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不要再折磨我了!我受够了!为什么!是人就进来回帖!
    为什么!~~为什么!~~ 我在控制台输了N次setinfo _pw 密码也不行啊! 我都用了密码卡10次了,我靠! 我告诉大家,我的密码(入学)是19970621,应该怎么打!!!!!! 各位告诉我下,我受不了了!TMD真想删了这游戏!!!!!!!!!! ...
    245163 USA@WINNER 发表于 2010-2-28 原创
  • 求教大跳怎么设置的!
    大跳应该能够设置把,请教下高手们.怎么设置的啊! 我老是按不出来的!
    132588 sh02284321 发表于 2010-4-25 银箭小学
  • 不知道小跳不用滚轮还有什么办法
    不知道小跳不用滚轮还有什么办法
    51240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4-26 银箭小学
  • 90秒最好成绩!
    这是我刀战最好成绩 那张CS地图 麦乐和要你命都喜欢的 趁他俩都不在 耍耍(ppb063^ 结束成绩..同样开着XE.貌似有人怀疑我作弊..下一张一个废墟图打的一塌糊涂!!!
    345704 妖儿 发表于 2009-12-28 银箭小学
  • OP进来学习下,续。。。。。。。
    观察判断 1.经常在行进当中,突然的停下,用瞄瞄准可能出现敌人地方,然后非常准确果断的把冒头之敌干掉,99%作弊。 [2.经常大队人马行进当中,他突然掉头向后跑,原先和他一起的大队人马均被快雷撂倒,80%作弊。3.闪身射击的时候,他的瞄经常和他本应看不见的敌人在一个水平线上(闪身射击固定的窗口`狙击点`机枪点除外)9 ...
    61319 Fallen 发表于 2010-4-25 银箭小学
  • 弱弱的问下……
    为什么中文ID还会被踢出服务器``` 控制台信息提示:特权被设置
    51100 armek 发表于 2010-4-25 银箭小学
  • 怎么换准心啊?
    再游戏里怎么换准心啊?还有哪有准心包下载
    31353 rl1975216 发表于 2010-4-25 银箭小学
  • 急急急急急
    谁可以告诉我·团队升级进入时的音乐是什么?
    41175 noonlong 发表于 2010-4-24 银箭小学
  • 庙街十二少进来
    麻烦你灌水不要翻出几个月前的灌好不好! 老帖话那么多 新帖就没话说? 新发出来的帖子被你灌的都跑第2页去了! ! 我把第一页的帖子下沉了!
    71186 妖儿 发表于 2010-4-25 银箭小学
  • 我是来向银箭op讨公道的
    343 [NO-sXe-I] baby 118.112.242.81 2010-4-23 23:39 1 天 ㊣@银箭小学 1#幼儿园-小班∵@武器升级 诱惑ZI海 我就想请问下,你没观察,没证据,凭什么就认为我是作弊的,有你这么当op的么,被杀2次,杀你的人就是作弊的了?
    233813 d_baby 发表于 2010-4-24 银箭小学
  • 问一 下问题
    现在在服务器在什么时间段会有人在玩啊 ? 我进服务器玩了三天了就是没人啊
    41004 weizhanfeng 发表于 2010-4-25 银箭小学
  • 我怎么没有权线呀怎么才有呀
    我怎么没有权线呀怎么才有呀
    51100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1-24 银箭小学
  • 找麦乐。。。。。。。。。
    中文卡呢。。。。。。。。我要改名
    3969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2-9 银箭小学
  • LEYA进来
    以前的会员卡还有用吗。。。。。。。。。没有用怎么办呀
    31038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2-9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进不了服了。
    一直打的好好的,一换图就提示我“你不能进入这个服务器”。我所有的银箭小学服务器都进不去。为什么??
    81097 wangyongzan 发表于 2010-4-24 银箭小学
  • 可怜的小肉狗,被拒绝了。
    51502 hanson112 发表于 2009-12-29 灌水
  • 明天开始使用新地图下载点
    因为前段时间一直想加新地图上去,但是考虑到负荷能力,所以就没有加。 今天新增2个下载点,同时服务器也开始使用多HTTP下载点,玩家下载地图的时候将随机选择其中一个速度较快的进行下载. 2个新下载点分别是在上海和 湖北荆州,因为是新主机,可能一些设置没弄好,所以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反馈给我,我跟主机商联系. (正 ...
    81649 Leya 发表于 2010-3-24 灌水
  • 银箭到底有多少管理员呀!来签个到吧!
    银箭到底有多少管理员呀!来签个到吧!我自己先来 NO1:暗杀者 QQ:103338399
    173496 @k-47 发表于 2010-3-31 灌水
  • 找了好久~~~终于让我找到了姚明和leya的合影
    恩!!内涵的东西
    113171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3-11 原创
  • “银箭小学:中文ID卡”怎么用?
    “银箭小学:中文ID卡”怎么用? 是不是只能改中文ID? 我想改英文ID这个能用吗? 请赐教...谢谢!
    102259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4-25 银箭小学
  • 谁来帮帮我啊
    进人游戏刷服务器的时候,不能联入主机服务器和刷不出服务器列表啊? 在次谢谢啊
    51147 weizhanfeng 发表于 2010-4-24 银箭小学
  • 4月24日 凌晨1点20分 在1#发现作弊!
    本想封停3天,可是没权限!处死两次他跑了,名字叫 ZIPpo
    112088 bblwyj 发表于 2010-4-24 银箭小学
  • 有人在吗 快回答我问题 急 急 急!!!!!!!!!!!
    3266版本为什么我的喜爱 不能进啊
    4888 zhog1942 发表于 2010-4-23 银箭小学
  • 管事的都死了吗?
    1。回帖的我心服口服本人自尽,永远不再进银箭服。 2。回复不能教我信服叫大家信服,回帖者自刭,是OP则主动上交OP权限在自尽。 3。24小时无人回帖则证明本人和此坛属相相冲,愿就此离去。 4。不需要灌水帖和跟帖,请哥哥弟弟们自重,我也不想连累谁! 只有一个问题;频也不高为什么无故踢人十几次?????直到F满!本人 ...
    122277 YAMAHA999 发表于 2010-4-23 银箭小学
  • 请各位能原谅我.
    各位大家好; 因为我现在上夜班晚上不能来玩游戏了,只能是早上下了班来。晚上不能来觉得很对不起我们大家,请大家能谅解,
    91125 王者坏坏 发表于 2010-4-23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