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服务器和论坛``下载不同步了吗?
    现在不显示人数了啊``
    61206 cui16263 发表于 2009-12-11 银箭小学
  • 会员卡使用后 ,进不了游戏的来看看
    1 使用会员卡和改过密码后,进不了服务器,要服务器换图后才有效。 2 换图后还是进不了游戏的,请到任务中心领取密码卡,使用后换图进游戏,就搞定。 3 待续。。。
    92209 cui16263 发表于 2009-12-12 原创
  • 新增 超强整人的东西,专门对付作弊者
    弹无虚发,只要中招,CPU瞬间100% 如果作弊者在网吧可能会死机 高级OP权限 菜单第二页命令---客户端执行命令-- 死机(超强破坏) 请慎用,后果很严重
    192390 Leya 发表于 2010-3-18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的8.7的反作弊器也不能用了~~~~~~~
    为什么我的8.7的反作弊器也不能用了~~~~~~~以前还可以用的,现在就不能用了呢???????????
    51471 75948760 发表于 2010-3-18 原创
  • 楽雅进来..
    前天我发了张贴 是说论坛时间错误 明明是今天发的 可显示的日期是昨天 时间也不对的 我以为是我看错了捏 把帖子删除了 今天又仔细的看了一下 确实是这样的 你调一下吧!
    91145 妖儿 发表于 2010-3-16 银箭小学
  • 管理员请问一下,为什么不给我们封永久了?
    请问一下,为什么不给我们封永久了?
    31096 75948760 发表于 2010-3-17 原创
  • 僵尸F哦
    112702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3-17 原创
  • 关于 @大牛 被取消OP权的说明
    此 @大牛 和 零吆吆 是同一人 后者论坛公开骂人我就不用说了! 请大家进入这两个会员的个人主页看看就明白了 基本信息如出一辙 他自己也说他是:“我011” @大牛(UID: 4870) 性别: 女 来自: 贵州 生日: 2010-03-10 个人网站: http://365465@ QQ: 544960179 Yahoo: 1531531 MSN: 阿里旺旺: 支付宝账号: 3135135 ...
    102827 麦乐 发表于 2010-3-16 原创
  • 讨论一下 准星位置哦``
    大家在游戏是把准星放在那里```有的人就放在中间`` 我是放在游戏中的墙边扫描`````在空地一般是扫描地平线```
    71244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16 银箭小学
  • CSO DoD1.3 2010 锦标赛报名表 及 报名事项-100311
    1、报名要求 1.1 参赛队伍需提供战队英文名称及队员ID(不含队标),并确立队长一名及战队联系人一名(可以是同一人)并注明详细联系方式QQ号、手机,详细情况见战队报名表(表格B为CSO网站作为资料备案,表格A作为CSO DOD1.3裁判组对外公布,表格A中不含队员真实身份资料)。 1.2 参赛队伍战队名称及队员ID不得含有涉及迷 ...
    61207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16 银箭小学
  • 投票 大家都是怎么选队伍的?
    1雷打不动型,德军我的最爱,K98我最厉害,还有一点是因为盟军总是带着一顶绿帽子(ppb078^
    91944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3-15 原创
  • 挂sxe的清醇学妹自述
    。。。。。经过这么多天激烈的争吵! 我下了倒版,挂了sxe!可以说我尽力了! 。。。。。。。。以后我进银箭都用倒版(挂sxe),去比赛用steam。 所谓“人言可畏” 啊! 不想让leya,妖儿为难,也不想让相信我的为难。“让服务器正统化”。。。。所以我决定下倒版! 至于我挂sxe和没挂sxe 是不是打的一样我想大家都看的见 ...
    152747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3-16 原创
  • 来露个脸!
    难得来发一会帖 真的是没话说!嘿嘿! 楼下的 你要鄙视我 我和你没完!
    71378 麦乐 发表于 2010-3-15 原创
  • 这人好象作弊的
    游戏ID ZeRo.D|FN FAL*NEW 刚开始他打的很好32比4死 , 我一观察他就打的不怎么样,我连看了他 3个地图他也不怎么样,有时侯他好象开一下又关了,用透视看一下那里有人的感觉,。大家以后多看看他。
    111934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3-9 银箭小学
  • leya,为什么不给我签到?
    说我所在的用户组是不允许签到的,晕啊
    142262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8 银箭小学
  • 提个建议管理员~~~~
    我提个建议,在我们封人的权限中有什么透视呀爆头呀,希望在加个违反服务器规定和在服务器里骂人等,在有直接辱骂OP的。
    71153 75948760 发表于 2010-3-13 原创
  • 管理员没当过
    管理员没当过,命令是哪些???看见作弊的不懂踢啊!
    112211 zdp0404 发表于 2010-2-1 银箭小学
  • 怎样提高FPS!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以前FPS都挺好的 这几天进F里玩..fps在75 可是看见人开枪的 时候就拼命往下降.如图.三四十的FPS值 画面飘的不得了 连人都瞄不准....求助 怎样可以把FPS提高?
    153032 妖儿 发表于 2010-2-5 银箭小学
  • 怎么回事???
    怎么发贴负95????~~~~纳闷啊
    132120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13 银箭小学
  • 各位管理员进!
    326 kuku 发表于 2010-3-14 银箭小学 阅读权限 50
  • 今天是个好日子会员特别多!!!!
    看图吧 呆了这么多天第一看见这么多人
    41325 6890209 发表于 2009-12-1 原创
  • 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
    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 ...
    142350 USA@WINNER 发表于 2010-2-26 银箭小学
  • 乐..雅求救!
    我的DOD少了那个挂sXe的文件怎么办!
    51028 yyoo225 发表于 2010-3-12 银箭小学
  • 截止到今天银箭小学各项第一名(申精)
    杀人王:要你命 杀死17128个人 (要被枪毙再枪毙) 杀人与死亡比例: 麦乐 比例1.93 (作弊 绝对作弊) 挂得最多次: 战地记者 挂了9523次 (这年头记者也不容易啊) 在线时间最长: 冰红茶 时间223:45:15小时 (他家肯定是开网吧的) (ppb078^ 抢旗王: ...
    152946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2-1 银箭小学
  • 会员回血是站那不动一段时间就自动回血么?
    如题。谢谢
    112397 c1q2 发表于 2010-3-10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