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哥哥怎么卖道具
乐哥哥怎么卖道具
关于用正版DOD打游戏的问题
说用正版就不能挂SXE,但是一般那些人都打的非常牛X的。一局40分钟,他们杀个90+:20+ 20分钟就结束问题
然后其它人就拼命的举报他们是作B的,一问就都说是混战队的。我就纳闷,你们混战队的不在战队服务器里打比
赛,跑我们这种菜鸟服来掠这些菜鸟算什么,你们在菜鸟服打成这样很有成就感!!封你们是应该的,在菜鸟服像 ...
新增银箭小学管理组
经常一个通宵的时间终于完成此道具卡
银箭小学(管理):ID替换卡同时有短信通知到相关被处罚的ID上。
目前只给3人使用,建议大家少惹他们,当然如果对于使用不当,也可以跟我进行申述(所有操作都有后台记录)
请以下OP到论坛道具中心购买
1号服OP:麦乐 妖儿
2号服OP:冰红茶
别对我使用否则后果很严重 ...
朕射你无罪.请过来一下.
你还有脸吗?起了个这龌鹾的名子,还有脸告状.这些烂名子有损本服务器的形象,无规矩不成方圆.请你改下名子.下次遇见还是这名子,我照样踢.(起个这种名子不懂你怎么想的...)
## 这OP 管理组 啥时候成立的!解释下?????
不太明白!!!!!!
OP们..看到把OP的群号告诉我....
OP们..看到把OP的群号告诉我....
要帮忙我好搬救兵`
无聊中
无聊灌水中!
作弊器的越来越多了..
作弊器的越来越多了..
今天气死我了...一个小孩作弊...踢了进进了踢...我都累死了..他一点也不累.进了N多次..真恨我没权限封他...
疯了`
谁能告诉我怎么改头像`
谁能告诉我怎么改头像`
RT
三环路上惊现全裸少女,数十名男子上前对其进行骚扰
*****************************************************
三环路 -----三环路 -----三环路 -----三环路 -----三环路 -----三环路 ----
*****************************************************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
很多抽筋的笑话,心情不好的孩子慢慢看2
我大学时,
宿舍的厕所堵了,
一哥们自告奋勇,
说他去通之,
用一跟两米长的棍子在厕所洞里用力捅,
三下之后果然通了,
还冲了几次水,
效果很好,
我刚要夸他就发现那个洞里的居然有很强的光,
仔细一看原来下水道被捅穿了,
楼下还有人在大号,
我 ...
每天到。。。
每天到。。。累
很多抽筋的笑话,心情不好的孩子慢慢看。
牛人被一交警拦住:"同志,你压线了。"
司机低头看线,大骂:"又没给你压坏!"
交警晕,牛人加油溜走。
不久,又一交警向牛人示停,牛人下车后,交警说:"同志,你酒后驾车。"
司机冷笑道:"啤酒也算酒?那你说酱油也是油?日本人也是人?"
交警又晕,牛人开溜。1、一饿狼觅食,听到有女人在 ...
关于挂SXE进了服务器后又游戏自动退出的问题
不挂SXE总是被踢,怎么说我也还是玩了快5年的DOD了,
但是最近作弊频繁,使得许多的服务器要求挂个SXE什么的,要不然,看你玩得好,宁可误杀,也不放过。
有的OP看不出来,就知道发个投票什么的。
被T了N次,没办法,只好挂SXE8.6
但是挂了SXE后,
启动游戏 正常,,
刷服务器 正常,
进游戏 正常
就是进服务器的 ...
哎!郁闷啊…
用手机签到就是抢不过电脑!没话说了,明明比红茶早签的,等网络反映过了已经第6位了,靠,郁闷了…睡觉。
SXE8.5失效了
SXE8.5失效了,下了SXE8.6,经常跟出游戏,且游戏里还是显示没有挂,怎么办呢?
8.6 X1挂不上
8.6 X1挂不上
进游戏就掉.... 快解决一下额
中国汉奸是这样给日本女人洗澡的
众所周知,日本人习惯男女共浴,而中国人就不行。 话说抗日战争期间,日本鬼子来到了中国,一日本高级军官将自己的夫人也带来了。日本娘们要洗澡, 于是就让一个汉奸给自己搓背。汉奸虽然满心不愿意,但是,摄于日本鬼子军官的淫威,不得不干, 于是就与这个日本娘们共同进了浴池,整个浴池就他们二人。 那个日本鬼子军官在 ...
关于乱T人事情(贝勒)
本人虽然爱T人
但是绝对不是无缘无故的乱T
一般都是跳PING厉害的
有些虽高但不乱跳稳定的都没T过
请哪些被我T过的自己观察下自己哈
你们哪个PING跳的什么样 自己看看
为了大家的游戏速度 都自己把机子弄好点吧
谢谢 ...
大家帮忙额`
大家帮忙 我开XE就显示 注入错误 日志是这个样
2010/02/04 10:43:05 -
2010/02/04 10:43:05 - sXe Injected starting...
2010/02/04 10:43:05 - Win XP (5.1.2600 Service Pack 3)
2010/02/04 10:43:05 - version: 8.6
2010/02/04 10:43:05 - open [77BFF566]
2010/02/04 10:43:05 - Starting Device Driver
2010/02/04 ...
我晕...我这又出现问题了
昏迷...今天再开 XE 又出现问题了 不知道怎么啦`
乐````````````````雅 进来
老大 、
帮忙调下蛮
手机签到好不???
放春节老`马上要回老家
就上不成网老```
调成手机可以签到
那我至少可以每天都签到蛮
帮帮忙
谢谢``````
管理员???
我签到了也没有权限?什么原因???????????
能过sxe8.5的作弊器
还木有出来~~~~~~~~~~~(ppb091^
又开了一个对枪服?
刷出了银箭的对枪F,你们刷下看。IP是 202.102.86.223:2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