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为了银箭小学〖观读〗
尊敬的各位银箭服玩家大家好,今天这张帖子是我憋在心里好久好久的话。今天终于抽开空发出来了。发之前我希望大家看完以后发自内心的回复。不要乙方是你认识的人或是你朋友而帮他辩护。
下面进入正题:在我观察将近1个月的过程中。发现3个人枪法很诡异 不正常。是谁你们心里明白。我也明白。这里我就不点名大家都要面子。也 ...
对不起,我爱你!《好汉饶命》
对不起,我爱你!发一个真诚的道歉。OP有没有了无所谓!但是我做错了!我做人就这样。游戏里结交了很多朋友,特别的DOD!头一次当OP竟然犯了如此大的错误!好汉饶命在你发的帖子上我说了很多抱歉,但是我感觉弥补不了你的伤害。所以我发一个郑重道歉的帖子!对不起,我爱你!我爱每一个热爱DOD的朋友。但是我过分了,在这里 ...
关于好汉的贴子我来说明一下
关于那天拼刀一事,我来做个说明,那天事情是这样的,有人举报好汉开枪打人,叫我给踢掉,我没有直接把他踢了,只是用枪把他处死了,让他不要乱开枪打人,给他一次机会,好汉我们俩之间就这点事,没什么好计较的了,还有这个服务器也有一个和我同样名字的〈饿狼传说〉只不过不是OP,那个假饿狼经常作弊,还冒用我名字,希望 ...
妖儿 进来帮我 有问题!
我为什么注册后就不能进游戏了啊?
还有想改名字怎么搞?
知道的进来帮帮 谢谢!
服务器更新8.9
以前下载旧版本的8.9请重新下载 8.9FIX 2.0 要不你就发现非常卡 而且滚轮用不了
另外我发现我只要用中文名 俺麦大家都要掉出去 问题解决中~
对恶狼传说善意的警告!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21世纪,21世纪第一个10年也快结束了!
21世纪最值钱的是什么?人才!
21世纪全国基本都实现网络化办公,OA系统无纸化办公
大AK,你现在怎么连个字都不会打
你要勤学苦练,在以后的工作中才能立足!
别的不说,一个word档一页纸你要是打一个小时的话很快就会被炒
所以一定要多多练习啊! ...
对于地图评分我想说
300的起始分,刚才看了下,最后一张图竟然都-2了,所以说这张图以后再也不出现在小学了
也没人会因为地图大嚷嚷着换图了
但是再看看其他图,分数都很低
打分的时候,别因为自己打的好不好而评价地图啊
要从真实客观平衡性角度来打分~~~~~~~ ...
我们学校最近运转不错!
服务器大部分时间都有管理员,昨天晚上3点左右还有20多个人
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早睡早起身体好(上夜班除外),不然会有黑眼圈滴
1#杂了老是被卡掉是什么原因啊!
今天我正在完着 猛一上前冲锋!结果就卡掉了 , 我就在从进刚进如游戏选好角色后正想出去结果还没动一下就卡掉了 请问乐雅这到底杂了啊。。。。。。。。。
咋进游戏一加速就退出啊、
刚进1服完咋一加速就出来了啊,这是咋回事啊,希望谁能解决下这个问题,O(∩_∩)O~
我郁闷了....装了sXe8.9 发现实在郁闷滴问题``
今天上服务器里玩了一下! 突然发现sxe8.8 上去就显示没有sXe 结果退出游戏下了个8.9滴用..
悲剧开始了.... 玩不到一下..马上被T出来.. 还显示 Kicked:Speedhack Detected 这个段字母..
还以为被OP 误T.... 反复进几次都这样..谁知道怎么回事啊?
补充下.. 我的机器是 4核系统windows7 旗舰版 没杀毒软件..就装了 ...
【建议】关于玩家举报,op应该做些啥的意见
全部OP都下去观察,有数没数啊,有时候10几位OP在,都观察了还玩个P啊~
我的建议是:屏幕中间下方不定时会显示在线OP数目及人物
我们现在指定排在第一、第三、第五的OP下去观察,外加自愿
因为这东西是随机性的,所以对任何人都很公平! ...
