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7|回复: 6

[原创] 作弊器的越来越多了..

[复制链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6 19: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弊器的越来越多了..


今天气死我了...一个小孩作弊...踢了进进了踢...我都累死了..他一点也不累.进了N多次..真恨我没权限封他...



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w4561 发表于 2010-2-6 2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疯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6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小岸,你咋不去群或者去别的服务器叫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2-7 00: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冰红茶


    还是冰红茶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7 08: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多少啊 、、、、快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7 08: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冰红茶


   

OP的群是多少?????告诉我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7 09: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看啊,论坛左上角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