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7|回复: 10

管理员???

[复制链接]
kevin 发表于 2010-2-3 1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签到了也没有权限?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3 1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你还不够银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vin 发表于 2010-2-3 2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银箭我只是很烧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nson112 发表于 2010-2-3 2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le ya说是IE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3 22: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长相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4 1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也有今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1086952 发表于 2010-2-4 12: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贱的  是上面2楼的和4楼的  我们都没他们营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贝勒 发表于 2010-2-4 12: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与长相不合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vin 发表于 2010-2-4 17: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楼上的贱人们能不能睁开你们的眯眯眼看看我长相跟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4 18: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了看长相..确实够银剑.XXXX人品估计更银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