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2|回复: 6

乐````````````````雅 进来

[复制链接]
贝勒 发表于 2010-2-4 12: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大 、

帮忙调下蛮  


手机签到好不???


放春节老`马上要回老家  

就上不成网老```



调成手机可以签到

那我至少可以每天都签到蛮


帮帮忙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2-4 12: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本来就可以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4 1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使用手机浏览器上论坛的话,手机上显示的是浏览器默认的论坛模式。你取消论坛模式,进入网页模式就可以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2-4 18: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拉怎么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4 2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可以签到的,我现在还是用手机签到,发帖则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贝勒 发表于 2010-2-5 1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怎么签到啊??

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5 13: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勒,你既然不会只能在老家找网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