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儿给各位拜年啦!
久违的论坛跟服务器终于开啦...各位战友们我想死你们啦!!!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妖儿在这里祝各位学习进步 工作顺利 生意兴隆 男的越来越帅 女滴越来越美
我还有不到一个月就预产期了 可能没精力管理那么多了 不过我会常来看大家滴!! ...
奇怪了,我们的服务器 我进不去·····
刚刚看见麦乐他们在服务器玩,我开了DOD就准备进去,但是总是断开,挂sxe和不挂都进不去,什么情况??
欢迎回家!进来报道····
终于解封了······大家都出来吼吼····
大侠快来!!急求解!
请问一下!有谁知道在那签到么????
色馒头归来
贱人们~~~~~哥回来了~~~~~~~~~~~~~~~~
登陆器不见了急死人啊
登陆器在哪里下啊?新版的论坛叫我迷路啊
请教啊~~~
商店是不是关了啊? 我想买签到天数卡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商店了
十万火急!!!在线等救!!!!
我刚知道论坛开了就来了,可是新的版面我找不到登录器下载的地方,还有服务器也刷不出来几个,银箭的根本出不来郁闷之极啊求大侠解决,能不能在论坛直接进游戏这样多方便啊?
力联集团关于地震捐款郑重声明
郑重声明
为了澄清事实,力联集团现决定公布相关捐款的真相:
汶川地震捐款41423.1元,早已捐至南京市鼓楼区红十字会。(有红十字会开具的收据)
东南亚印尼海啸捐款58531元,未被任何人占有并与有关部门作了沟通处理。
本集团一直重视社会公益事业。让我们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
梅西回来给大家拜年咯...
哈哈..终于盼着小学FWQ开..
论坛终于能打开了啊,大家过年好
好久没玩儿了,论坛终于能打开了啊
服务器盛大开业,人气靠大家
服务器盛大开业,曾经的朋友,兄弟又可以在一起dod
大家有时间多进自己服,刷刷我们的人气!不要看没人就走了!
服务器的恢复靠leya,服务器的人气恢复就靠我们啦!!!!
学妹 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枪法越来越牛 X! ...
兄弟们还好吗?
认识的不认识 大家新年好!终于开业了!又有的玩咯!召集各位老朋友 每晚17:00到22:00 来 大家一起玩!自从上次关闭 我就一直没碰过DOD 想虐我的 抓紧时间哦!
老人来报道
服务器终于开了啊,千呼万唤屎出来,O(∩_∩)O哈哈~
终于开服了,诱惑回来报到。
终于开服了,诱惑回来报到。终于开服了,诱惑回来报到。
做个银箭小学OP管理员
本人男 14岁 未婚 家在云南省 红河哈尼族自治州 开远市 天天在线 战绩一般希望成为OP管理组成员 老花已经同意了! 希望大家多顶我一顶
大家新年好啊
在无家可归的情况下,我们大家外游荡了大半年,在这给大家拜个晚年啊 !
新年回家
我死神又回来了
最近高手都哪里去了啊!!!
服务器以前那些高手可能被妈妈回家吃饭了,被躲猫猫了,被70码了,被李刚威胁了,要不就去生孩子了
让我打出历史最好名次!!!
最后希望“老衲戒素”被老板叫调去阿富汗出差一年,让我也做一下第一名嘛!!
...
急的我要杀人~~~
每天下午3小时DOD 其中有将近50分钟是“等待验证下载资源” ~
这只能用一经典的话来形容:我靠!!!
【建议】增加地图包下载
乐雅,每次换新图都要下载好久,下载的空当,很多人不愿意等就换服务器了,建议论坛增加个地图包下载专区,并且置顶,还有你出新版DOD的时候最好把地图包都带进去,这样很多网吧玩家都可以每次下载的时候自动加载地图包。省很多事的。 ...
我现在是银箭小学幼儿班的了为什么进不去银箭的服务器
我是新人 我注册了银箭的 我现在是银箭幼儿中班的 但我我为什么进不去银箭的服务器呀 我安了SEX了呀
为什么封我IP。。。求解释!
刚在服里玩,被OP封禁了,,,你们好好观察了吗?
我是作弊的?我还是TM得透视?
你们问我了吗?
我也是管理,但是我是别的服务器的管理,我只是想来你们这里学习一下,这下好了,直接封了我3天,,,,
我的游戏ID:EnJoooY ...
OP管理组进~各版主进~
本人鉴于各OP管理组的意见~
现收回送于ds的OP号~
地行者!~(星虎!~)现还归本人所有~
特此通告~~
拿分!闪人!!
请教一个问题
我现在应该已经在论坛注册了中文ID,为什么我在游戏里面他显示的还是英文的,要怎么样才能显示中文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