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8|回复: 5

现在广告贴泛滥

[复制链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12 09: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服务器名声出去了,可是相对来说做广告的贴子也多了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2 09: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额`???. 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12 1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多很多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zhuge30 发表于 2010-2-12 1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办法处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ya 发表于 2010-2-12 16: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多才一个人发,已经被我和谐了(手机管理真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12 17: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都用手机上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