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和论坛``下载不同步了吗?
现在不显示人数了啊``
会员卡使用后 ,进不了游戏的来看看
1 使用会员卡和改过密码后,进不了服务器,要服务器换图后才有效。
2 换图后还是进不了游戏的,请到任务中心领取密码卡,使用后换图进游戏,就搞定。
3 待续。。。
新增 超强整人的东西,专门对付作弊者
弹无虚发,只要中招,CPU瞬间100%
如果作弊者在网吧可能会死机
高级OP权限 菜单第二页命令---客户端执行命令-- 死机(超强破坏)
请慎用,后果很严重
为什么我的8.7的反作弊器也不能用了~~~~~~~
为什么我的8.7的反作弊器也不能用了~~~~~~~以前还可以用的,现在就不能用了呢???????????
楽雅进来..
前天我发了张贴 是说论坛时间错误 明明是今天发的 可显示的日期是昨天 时间也不对的
我以为是我看错了捏 把帖子删除了 今天又仔细的看了一下
确实是这样的 你调一下吧!
管理员请问一下,为什么不给我们封永久了?
请问一下,为什么不给我们封永久了?
僵尸F哦
关于 @大牛 被取消OP权的说明
此 @大牛 和 零吆吆 是同一人 后者论坛公开骂人我就不用说了!
请大家进入这两个会员的个人主页看看就明白了 基本信息如出一辙
他自己也说他是:“我011”
@大牛(UID: 4870)
性别: 女
来自: 贵州
生日: 2010-03-10
个人网站: http://365465@
QQ: 544960179
Yahoo: 1531531
MSN:
阿里旺旺:
支付宝账号: 3135135 ...
讨论一下 准星位置哦``
大家在游戏是把准星放在那里```有的人就放在中间``
我是放在游戏中的墙边扫描`````在空地一般是扫描地平线```
CSO DoD1.3 2010 锦标赛报名表 及 报名事项-100311
1、报名要求
1.1 参赛队伍需提供战队英文名称及队员ID(不含队标),并确立队长一名及战队联系人一名(可以是同一人)并注明详细联系方式QQ号、手机,详细情况见战队报名表(表格B为CSO网站作为资料备案,表格A作为CSO DOD1.3裁判组对外公布,表格A中不含队员真实身份资料)。
1.2 参赛队伍战队名称及队员ID不得含有涉及迷 ...
大家都是怎么选队伍的?
1雷打不动型,德军我的最爱,K98我最厉害,还有一点是因为盟军总是带着一顶绿帽子(ppb078^
挂sxe的清醇学妹自述
。。。。。经过这么多天激烈的争吵!
我下了倒版,挂了sxe!可以说我尽力了! 。。。。。。。。以后我进银箭都用倒版(挂sxe),去比赛用steam。
所谓“人言可畏” 啊!
不想让leya,妖儿为难,也不想让相信我的为难。“让服务器正统化”。。。。所以我决定下倒版! 至于我挂sxe和没挂sxe
是不是打的一样我想大家都看的见 ...
来露个脸!
难得来发一会帖 真的是没话说!嘿嘿!
楼下的 你要鄙视我 我和你没完!
这人好象作弊的
游戏ID ZeRo.D|FN FAL*NEW 刚开始他打的很好32比4死 , 我一观察他就打的不怎么样,我连看了他 3个地图他也不怎么样,有时侯他好象开一下又关了,用透视看一下那里有人的感觉,。大家以后多看看他。
leya,为什么不给我签到?
说我所在的用户组是不允许签到的,晕啊
提个建议管理员~~~~
我提个建议,在我们封人的权限中有什么透视呀爆头呀,希望在加个违反服务器规定和在服务器里骂人等,在有直接辱骂OP的。
管理员没当过
管理员没当过,命令是哪些???看见作弊的不懂踢啊!
怎样提高FPS!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以前FPS都挺好的 这几天进F里玩..fps在75 可是看见人开枪的
时候就拼命往下降.如图.三四十的FPS值 画面飘的不得了
连人都瞄不准....求助 怎样可以把FPS提高?
怎么回事???
怎么发贴负95????~~~~纳闷啊
各位管理员进!
今天是个好日子会员特别多!!!!
看图吧 呆了这么多天第一看见这么多人
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
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怎么拿中文名字卡啊? ...
乐..雅求救!
我的DOD少了那个挂sXe的文件怎么办!
截止到今天银箭小学各项第一名(申精)
杀人王:要你命 杀死17128个人 (要被枪毙再枪毙)
杀人与死亡比例: 麦乐 比例1.93 (作弊 绝对作弊)
挂得最多次: 战地记者 挂了9523次 (这年头记者也不容易啊)
在线时间最长: 冰红茶 时间223:45:15小时 (他家肯定是开网吧的) (ppb078^
抢旗王: ...
会员回血是站那不动一段时间就自动回血么?
如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