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3|回复: 8

[原创] 提前说声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麦乐 发表于 2010-2-9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明天我就要回老家过年喽!不方便上来了!所以提前给个位兄弟姐妹说句 新年快乐 !
咱们明年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9 1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乐都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2-9 1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乐 一路好走   (ppb0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2-9 1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给个红包再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9 14: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后天也回家了!提前量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9 17: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快乐``(ppb077^都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2-9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回家的都回家了...

身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2-9 2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你麦乐

本帖最后由 战地记者 于 2010-2-9 20:32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10 0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4号也要不能玩游戏了,要去老婆家过年了。要初八才能回家。同学们,我会想你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