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8|回复: 6

[原创] 我晕...我这又出现问题了

[复制链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4 18: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昏迷...今天再开 XE 又出现问题了   未命名.jpg   不知道怎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4 18: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帮忙解决一下...咋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4 1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等呢...谁能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2-4 1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挂XE试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5 08: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妖儿


    不挂XE 能进...但是就显示  NO-XE  了 ///也没有中文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5 12: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和长相有点联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5 15: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相不算对不起观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