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4|回复: 5

[原创] 论坛的字好大....显得很乱.

[复制链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1 16: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的字好大....显得很乱.



leya,建议你把论坛的字弄小一号...不然显得乱七八糟的...只是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ya 发表于 2010-2-11 16: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IE8 浏览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1 16: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如此....习惯习惯就好了...


看原来的太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11 18: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7.0,鄙视8.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1 2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这也是8.0咯???怪不得这么大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11 2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手机,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