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燎牙进。。。
    你有什么好东西。。。。
    2862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1-31 银箭小学
  • 搞笑足球
    82131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1-31 转载
  • 谁来帮帮我。
    我在这个网站弄得 http://bbs.dodvip.com/dodvip_reg.php 会员,怎么只有中文ID那,怎么不能免疫 那些被三个臭皮匠的臭脚包围,窒息而死纳西都系呢? 还有怎么不能用入学卡呢?
    61036 凉咖啡 发表于 2010-1-31 银箭小学
  • 庆祝贴!大家都进来说说~~~~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战争中,俺一个雷炸死8个同学。其中包括 要你命 等贱人~~~ 大家一个雷对多炸死几个,8个是我的记录了~~~ (ppb077^
    101949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1-31 银箭小学
  • 枪怎么压?
    玩升级F到最后几个机枪,枪怎么压 我压死咯多压不住 郁闷!
    81100 498878446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排行第6
    今天刚刚发现 居然还有 游戏 排行!嘿嘿,不错,我竟然排在第6!嘿嘿,感觉自己是新人,居然排第6 不可思议 暴头率28.06%
    91242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1-24 原创
  • 管理员来一下。
    我的入学卡怎么用不了?
    3743 凉咖啡 发表于 2010-1-31 银箭小学
  • 怎么得正式会员徽章?
    谁知到。
    6964 凉咖啡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论坛都变刷分的了
    都没什么新闻了 都变成刷分的了 都不想看了 郁闷
    71004 FDM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OP不尽责任怎么投诉呢?
    OP有人举报不观察 作弊的也不封怎么举报?给谁举报呢?
    91025 FDM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 申精 】都淡定下 来谈谈战术意识及心理学
    ===谈谈战术意识(一)===   主动保持战斗距离。跟在后面的人应该主动与前面的战友保持一定的距离,在我打这么长时间里最怕的就是PP后面跟着人,经常是我在前面冲锋陷阵打光子弹后想退回来,或是发现前面的地上有一颗手雷迅速后退,可是往往发现自己怎么也退不了,回头一看不是有队友用枪顶着就是脚底下趴着机枪手什么的, ...
    6992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1-28 银箭小学
  • 能使老师无语的考试答案!
    1.__________,为伊消得人憔悴 同学答:宽衣解带终不悔 (正解为“衣带渐宽终不悔”,偶承认这个是思想有问题) 2.君子成人之美,__________ 同学答:小人夺人所爱 (直接晕死) 3.穷则独善其身,__________ 同学答:富则妻妾成群  (正解:达则兼济天下) _________,天下谁人不识君 同学答:只要貌 ...
    21610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1-30 转载
  • DOD成长之路.之⑤.适合新手.感觉不错转来的`
    游击战术 游击,也是DOD里一个重要的战术,只要做的好,就可以在运动战中达到保全自己消灭敌人的作用。 1.注意敌人主力 DOD中的游击,主要是以自己的经验寻找游击路线,以各种方式躲避敌人的主力绕至敌人实力薄弱部分进行致命打击。躲开主力,打击薄弱部分是基本的原则 2.磨练自己的战技 注意是战技不是战绩,游击 ...
    293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DOD经典~——如何成为人上人
    步法篇 DOD跑步分两种:小跑和加速跑2种,画面左下角有体力表,小跑没有体力问题,快跑维持时间约4秒,这时有喘气声,速度一下就慢 了,2秒就能恢复.游戏开始时如果你在前排,刚跑动就加一下速(约1.5秒),体力要保持2/3,不要低于一半,这时你还能小跑,体力恢复后再加速,这样一下一下地跑,你就会比对手快2-3秒到达预定地点. 1:夺一 ...
    12093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1-30 转载
  • 我怎么掉级了
    我原来是高级会员怎么会掉回注册会员?
    101978 yyoo225 发表于 2010-1-24 银箭小学
  • 经典cs视频
    http://user.qzone.qq.com/61883401/blog/1253071722
    01922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1-30 转载
  • 和BF亲热时候老妈回来了(进来开心!)
    昨晚妈妈本来上晚班,一般等她下班都已经十一点了,所以把bf带回家了,两人坐在床上看friends,床真是个暧昧的东东,看着看着就会情不自禁圈圈叉叉起来(这里的圈圈叉叉还仅限于kiss和touch),不过后续动作正在进行中,不敢保证不会进行更进一步的动作啊--!我们以前也没XX过,两人都躺在床上了,准备脱衣服了,我突然听 ...
    7928 hanson112 发表于 2010-1-29 银箭小学
  • 最近服务器不稳定
    最近服务器不稳定啊,有时几个F同时大卡掉线。可能快过年了,服务器也要过年放假休息啊
    4840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乐 雅 进来!!!
    可以吧,3F做为魔兽F 啊
    1818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DOD成长之路.之④.适合新手.感觉不错转来的`
    camp谈 现在我来循序渐进的指导新手们怎样玩好这个游戏,所以我们从最简单的杀人方法开始。 camp,在DOD里就是指死守某处,而camper就是执行这一指令的玩家,也就是我们CS里常说的“蹲坑”,在DOD里行话叫“阴人”。而这在站网上是最好的学习和掌握各种枪械感觉的最好方法。当你在网上被敌人打出压倒性优势时,你就会渐 ...
    0712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DOD成长之路.之③.适合新手.感觉不错转来的`
    下面再讲一个DOD单兵作战技巧入门吧 1.以最快的方式进入前线,很多玩家习惯性的拿着刀跑……这里我不得不夸奖你CS的水平,可是现在是DOD!无论你拿什么样的武器走路速度都一样。唯一的方法是加速跑,别看就这么可能不到半秒的时间优势,那可能就足够让你领先进入绝佳的射击位置。 2.对付那些已经在中远距离射击位置的敌 ...
    0709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DOD成长之路.之②.适合新手.感觉不错转来的`
    DOD基本练习 要想成为DOD高手,基本功必须要扎实,即使你曾经隶属于雷神战队 DF联盟……,现在我们玩的是DOD,要抱着一切从头开始的态度,一步步的来,从最微小的地方做起,才有可能成为DOD高手,玩DOD,下面几条可以说是常识的常识,不可不烂熟于胸。 1.在你刚刚开始玩DOD的时候,一定要先固定使用一种武器,把这件武器 ...
    0736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DOD成长之路.之①.适合新手.感觉不错转来的`
    进入游戏后: 1、调出控制台 输入stopsound这个命令。这是 关闭背景音效的?img src="http://www.dod-g.com/images/smiles/37.GIF" smilieid="13" border="0" alt="" />梢愿玫靥宄挪缴艉颓剐档纳簦? 2、控制台 输入 net_graph 3--------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fps loss choke . FPS下面有介绍。 loss 是你接 ...
    0845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30 银箭小学
  • 昨天三服第一天开张,战报~~~~
    昨天三服混战服第一天开张,大家都去捧场 快乐的鸭子(简称leya)一人挑战众OP,结果······· 你们自己猜猜看
    6830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1-28 银箭小学
  • 谁便宜卖个改名卡
    进来有好多天了。积分老是不够。谁愿意卖个改名卡。。谢谢拉
    1734 小猫眯 发表于 2010-1-29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