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5|回复: 5

哎!郁闷啊…

[复制链接]
kuku 发表于 2010-2-6 0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手机签到就是抢不过电脑!没话说了,明明比红茶早签的,等网络反映过了已经第6位了,靠,郁闷了…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6 0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连续几天都是第一个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uku 发表于 2010-2-6 06: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啊,你太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6 0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哥们不跟你们抢...不然  抢死你俩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1086952 发表于 2010-2-6 07: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  左小岸    一路人  终于有人认为你们是贱人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uku 发表于 2010-2-6 09: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呢,大家都彼此彼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