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8|回复: 5

为了拿个勋章....冲了5块钱`..

[复制链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0 1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爆发户的感觉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2-10 1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冲5快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10 1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真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0 13: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ppb077^

无聊+无聊=有聊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10 18: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样的!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11 15: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你个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