大家请进来看看这只饿狼的恶劣传说!!!!!!!
我刚刚到一号服务器玩,因为人少所以大家都玩刀没开枪,可是有个叫饿狼传说的竟然一边说着不要开枪一边杀我几十次,我因为没麦所以就打了好多次问号他也置之不理,请问各位管理员各位会员,这算什么行为?为什么这么让我这么恶心?静盼各位解惑!!!! ...
难过啊
郁闷呐.!
今晚拼刀的时候,我见wang bing liang老站在二楼的护栏上想阴人,
所以就拿出枪对他旁边的护栏开了一枪,
本想和他开个玩笑,没想到他个贱人马上掏出小手枪向我开火.
可气的是,我开了一枪,立马就换成刀向他那方向挥了几下.当我挥了几下他竟然掏枪打我.
还说我先打他的,我七级的机枪那么 ...
全国哀悼玉树大地震死难者
默哀
。。。。。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
。爱。。。。。。。。。。。。爱。。。。。。。。。。。。爱
。爱。。。。。。。。全国各地人们为你们祈祷。。。。。。爱
。。爱。。。。。。。。。 ...
Ladies and gentlemen都进来下咯.
大家既然都是同学,那总得有个印象吧.大家说是不是
所以小弟我有个建议大家都发长自己的照片过来做个相册什么的.
不管你是神话还是笑话,总得对"思念"你的人负责吧???
当然如果有人曾经叫你恐龙或者什么的,那你就忧着点发.别吓着上晚自习的同学.
嘿嘿.!开玩笑.!
同学们都踊跃点哈.! ...
我们论坛估价: ¥744 哈哈~~~不小心看见的·~
标题: 胜利之日DoD俱乐部:二战FPS射击游戏 胜利之日|DoD|DoD下载|DoD客户端|DoD服务端 - DoDVip.COM!
描述: 胜利之日DoD俱乐部:二战FPS射击游戏 Day Of Defeat是基于半条命(Half-life)的一个外挂MOD包,中文名字为:胜利之日.DOD游戏的背景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欧洲,交战的双方分别是二战的两大阵营——德军和盟军。 ...
假牙,牙医!大家一起进!嘿嘿
你们好多人都换名字了啊!晕,我都不认识了!
没有亲切感了!不好玩!改名字通知下啊!真是的,主要是那个卖牙的!嘿嘿!(老JR)你们那么多贡献 给我点吧/!!!
我没贡献啊!!给点吧!!
哎,对了,我们干脆叫银箭医院,我感觉不错!
到时候,我就改个护士做做,不做学妹了! ...
XE 8.9禁止了咱喜爱的东西。。。555
8.9不让用 狗跳了...滑轮不能小跳了..俺还用回8.8乐`
高人进来瞧下
我的麦原先用着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会暴麦呢.???
声音那里原先我调下有用,现在调了还是暴麦.
我QQ视频的时候这麦效果就像刘德华唱歌的时候用的一样很嗨,怎么游戏的时候就没用了呢?
小弟是新手上路,还望高人多多指点.!
感谢.! ...
对不起 我发错了
我在南京魔兽服 玩的 对不起 OP 原凉我
无语 又碰倒个 作弊
我们的OP 在哪里啊 (ppb083^ (ppb083^ 那个人即透视又加速
求助管理员!
求助管理员,为什么挂8.9的XE这么卡呀?????????????
只是想说说自己一点心声~~~~~~~~~~
我想问问大家最喜欢去的服务器是哪个服务器,还有喜欢的理由。
现在我先说说我最喜欢去的就是南京老枪的服务器了,你们有空也去看看,我是觉得那里的管理是比较正规的。
让我这样的普通玩家感觉到很公平公正,即使打得在差都觉得很服。不相信自己去看看,尤其是我们这里OP去向他们学习学习。我们这里OP自己都管不住自己还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