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儿的宝贝····未来的枪神·····
日本地震会不会爆发战争
日本9.0级大地震震惊了世界,多次的海啸和余震袭击了不少的日本城市,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对此,尽管我们有分歧,但也出于人道主义感情,对日本表示同情和哀悼,希望日本能安稳度过此天灾大劫,尽早恢复国家平安。日本地处太平洋地震带上,属于世界地震多发国家之一,为此,日本政府和国民对地震应对十分在意 ...
求片子密码
回来看看,服务器终于好了
诶~~~搞了多久了,人都还在不~~
为什么控制台命令只有几个字母?
各位贱人支招
求助求助. 我是老衲戒素
我是 老衲戒素 ,这个是 死老鼠的小号.. 因为我以前不要OP权限,所以 妖儿 帮我把签到取消了,所以我点签到 显示 "您因为违反论坛规定不能签到"... 现在搞的我号都上不来... 因为只要我登录 老衲戒素 就自动转到论坛签到那...而且我又签到不了,不签到点别的都没反应...现在弄的我论坛都没法上,没法发言... 管理组的同志 ...
求解。
现在贡献可以干什么?
还可以像以前那样买改名卡之类的吗?
现在在那里买啊,我找不到商店啊。
F好了,大家上F
上F去耍了
签到取得会员权限以近开通了
以前有权限的都去试一下自己的权限还在不在!
服务器权限问题
今天看到一个帖子说服务器好了,
后来我就尽量插件里的每日签到看到控制台输入~
把我高兴的一塌糊涂啊~
美美的进了服,结果失望了,原来我不是OP了,只显示了我的中文ID。。。。
后来俺按了F9,结果没看到我的权限。。。。 ...
sXe出错的一般解决方法 和在网吧的使用方法
DOD CS 进入游戏后会黑屏 及 关于安装sxe后无效果的解决办法
首先到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3 下载客服端(建议下载最新)
安装完毕后,运行sXe Injected,等桌面右下角出现sXe Injected的小图标!
CS 的玩家可直接进入sXe反作弊服务器了!
DOD 的玩家在你的DOD安装文件夹里,找到HL.exe可执行程序,并 ...
要你命在现小学论坛!!!大家给点支持呀~~~~
要你命在现小学论坛!!!大家给点支持呀~~~~
好久没有上论坛看看了,真的很怀念大家。每当在老枪碰到小学的的同学们感觉很亲切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忘了我呀!
在这里,十分感谢乐雅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好的平台,使我们玩家有跟好的机会来了解对方,使我们像亲兄弟姐妹一样团聚在一起~
话不多说! ...
小学人人气那里去了?原小学里的准OP都那去了?
现在小学重新开学 正是需要大家支持的时候!而最近几天 我每天只能看到 TU BA LU 会近来!
这里我也想暴一句粗口“真他娘的人走茶凉”
请教文件夹加密软件
有些文件夹里面存着私人文件不想被别人看到,谁推荐一个好用又免费的文件夹加密软件,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都有用的。
弟兄们,有个叫3H的见了就封了他
申请个论坛管理员,封杀广告!,乐呀给个啊
申请个论坛管理员,封杀广告!,
论坛的管理员呢?
论坛的管理员呢?都跑哪里去了,你看看那些发广告的,乱套了啊·····
求解。
为什么我的空间权限全部没有啊,加个好友都没权限啊???
升级服顺利开张了·····大家可以结束流浪生活了!
IP地址:121.229.167.45:28000。我们晚上不见不散····
OP申请
申请人银箭小学游戏服务器OP
英文ID:kongjian
游戏中文名:DOD玩家
在线时间:一般晚上7点过后都在
玩dod时间3年左右。断断续续
无语了 !!!!!!!!
做广告的都跑着来了!!!
管理员救命
偶的中文名字带有侮辱性,,一进服务器就给封。。。。。我不够贡献买改名卡,,管理大大送偶个改名卡,顺便解封偶
偶错了~~~~~~~~~~~~~
乐呀,进升级什么没有管理人员了,
我的OP什么没有了
版主进
在哪签到。。 貌似没以前的方便。
召集原银箭的兄弟,晚上5:00点一起玩游戏!
召集原银箭的兄弟,晚上5:00点一起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