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作为男人我很自卑~~~
    现在认识的,经常露面的几个op经常见 麦乐啊,版主啊,小崔啊,学妹啊,玩的都很牛逼 我郁闷的是,有的时候连妖儿都打不过。。。 甚至被切菜。。。。 作为男人我感到自卑。。。
    122008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2 银箭小学
  • 你们相信2012么!
    你们相信2012么!我就不信如果我能活到2013年我就炸了他妈的玛雅文化!如果我活不到!那就算了!
    111758 yyoo225 发表于 2010-2-28 银箭小学
  • 怀念啊!~老战友!
    我是 东北,希望看到此帖的以前的战友速度回帖,你们现在忙什么呢!好久没来了,想死你们了。你们在那混呢!~
    8775 dongbei 发表于 2010-3-1 银箭小学
  • 哥们我来了!~
    哥们我 挺长时间没来 ,结果今天去上游戏里 刷了几下就被人家说成作弊,心里哪个美啊。没想到技术没有丢。
    3756 dongbei 发表于 2010-3-1 银箭小学
  • 游戏.....
    我怎么看不到小地图啊 看不到小地图就不说了 有时候还看不到人 怎么没打死的都不知道 有时候人走到面前了才看见 什么原因啊 老被切 痛苦啊我 谁知道怎么回事啊 告诉我啊
    81152 FDM 发表于 2010-3-1 原创
  • 1#. 2#双双阵亡
    今晚是什么日子 ,1# 2# 双双阵亡 。 我爱的DOD 你是怎么了 生病了。
    6904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2-28 银箭小学
  • 关于用论坛注册名进游戏。。。op们来啊
    用中文名字怎么进啊? 要下中文插件吗? 昨天少主说得没听明白。。。。 1.进入游戏,点开控制台 2.控制台输入 setinfo _pw +密码 然后名字那怎么弄?谁来跟俺说下,谢谢了~~
    5741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1 银箭小学
  • 一只小鸟穿着防弹衣在树上跳舞(不能百度)
    一只小鸟穿着防弹衣在树上跳舞,跳的可high了。突然猎人的一颗子弹就射穿它的心脏把它给打死了……为什么小鸟穿了防弹衣还会被猎枪给打死呢? 自己想个答案
    132508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3-1 银箭小学
  • 管理员你们也看看!
    你们也出来看看。有人发的贴子有骂人的嫌疑,也不问了吗??????
    91029 75948760 发表于 2010-2-28 银箭小学
  • 我是 东北
    我怎么进不了游戏撒
    4855 dongbei 发表于 2010-2-28 银箭小学
  • 最近几天举报针对会员乱踢人的情况比较多[严重]
    连挂SXE的也被踢,目前过SXE的DOD作弊器非常罕见 OP没观察就直接用OP权(加速可以例外) 在自己不是非常确定的情况下直接踢人,没人耐心去判断作弊 准备取消一批OP权限 我会让几个故意打的象作弊的人进服务器 如果他们在被封禁/踢人过程并不被认真观察,而直接用OP权,直接删掉OP权限(永久封闭OP权只保留快速通道). 再 ...
    214837 Leya 发表于 2010-2-3 原创
  • 关于注册会员是否必须使用SXE的倡议!
    现在很多注册会员在服务器上玩的时候不安装反作弊器的做法很值得人非议呢! 一般呢!来论坛注册会员的玩家都是水平不错和喜欢DOD的玩家,应该说绝大多数都很熟悉SXE的,应该完全有能力在使用SXE的情况下进入游戏,可为什么就不去花点时间去打开呢? 具体举两个事例! 一个是在过年前一天,注册会员叫XX女生(具体名字忘 ...
    91745 sh02284321 发表于 2010-2-26 原创
  • 獠牙小弟弟来看看你了!!!
    好久没来了 都在自己架设诛仙私服玩,今天无趣,特意来看看獠牙和小獠牙,不知道小獠牙日子过得怎么样 ++~~ [fly]不玩DOD已经好多年了,寂寞空虚,唯一记得的就是曾经的战友,第三次世界大战快开始吧![/fly] 獠牙快点点开看看 点我有惊喜 ...
    51167 6890209 发表于 2010-2-28 原创
  • 怎么当会员啊??
    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当会员啊??怎么 ...
    111775 USA@WINNER 发表于 2010-2-26 银箭小学
  • 最新建议
    建议OP管理组+多几个权限!1是关禁闭10天20天或者30天也行!在关禁闭期间被关禁闭的OP不可以签到没有权限没有中文ID!2是留级!被留级的OP要签到双倍的天数才可以升级!3是降级!被降级的OP年级会掉级!以上建议如果好的请乐...雅加贡献! ...
    121876 yyoo225 发表于 2010-2-24 银箭小学
  • 精华 >举报中心: OP违规 举报有奖
    点击: 举报中心->举报会员 核实后奖励 10-100贡献值 并根据OP违规程序进行处罚 参考 银箭小学服务器 OP准则/更新日志 举报格式:DEM证据记录: 请发到我的QQ邮箱: soule@vip.qq.com 注明:XXXX OP违规记录DEM 可以记录骂人的话语
    43531 Leya 发表于 2010-1-25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的勋章不见了.?
    明明有3个勋章了...咋一夜之间就还两个了呢`
    41105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26 原创
  • 游戏里老是被服务器T,为什么?
    昨天进游戏,刚玩被服务器就T 了!显示什么SPPEED...................不明白!然后再进去,还是这样!晕!
    122546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2-26 银箭小学
  • 睡觉了...今天不玩拉`
    睡觉了...今天不玩拉` 困`` 大家安安`
    2972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25 原创
  • 笑死你,别怪我
    1. 从前有一个人叫阿爽。 ­ 他死掉了。 ­ 出殡那天。 ­ 他的家人哭喊:‘ ­ 爽阿……爽阿。’ ­ 路人不解。问道:‘伱们爽什么阿。’ ­ 家人痛哭流涕:‘爽死了……爽死了!! ­ 2. 毕业后七年,总算接了个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烟囱,工期两个月,造价三十万,不过要垫资。总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验 ...
    62167 sjw4561 发表于 2010-2-21 转载
  • 新反作弊器LAC基本介绍
    这是俄国的反作弊工具哦`` LuCiFer Anti-Cheat--截屏和封禁硬件ID 主要特点 调查作弊的时间,无论其外观。 可能性的一个简单的锁定作弊 。 禁止系统的唯一标识符。可能就是{NO LAC} -他一个独特的识别所产生的计算机硬件。(应该是硬件号码,估计是封禁的途径) 他可以截图并立即派遣到服务器。 -他验 ...
    112883 cui16263 发表于 2010-2-23 原创
  • 哥们回来了`...
    过完了年...我终于回来了... 在丈母娘家呆了半个月...郁闷死我了..今天终于回家了... 哈哈`
    61056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24 原创
  • 安徽的兄弟姐妹 集合拉
    安徽的兄弟姐妹集合拉 咱是安徽淮南的 哈哈哈哈 都是安徽哪的 报道先!下次集体训练!
    102508 色馒头 发表于 2010-2-20 原创
  • 痛苦的年.痛苦的我
    终于.....结束了..兴奋
    2959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24 原创
  • 你们年过的好么`
    唉...从初三就回媳妇娘家了...一直呆到现在还不回去..想跑出来上个网难死了.. 真想家啊`... 我郁闷啊郁闷啊`
    102609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23 原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