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新反作弊器LAC测试
    我这边的网吧很奇怪搜索服务器才250个 (90%都是讯游假服),能查看服务器但就是进不去 目前只提供一个服务器测试 202.102.86.223:27000 DoDVip.COM 测试服 (LAC反作弊测试) 服务器忘记开插件,明天我再加载,下午应该正常
    152104 Leya 发表于 2010-2-23 银箭小学
  • 过年折腾死我了``
    (mms030^ 想死你们了....这年过的...快晕死我了`.. 不如不过.
    41022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23 原创
  • 提点建议,省点力气,专心游戏
    游戏里少说点话,多杀点人,很多会员进服务以后,(正常的打完招呼后)开始闲聊,我晕!每次我都得屏蔽语音!专心游戏多好,不要把服务器搞的象聊天室一样。这样也影响他人游戏,你讲话,脚步声,开门声……都听不见了!对不对!所以请大家还是少说两句话,留点力气杀杀人! ...
    81100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2-23 原创
  • 所有人都要来报个道!让我认识认识!
    我不在的时候有太多人加入淫贱了!有些还不认识!所以都进来让我认识认识!
    192036 yyoo225 发表于 2010-2-17 银箭小学
  • 怎么了?
    过完年回来第一次玩DOD,刚刚玩就头昏眼花有点像晕的感觉,只有被欺负的份,(ppb087^ ,还好过了两盘就好多了! 大家是不是有这样的感觉啊? 还是我们老了啊~~~
    9835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2-22 银箭小学
  • 会员怎么么的啊!
    我贡献够咯买不到会员!说数量不多!!!!!!!!!!!
    3777 498878446 发表于 2010-2-21 银箭小学
  • 众神归位!天使杀手安全到达
    回深圳了,收红包去了啊
    7895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2-21 银箭小学
  • 念安回来了&兄弟门都好吗
    2010年 大年初七的念安我又回来了 明天要上班了 兄弟门在家过的年爽吗 每天是不是乐的不可开交阿 俺门可惨了 从初二就喝到初六 总算活着回来见你们了 在这 祝你们虎年 虎气虎腾 学业顺利 事业顺心 全家开心 ...
    61122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2-20 原创
  • 总OP....内个人恶意灌水`
    总OP....内个人恶意灌水` 自己看看...`
    8982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2 银箭小学
  • 我回来了
    哈哈 回来了!你们好吗?
    0947 qqqhhh852 发表于 2010-2-21 原创
  • 好想我哥啊!
    我好想我去当兵的哥啊!好怀恋和他一起的日子!过年了吃团年饭又少了一份热闹!
    4705 yyoo225 发表于 2010-2-19 银箭小学
  • 虎年祝福
    虎年到来,祝各位朋友们:逢虎年,办虎事,做虎人,走虎运,发虎财,虎气冲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还不坏,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141813 妖儿 发表于 2010-2-12 银箭小学
  • 新年第一签到王,新年第一领取红包,新年第一帖
    啊哈哈,我虎年一定行大运。连服务器都帮我。人品好的没治咯。不多说了,上图先 第一个领取红包 第一个签到
    91024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14 银箭小学
  • 新增OP管理组一名 清醇学妹
    鉴于该玩家各项能力完全兼备OP管理员,无论是游戏水平,还是鉴别作弊水平都比较优秀! 以后每几个月可能会提拔一名优秀会员做管理员 目前共4名OP管理员
    102657 Leya 发表于 2010-2-11 原创
  • leya进!!!!!!!
    我的入学卡杂不可以用啊!!!!!!!! 注册失败( 注册失败( 注册失败( 老是注册失败!!
    91262 零吆吆 发表于 2010-2-15 原创
  • 求助·······
    怎么发那种要买的主题帖啊??
    8982 贝勒 发表于 2010-2-13 银箭小学
  • 新年好
    鬼鬼祝银箭同学们新年快乐。
    4779 ruiqizwg 发表于 2010-2-14 银箭小学
  • 虎年第一帖!!
    祝大家在虎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帅哥更帅,美女更美!箭人更箭!银箭小学越办越好!
    3907 kuku 发表于 2010-2-14 银箭小学
  • 管理员,新年有什么活动啊!
    新年就要到了,是不是要搞点活动啊!比如发红包啊!奖弹夹!加贡献什么的!!
    9995 kuku 发表于 2010-2-12 银箭小学
  • 大家好!给所有的贱人吗们拜年了!!!!!!!!!
    大家好!给所有的贱人吗们拜年了!!!!!!!!! 祝所有的同学和老师们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61141 75948760 发表于 2010-2-14 原创
  • 大家新年好````
    给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运气,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乐,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顺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虎年送头虎,全家乐悠悠。虎蹄为你开财路,虎尾为你拂忧愁,虎耳为你撞鸿运,虎背为你驮康寿,让这头虎伴你左右,你不虎也虎! 虎年祝你财源滚滚,发得象肥虎,身体壮的象头虎,爱情 ...
    4770 cui16263 发表于 2010-2-14 银箭小学
  • 关于清醇学妹的事
    最近几天1F老要在黄金时间19:00到22:00里才会爆满,2F就10来个人,3F 就跟本没人去。 清醇学妹很厉害,清醇学妹在F里不要几下子就可以搞到枪。他有了枪杀人就象大屠杀。枪法很好,我在游戏里根本就杀不到他,杀到他读是运气他该死的时候到了。在F里没有一个有清醇学妹 一样厉害的高手为敌对,一般有点厉害的角色都跟着他 ...
    112798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2-9 原创
  • 银剑小帅归来!
    这个月去佛山耍了几下每天都在网吧里签到!今天我回来了!
    7816 yyoo225 发表于 2010-2-12 银箭小学
  • 一年一度的淫贱小学第一贱 聘选活动
    《佐佐》集团独家赞助并冠名独家播出的一年一度淫贱小学第一贱的聘选活动开始拉! 根据广大玩家的需求 《佐佐》集团举办了贱人聘选活动 活动将、将广大玩家列如贱人聘选活动中 根据广大玩家的投票聘选出 第一界 淫贱小学第一贱 活动进行两日 如下周一 公布最终答案 冠军将得到《佐佐》集团特 ...
    234356 471086952 发表于 2010-2-6 原创
  • 以身相许
    谁能帮我解决SXE开不了的问题 我以身相许
    6962 FDM 发表于 2009-11-1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