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5|回复: 6

kicked。。是什么?我进不了游戏,为什么?

[复制链接]
980418 发表于 2010-4-5 2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今天刚申请的会员,起了个中文名字;英雄’,,换关以后就不能进入游戏了,,为什么。请指教一下 我该怎么做?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4-5 2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控制台输入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6 0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看你进游戏里玩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980418 发表于 2010-4-8 00: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妖儿啊。。你的技术真不多。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8 0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 ¸,•´`)
 (¸,•´  (¸*♥〃´`)
     拿分 ,•´ ¸,•´`)
         (¸,•´ (¸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980418 发表于 2010-4-8 0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AVshashou


    一脚   
        奔飞
             闪人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9 1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