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74|回复: 12

学校管理者进

[复制链接]
加勒比海盗 发表于 2010-9-18 17: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不把服务器搞下,就没有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9-18 1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kong= 发表于 2010-9-18 19: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现在来的人少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9-18 1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是不是和我一样都住院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9-18 21: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服务器现在动不动就会卡 不会是leya天天晚上都在下载小电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行者!~ 发表于 2010-9-19 0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3F天天都谬人玩啊~~少的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聊 发表于 2010-9-19 0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等待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07 发表于 2010-9-19 1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9-19 14: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是作弊的太多!!各位op们要行动了。
建议1:各位op轮流值班,要保持每个服务器有两名op。不要都在1服。
建议2:严厉打击作弊行为!会员一律不准挂马甲,被封不接受投诉。
建议3:管理组再增加最少2名管理员。以补充休假的。发现违规op一律封杀!永不解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9-19 16: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地图报错是主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