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现在广告贴泛滥
    现在服务器名声出去了,可是相对来说做广告的贴子也多了起来。
    5908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12 银箭小学
  • 手机能签到么???
    手机能签到么??? 这几天不能上网拉...怎么签到啊..????手机能么`?
    3797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2 银箭小学
  • 过年好....
    年前发的最后一个帖子了....各位过年都老好了啊... 你们都开心.唉 ...我还跟媳妇生气呢..
    2989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2 原创
  • 今天我也要回老家过年拉..
    今天回老家了.....明年再见了各位... 大家新年快乐..过年多吃肉.
    0979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2 原创
  • leya救命....我在3F乱弄OP选项..结果被ban IP了...
    leya救命....我在3F乱弄OP选项..结果被ban IP了... 进不去了....帮我弄一下`(ppb079^
    13221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0 银箭小学
  • 论坛的字好大....显得很乱.
    论坛的字好大....显得很乱. leya,建议你把论坛的字弄小一号...不然显得乱七八糟的...只是建议`
    51144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1 原创
  • XE 更新8.7拉....大家更新哦`
    XE 更新8.7拉....大家更新哦` RT`
    2875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1 银箭小学
  • 恭喜一下自己...
    恭喜一下自己... 终于2年级拉``
    91166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9 原创
  • 论坛的新样子蛮可爱的`
    论坛的新样子蛮可爱的`
    096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1 原创
  • 能改名字的进来一下
    我没卡了,帮我把名字改了: 明星 这个名字OKl 吧??
    112267 2227 发表于 2010-2-9 银箭小学
  • 一个小偷写给失主的信(搞笑死了)
    你好!   见字如面(还是不见的好)   首先,向你道个歉,没经过你同意,就把你家的门给整开了,不过,与同行相比,我还是挺讲究的,在开锁的时候,没有用电钻、斧子等破坏性工具,如不介意的话,从经济角度上讲,你还是可以用原先那把锁的,我用人格保证,我是不偷回头客的,一来,你小门小户的也不容易,二来,从我的 ...
    61046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0 原创
  • 我发现DOD一个天大秘密
    如果你想快速换手枪可以按数字2键如果你想快速换刀按1键。。。。。。别打脸。。。。
    162307 kevin 发表于 2009-11-24 银箭小学
  • 为了拿个勋章....冲了5块钱`..
    有爆发户的感觉了...哈哈
    5768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0 银箭小学
  • 无聊一下,今天不能玩了`
    一会带老婆去产检.... 恭喜自己,恭喜老婆,俺明年要得虎宝宝拉`
    71080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0 原创
  • 关于"非人类" 作弊说明
    小崔->没见过那么苯的人录DEMO,要多学下冰红茶录DEMO 发给我的时候我看下文件有56MB,我第一感觉有那么用心去录,不错(然后就想TNND 不会用RAR压缩啊) 打开DEMO后看了前1分钟还不错,我还在想56MB应该很长吧,然后越看越郁闷,后面的全是录别人(没自动转到该人物),还好我会用加速浏览,后面全没了 有几个画面很象作 ...
    9970 Leya 发表于 2010-2-10 银箭小学
  • 老婆的玩具
    3824 hanson112 发表于 2010-2-9 银箭小学
  • 提前说声新年快乐!
    明天我就要回老家过年喽!不方便上来了!所以提前给个位兄弟姐妹说句 新年快乐 ! 咱们明年见》》》》》》》》》》》》》》》》》》》》》》》》》》》》》》
    81183 麦乐 发表于 2010-2-9 原创
  • leya..解决一下XE8.6挂不上的问题..
    leya..解决一下XE8.6挂不上的问题.. N多人以挂不上为理由不挂XE....怎么解决一下.
    1125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9 原创
  • 关于挂 XE问题..大家都来看看...都进来顶下,
    个人意见....论坛会员都挂XE进好不???尤其是中文名的会员们.. 中文名字你都弄好了,不挂XE...挂不上??? 我想您是不想挂吧... 玩个游戏玩的踏实点好不好..您没用挂..但是您不挂XE..打好了被人说作弊..何苦呢... 别拿正版说事..您打的起正版,那何苦来这里潇洒????打比赛去呗... 下个盗版DOD用不了半小时,您宁可被人一 ...
    91328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7 原创
  • 警告:非人类 再骂人直接封掉
    之前就有被举报作弊,但是他们没有DEM 所以也做罢了 但是看了服务器聊天记录发现很多骂人的语句 影响服务器形象,即使是快出关了,照杀不误! 服务器聊天记录1 服务器聊天记录2
    8988 Leya 发表于 2010-2-7 银箭小学
  • 找麦乐。。。。
    麦乐你的中文卡呢
    6878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2-7 银箭小学
  • 给我中文 ID 卡
    给我个中文ID卡先,玩个游戏看把你们叫的,都是淫贱小学的,自己不够我淫贱还封我的ID,快给我卡!!!
    6955 2227 发表于 2010-2-7 银箭小学
  • 关于正版
    在游戏里怎么知道玩家是不是正版的,输入命令是什么。谁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51206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2-8 原创
  • 睡觉了。。。大家晚安·
    睡觉了。。。大家晚安· 都好梦`
    2886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7 银箭小学
  • 明天离开深圳回家过年了啊~~~~~~~~~~~~~
    (ppb077^ 回家喽~~~~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明年再见吧
    81086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2-7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