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妖儿的宝贝····未来的枪神·····
    175814 AVshashou 发表于 2011-3-18 原创
  • 日本地震会不会爆发战争
    日本9.0级大地震震惊了世界,多次的海啸和余震袭击了不少的日本城市,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对此,尽管我们有分歧,但也出于人道主义感情,对日本表示同情和哀悼,希望日本能安稳度过此天灾大劫,尽早恢复国家平安。日本地处太平洋地震带上,属于世界地震多发国家之一,为此,日本政府和国民对地震应对十分在意 ...
    52542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1-3-14 银箭小学
  • 悬赏 求片子密码
    43030 love18284 发表于 2011-3-10 原创 悬赏 50 点贡献
  • 回来看看,服务器终于好了
    诶~~~搞了多久了,人都还在不~~
    31562 龙哥 发表于 2011-3-6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控制台命令只有几个字母?
    各位贱人支招
    41903 liran 发表于 2011-3-8 银箭小学
  • 求助求助. 我是老衲戒素
    我是 老衲戒素 ,这个是 死老鼠的小号.. 因为我以前不要OP权限,所以 妖儿 帮我把签到取消了,所以我点签到 显示 "您因为违反论坛规定不能签到"... 现在搞的我号都上不来... 因为只要我登录 老衲戒素 就自动转到论坛签到那...而且我又签到不了,不签到点别的都没反应...现在弄的我论坛都没法上,没法发言... 管理组的同志 ...
    32264 qq258141478 发表于 2011-3-5 原创
  • 求解。
    现在贡献可以干什么? 还可以像以前那样买改名卡之类的吗? 现在在那里买啊,我找不到商店啊。
    41783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1-3-8 银箭小学
  • F好了,大家上F
    上F去耍了
    72418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1-3-2 原创
  • 签到取得会员权限以近开通了
    以前有权限的都去试一下自己的权限还在不在!
    11579 麦乐 发表于 2011-3-3 银箭小学
  • 服务器权限问题
    今天看到一个帖子说服务器好了, 后来我就尽量插件里的每日签到看到控制台输入~ 把我高兴的一塌糊涂啊~ 美美的进了服,结果失望了,原来我不是OP了,只显示了我的中文ID。。。。 后来俺按了F9,结果没看到我的权限。。。。 ...
    72296 天行者!~ 发表于 2011-3-2 灌水
  • sXe出错的一般解决方法 和在网吧的使用方法
    DOD CS 进入游戏后会黑屏 及 关于安装sxe后无效果的解决办法 首先到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3 下载客服端(建议下载最新) 安装完毕后,运行sXe Injected,等桌面右下角出现sXe Injected的小图标! CS 的玩家可直接进入sXe反作弊服务器了! DOD 的玩家在你的DOD安装文件夹里,找到HL.exe可执行程序,并 ...
    1910870 cui16263 发表于 2009-11-29 银箭小学
  • 要你命在现小学论坛!!!大家给点支持呀~~~~
    要你命在现小学论坛!!!大家给点支持呀~~~~ 好久没有上论坛看看了,真的很怀念大家。每当在老枪碰到小学的的同学们感觉很亲切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忘了我呀! 在这里,十分感谢乐雅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好的平台,使我们玩家有跟好的机会来了解对方,使我们像亲兄弟姐妹一样团聚在一起~ 话不多说! ...
    92790 75948760 发表于 2011-2-16 原创
  • 小学人人气那里去了?原小学里的准OP都那去了?
    现在小学重新开学 正是需要大家支持的时候!而最近几天 我每天只能看到 TU BA LU 会近来! 这里我也想暴一句粗口“真他娘的人走茶凉”
    124667 麦乐 发表于 2011-2-18 原创
  • 请教文件夹加密软件
    有些文件夹里面存着私人文件不想被别人看到,谁推荐一个好用又免费的文件夹加密软件,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都有用的。
    02101 xiao532023 发表于 2011-2-25 原创
  • 悬赏 弟兄们,有个叫3H的见了就封了他
    266644 75948760 发表于 2010-3-24 银箭小学 悬赏 1 点贡献
  • 申请个论坛管理员,封杀广告!,乐呀给个啊
    申请个论坛管理员,封杀广告!,
    42338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1-2-23 原创
  • 论坛的管理员呢?
    论坛的管理员呢?都跑哪里去了,你看看那些发广告的,乱套了啊·····
    81633 AVshashou 发表于 2011-2-21 银箭小学
  • 求解。
    为什么我的空间权限全部没有啊,加个好友都没权限啊???
    51523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1-2-16 银箭小学
  • 升级服顺利开张了·····大家可以结束流浪生活了!
    IP地址:121.229.167.45:28000。我们晚上不见不散····
    91801 AVshashou 发表于 2011-2-14 银箭小学
  • OP申请
    申请人银箭小学游戏服务器OP 英文ID:kongjian 游戏中文名:DOD玩家 在线时间:一般晚上7点过后都在 玩dod时间3年左右。断断续续
    02016 kongjian 发表于 2011-2-19 原创
  • 无语了 !!!!!!!!
    做广告的都跑着来了!!!
    12128 75948760 发表于 2011-2-19 原创
  • 管理员救命
    偶的中文名字带有侮辱性,,一进服务器就给封。。。。。我不够贡献买改名卡,,管理大大送偶个改名卡,顺便解封偶 偶错了~~~~~~~~~~~~~
    133392 howeless 发表于 2010-8-24 银箭小学
  • 乐呀,进升级什么没有管理人员了,
    我的OP什么没有了
    41879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1-2-15 原创
  • 版主进
    在哪签到。。 貌似没以前的方便。
    11412 QianXi 发表于 2011-2-16 银箭小学
  • 召集原银箭的兄弟,晚上5:00点一起玩游戏!
    召集原银箭的兄弟,晚上5:00点一起玩游戏!
    72517 麦乐 发表于 2011-2-14 原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