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F怎么还是这么少的人..几乎没人去额``
三F怎么还是这么少的人..几乎没人去额`` RT
大家去捧场啊 ```没事回顾下以前的混战也不错哦
战术研究 | 暗杀与反暗杀
首先解释一下Camp吧,你没血了没枪没子弹,不能正面冲突就Camp,Camp的一般定义是[有效性预谋暗杀],什么是有效性预谋暗杀呢?
有效性:有效率,有功用,能达到目的。
预谋:事先计划好,有良好系统的。
暗杀: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快速的打击敌人。
加起来就是能在计划好的情况下歼灭敌人的技巧( ...
DODS CN起源研究所出品
【 推荐 】第一届DOL 联赛纪念视频 歌曲很正
银剑的兄弟们 乐乐就好
二战游戏视频之胜利之日起源
胜利之日宣传造势可谓很强 银剑同学快来观摩
Der Deulsehe Frontreport 胜利之日
我想当那MG42机枪手 扫射的一定很爽 !!
胜利之日武器介绍 [ 附图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WALTHER P38 手枪
工作方式:半自动
口径:9mm
弹夹:8 发
WALTHERP38手枪代替LUGER P08作为德军的标准配制,并于1939年投入生产。LUGER P08 ...
Kar98k毛瑟步枪介绍
Kar 98k毛瑟步枪,由Gew 98毛瑟步枪改进而来,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德国军队装备的制式步枪。
1898年,毛瑟7.92毫米口径1898年式步枪成为德国陆军制式步枪,德国陆军命名为Gewehr 98(简称:Gew 98)。从此开始了“98系列毛瑟步枪”近50年的时间里作为德军的制式装备的历史。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配发给 ...
关于对德军掷弹兵步枪的称呼问题讨论( 绝对转载 )
在服务器里混,听许多玩家对掷弹兵的步枪称其为:"K98"我认为有待商榷,理由如下:
一,历史
1898年,德国军队决定淘汰其使用13年的88式步枪,转而使用由德国毛瑟兵器制造股份公司最新研制的步枪.新的制式步枪被命名为"Gewehr 1898"既"98式步枪",该步枪处最早使用的是7.92X57J标准子弹,1905年改为使用新的7.92X57JS(S型枪弹).98 ...
Na:分辨率和鼠标速度
现在银剑的兄弟们都用什么分辨率,鼠标速度多少啊?
俄一直用的 分辨率800x600 鼠标2.5 感觉挺不错
Na:输入法键设置扫盲
描述:打开控制面版找到区域和语言选项,点本图“详细信息”
图片:
描述:然后在点键设置,如图把空格键换掉即可!
图片:
有些同志还没有去掉按蹲和跳出现输入法,导致不能连跳的情况!
所以来个扫盲!
DOD(胜利之日)中的常识和技巧及新手联网指南
1.怎样屏蔽某一人的语音
如果觉得某人总是在游戏中发出不必要的声音或者对其比较反感.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屏蔽掉他.
按住“TAB“然后在弹出的游戏信息画面上使用鼠标右键激活鼠标.然后左键点击该人ID右测的那个喇叭图标即可.成功后系统会给出提示“** Player Muted - You will no longer be able to hear this player“
...
Na:DOD现实与游戏枪械射击技巧
加深对手中武器的理性和感性认识
打不好枪的射手,一般是对武器的熟悉还只限于大部机件名称、分解结合以及射击时武器的弹道高上。虽然这些是射手认识武器所必需的,但就此而止,只能说明他了解了武器,还谈不上熟悉。作为一名优秀射手,重要的是熟悉武器的工作原理和工作方式,各部件在发射过程中的运作行程方式以及后 ...
推荐歌单,
1楼
蔡旻佑,
你看不到的天空
寂寞,好了
翻不完的夏天
小乖乖
我的宝贝
走
leya 来``````````````````````
前些天我明明是高级会员```为什么我现在变成注册会员啦????
我的子弹又没少 怎么会降低我的会员啊???
给我个理由蛮
Na:传说中抓作弊的新方法
现如今有一个好办法看看是不是做B的。
就是你若觉得谁是作B的就让他按一下F12键。
如果没有外挂,屏莫的左下角会有中文‘你好’出现。
如果有用作B器的就没有任何反应或者他已被服务器BAN出去。
这是我在6月前 飞猪流的服务器 一OP要求有作B嫌疑的家伙这样做的 结果他给服务器自动BAN出去了
我看 ...
急,求助!~~
一进游戏后 立刻给弹出来。。玩不了。。。怎么解决??
Na:对于M1技巧说明
1,关于M1的蹲射,很多人喜欢蹲射,原因就在于M1的后坐力,很多人感到无法压制。这个首先需要说明,蹲射是一定要会的,起码蹲射的准确性要得到保证。我个人建议大家在蹲射的时候,开始可以训练刻意瞄头射击,如果在PUB你怕被虐待,那么开始可以和BOT练习,但是最终还是要进PUB来检验练习效果的。可能开始你会觉得很郁闷,因 ...
Na:Steam用户屏幕太黑的解决办法
Steam用的是默认的CFG文件 你在控制台里输入 brightness 3 和 gamma 3 就会亮一些
僵尸服不搞了?
我刚刚去了别的僵尸服玩挺不错的,就是天太亮! hao期待银箭的僵尸服!
Na:【 推荐 】DOD控制台命令
服务器端 服务器管理命令:
banid [minutes] [uniqueid] BAN掉某人Wonid让他换名字后也进不来,除非他换CD-Key,时间0=永远
banid [minutes] [uniqueid] kick 踢人并BAN掉Wonid让他换名字后也进不来,除非他换CD-Key,时间0=永远
deathmatch 0 开启死亡竞赛模式(dm)模式
decalfrequency [seconds] 设置玩家的logo多久 ...
发个搞笑的视频
先是一段德军角度,然后再一段美军的角度,说明他们屏幕都没有人
这两个可能是紧张过度了,K98开枪后狙击才发现有人。。。。
体坛网讯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墨尔本公园再次聚焦中国球迷的目光,在澳网女单1/4决赛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以2比6、 7比6 和7比5逆转战胜大威廉姆斯,继郑洁后闯入澳网女单四强,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大满贯的历史上将首次有两张中国面孔出现在单打四强中。
回顾李娜几年来的澳网之路,从2005年第一 ...
今天的约定
今天大家进202.102.86.223:27000这个服务器
让我见识一下你们的混战技术
记住哦,IP是202.102.86.223:27000,幼儿园大班
真累。。。。。。。。
每天多要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