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啊啊
哈哈啊哈
SXE 8.9啦...大牙更新
SXE 8.9啦...大牙更新
OP处罚
今天中午13:28分1#服务器,有玩家举报有人作弊。进过观察确定作弊,做了处理。当时有OP:王者坏坏,烦啦在服务器。对举报不进行观察继续游戏。本人当场做了警告。后又有玩家举报作弊,王者坏坏,大AK进入观察模式。烦啦,炮灰还无视玩家举报置若罔闻。对此OP无视玩家的情节,本人决定取消此2人OP权限。
再此我请各位OP不要 ...
关于OP观察的调查
最近我们服务器论坛老是有人说某某作弊了,怎么没OP上去观察。
那我们就对此次事情来做个调查。。。。
1:游戏里有一个或2个OP在观察作弊时候其他OP就没必要上去!
2:有人举报作弊所有OP就要全部上去!
那个我不会做调查选票模式只会这样。大家凑合着看吧! ...
警告 路易斯 ..
别挖坟了...09年的帖子都被你挖出来了..
警告...你再挖坟 直接切小JJ
说说我自己的观点,
关于OP观察的问题...
说实话我挺懒的..有人举报只要有OP去看了我就不愿意下去..尤其是当局打的还凑合的情况下..这点我挺学妹的观点..谁杀的少下去观察
其实我现在每天晚上进F的时候我都先不开XE...(我找了个作弊器..*.*) 我开着挂观察一遍..然后我再关挂挂XE进游戏
所以有些挺熟悉的面孔//当被人举报的时候我不愿意去看 ...
2010
2010对不起 请原谅,,对不起 搞错了
我今天遇到个作弊 气死我了
我就打死他3次死了20
怎么改名字?
该怎么样改自己的角色呢称呢?
听说要改名卡,哪买啊???
还望哪位好心路过的高人指点一二.!
感谢.!
怎么改掉名字啊
我不知道怎么改掉名字,那个帮帮我啊
论事
是不是资格老就可以随便取消这个那个的权限,你刚说警告,我咋没有听到呢,后来你就取消我的权限。真不知道事咋回事,
论坛生成静态页了?
感觉快多了,O(∩_∩)O哈哈~
用了反作弊器,关机的时候经常死机,怎么办?
我用了最新的8.8反作弊器,每次用了玩好游戏,关机时,电脑总会死机,兄弟们,你们用了是这样吗?怎么解决,请教哪位高人,帮忙解决一下!
寻人启事...大家都来看看.
忘了是哪天了..
在个人升级F...某人用刀阴人,结果没砍到..被人用枪KILL了//..这位仁兄在公麦喊了一句 "我X.我没阴到(道)"
服务器沉默了3秒后狂笑..
我都笑喷了..
这位仁兄..报名上来哦..
你太帅了`
建议取消天气和每日一句的插件
发现这两个插件加载较慢,影响论坛首页打开速度,不知道其他会员是否感觉到?
没找到论坛事务的版块,暂时发这里了。
[警告]刚刚注册的新玩家<饿狼传说>
[警告]刚刚注册的新玩家饿狼传说 你现在用的这个名字大AK已经用了几个月了,你现在盗用别人的名字,希望你改掉,,玩个游戏一个中文名就这么难想吗?非要盗别人的吗?要不然就删掉你的ID,希望你引以为界
就想请问下管理员~~~~~~~~~
能不能把服务器里OP普通规范发个贴子。(比如说快速复活等)
卖牙的进来
de_egypt 这张地图德军和盟军没有重生点 尽快修复!
今天电脑很奇怪```
今天电脑上不了网```数据包接的到 发不出去, 上不了网``自己杀了毒还没用``网线也没问题`` 我是接的网吧的路由``没去网吧看``
自己瞎弄了一会``还是没用``我就把笔记本自带的无线网卡打开``打过网页,竟然连接到移动网页了 郁闷```.
我自己查了下IP 地址``您的本机IP地址:112.3.40.173 来自:江苏省 移动 奇怪真奇怪 ...
貌似新图太多了,同学们认为呢?
最近新图太多了,很难碰见熟悉的图,现在估计除了 要你命 这样的在线王子,其他的人都没有怎么把图走完过
还有新图怎么都是CS地图呀~~~
同学们,来扯扯呗
(ppb080^ (ppb080^ (ppb080^ (ppb080^
一点感慨
我玩这游戏很多年了,意识好,技术还行,但N多服务器让我不爽,因为老是BAN我,说我作弊,但这里的OP很好,我有好多次打的有点离谱,但OP也只是观察下,就没事了,了解这个情况的我,经常在DOD论坛发帖赞这服,不因为别的,就因为这里的OP负责,是可以正常娱乐的地方,其他的服,我还真没发现有像这里这么公正的,这里,我 ...
Van.family*Fallen^Recruits这位童鞋进来一下
我见过打dod状态很稳定的都很少
不知道你用的版本是什么版本,是否更改过游戏内的一些参数
虽然每次你都装XE
但是我对打法比较变态的很有兴趣
来说说吧
冤枉...
真郁闷...打着打着无意间就钻进墙里了...第一次发现BUG,,玩了一会还被人投诉了.
郁闷...不过还真好玩..跟CF开始时候一样...钻墙里打..哈哈``
关于骂人的问题~~~
骂到什么程度才算是骂人。。。
你像傻逼这种词。。。。基本都已经是口头禅了
贱人也是骂人。。。但是我们天天都在骂贱人。。。。
骂人要怎么界定来~?因为我昨天骂了~~~~~~~~
我用了你们op管理组的队标是否可以?请管理员出来说一下。
我用了你们op管理组的队标是否可以?请管理员出来说一下。要是可以我就用了,不可以的话马上就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