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76|回复: 10

银箭小学 服务器载入音乐完整版

  [复制链接]
Leya 发表于 2009-11-6 2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的是 酷玩乐队 《viva la vida 》伴奏
然后截取前半部分处理再压缩优化
大家在游戏听得可能不是很好,所以上传给大家欣赏下.
(个人觉得伴奏比原唱要好听些,可能是听不懂E文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90209 发表于 2009-11-7 09: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啊 大发慈悲让我把英文名字的M改成大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ya 发表于 2009-11-9 0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后也许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09-11-9 17: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  米傲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09-11-9 1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别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qhhh132 发表于 2009-12-6 0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  米傲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s168 发表于 2010-3-8 17: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这首音乐能下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3-9 1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动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1q2 发表于 2010-3-24 2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时候的音乐好像是林肯公园的那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屎壳郎 发表于 2010-4-12 15: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武器升级服不是这个啊!!!有两首呢吧,到底是哪个啊告诉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