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7|回复: 3

手机能签到么???

[复制链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2 07: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能签到么???

这几天不能上网拉...怎么签到啊..????手机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ya 发表于 2010-2-12 16: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过要会玩手机才行,装个UCWEB(高端手机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12 16: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部N95,一部N97。哪部算高端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12 17: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茶你个箭人,有钱也不要这样吧!用uc上网很好,qq浏览器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