装SXE教学~不会装的进来学学。。。。
    步骤很简单 1.打开IE,输入www.baidu.com 2.在百度内输入sxe 3.在出现的答案中选择第一个 4.根据版本选择要安装SXE。 5.解压缩在桌面或者其他神马地方。。。我在网吧,所以解压在桌面 6.然后一直点next,I agree 前面打个勾,继续next 7.点击finish ,ok了~~~~ 8.打开就可以了,语言选择中文~~~ 9.切记,先开sxe,然后进 ...
    4860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2 银箭小学
  • 怎样可以直接观察一个人呀!
    怎样可以直接观察一个人呀!不用点来点去的太麻烦了
    102742 @k-47 发表于 2010-4-3 原创
  • 想你们了~~~~~
    几天没来了 真的斗有点想你们个 大AK小AK
    5912 月文 发表于 2010-4-5 银箭小学
  • [荐]提议OP全挂上SXE再进游戏里玩
    我见议OP全挂上SXE再进游戏里玩,要是管理员发现有人像作弊的,你们直接踢人还是封人?要是你要求玩家去装个XE,再进来,别人叫你自己先装一个,你当时会不会很尴尬,会不会觉得很丢人?所以为了我们银箭小学的形象,偶见议管理员们全挂上XE,给小学树立好形象,支持的顶下去 ...
    121934 @k-47 发表于 2010-4-3 银箭小学
  • kicked,“你不能计入这个服务器” 是什么意思啊
    今天我玩着好好的 换图的时候就出来 然后就显示这个 是怎么会事啊
    71503 zxl 发表于 2010-4-1 原创
  • P 键的BUG
    现在游戏按 P 键可以有意想不到效果,但是我按过P键后 100秒过了,再按屏幕就显示剩余时间100 总是出现这样的状况。。 乐雅这个BUG 什么时候修好啊??
    2911 dongbei 发表于 2010-4-4 银箭小学
  • 乐雅今天服务器是不是出事了呀!
    乐雅今天服务器是不是出事了呀!我在一服玩换图时说与服务器连接失败, 是怎么一回事呀!现在还进不去咧!
    9950 @k-47 发表于 2010-4-2 银箭小学
  • 投票 关于过年后更换新的反作弊系统(sXe已有截图功能,故取消LAC)
    已经做一些小修改 在DOD测试通过 唯一的问题:虽然可以正常截图,但不支持中文名(即中文ID)保存截图可查询到硬件ID,我会尽量在后面改插件. 新反作弊系统: [*]针对硬件电脑进行封禁(反作弊强制打开的情况下,换IP没用) [*]截图功能,这个也是目前反作弊能力的主要体现,作弊不作弊一张截图就能说明一切(Windows截图 ...
    217235 Leya 发表于 2010-2-10 原创
  • 精华 关于银箭小学服务器的名字(官方版)
    很多人都认为银箭小学服务器是飞猪流的服务器 下面纠正下,飞猪流是以前突然想出来的名字,后来终止了合作 以前飞猪流服务器会员都是收费的,都是经过我办理的,为了对以前的会员负责,在新服银箭小学的会员权限保留以前的资料,所以大家都可以在服务器里看到和飞猪流服务器一样的OP,请分清楚。 目前只要凭一些论坛积分 ...
    329705 Leya 发表于 2009-10-28 银箭小学
  • 遇见这个问题的反应```哈哈
    我在我楼下网吧玩DOD出现的``在家没有出现这问题``因为我在网吧有超级会员上网不要钱``` 去网吧 更新下DOD 装下SXE 点击进入游戏 调下分辨,退出游戏 ,在进游戏打上名字,打开控制台输入密码```刷新服务器,查看游戏人数`想想去团体还是个人玩``进入个人`````按空格随即选择盟军````切换下刀在切换下枪。。。。兴高彩烈准 ...
    7930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30 银箭小学
  • 点名了!下面这些同学麻烦守守规矩!
    第一位同学英文名!AK47 中文名!饿狼传说麻烦请换个头像!第二位同学英文名!xiaoyudi中文名!爺梅川內酷请改名!谢谢合作!
    101855 yyoo225 发表于 2010-3-30 银箭小学
  • 投诉!!!!!!!!
    投诉!!!!!!!! 我们的封人权限封不掉人,管理员能给搞封就进不来的东东呀
    152870 75948760 发表于 2010-3-15 原创
  • 我来了哦
    嘎嘎 我来报到啦 大家好啊 我是lei-lei
    51103 月文 发表于 2010-4-1 原创
  • 最近机房出问题,高峰期可能会出现LOSS
    跟客服询问是说机房受限制出口 只能等待解决了
    5842 Leya 发表于 2010-4-2 银箭小学
  • 怎么才能成为OP
    我现在是一年级,可是进入游戏后根本没有OP 权限 请问一下 到底怎么样才能有呢! 清知道的人来告诉我一下!
    81169 sh02284321 发表于 2010-3-5 原创
  • 我坚决的认为银箭的OP太仁慈!
    看了下封的IP列表,大多都是一天。。。30分钟,一个小时。。。 这样的对作弊的是不起作用的!!~~~~ 大不了30分钟不玩,去别的服务器,一会再回来就是了 昨天2F有作弊的,有人跑到1F来找OP,我过去的,当时2F有两个OP在观察 但是都不说话,人家举报也没有回执 无奈只能投票封禁他了。。。结果这家伙笨死,跑到1F去,被要你 ...
    132044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30 银箭小学
  • ip封禁ID诸多same
    我发现ip封禁列表里面 名字好多一样!看来他们是老油条!XX不怕开水烫,无视我们强大的op组织!连名字都不改,简直太牛了 今天早上,我进2#服,一个名叫123123,那作弊器开的太假了!太放肆了!简直把我当白痴哦! 封封封!封不是目的,希望广大 同鞋 为自己为他人为dod努力提高自己的枪法!(不要作弊) ...
    91281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3-28 原创
  • op权利就是用的!
    现在好多op都不敢随意封人(这是对的),你们害怕封错,丢了op权限! 这样一来导致,有作弊的你们也不t也不封!我进服务器玩,一人明显作弊,下面op管理员居然。。。。 当我把他封了,那op说:“我早就感觉他象作弊的。。。” 现在高手是多,可不能因为leya说不能乱封,会取消op权限,你们就都洁身自好,不闻不问。 你要勇 ...
    112890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3-30 原创
  • 内牛满面 为啥人满被踢的总是我???
    刚刚又被踢掉了T_T
    111972 afaf 发表于 2010-3-30 银箭小学
  • 关于论坛设置问题
    我提下我的意见哦。。。乐雅。。。 我觉得每日签到,sxe反作弊那些东西能不能从底部换到上面或者侧面啊 刚加论坛的人会不注意看到底部的。。。
    5850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30 银箭小学
  • 反作弊器怎么装啊?
    装了半天都不行。那位兄弟帮帮忙吧
    61304 zjw 发表于 2010-3-27 原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