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9|回复: 4

[灌水] 无聊中

[复制链接]
sjw4561 发表于 2010-2-5 2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聊灌水中!

评分

参与人数 1子弹 -5 收起 理由
妖儿 -5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6 09: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再无聊就减你弹夹!看你还敢不敢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jw4561 发表于 2010-2-6 10: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崩溃!妖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2-6 17: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sjw4561


    还想灌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jw4561 发表于 2010-2-7 1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妖儿


    灌!我发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