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9|回复: 12

关于OP的问题

[复制链接]
色馒头 发表于 2010-2-20 2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F的OP太好拿了  现在的OP还不是太多(但是也不少了)问题就已经出现了,所以等以后时间一长  到时候OP泛滥   这类的问题就比较严峻了!管理员啊  早想对策吧!




另外,我抓了好多作弊的了   有没有啥奖励啊!哈哈  咱是火眼金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 发表于 2010-2-21 0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2-21 0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消失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21 1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取消楼主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21 11: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象也是一些问题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色馒头 发表于 2010-2-21 13: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库  干啥取消咱的   找抽哦你  别让咱游戏见到你   虐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w4561 发表于 2010-2-21 2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馒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23 1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抵制馒头  一定想办法把他切成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14 1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4-14 1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管理员的权限直接提到 3年级以上...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