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6|回复: 5

[原创] 关于正版

[复制链接]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2-8 05: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游戏里怎么知道玩家是不是正版的,输入命令是什么。谁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8 06: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管他什么版,不作弊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8 08: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人就拿着正版的幌子作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2-8 09: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控制台输入status
开正版的玩家名字后面会显示steam
正版服务器还会在steam后面显示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8 1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管正还是不正  就只会看SXE挂没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zhuge30 发表于 2010-2-8 19: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看S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