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26|回复: 16

[原创] 关于OP观察的调查

[复制链接]
dongbei 发表于 2010-4-18 15: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我们服务器论坛老是有人说某某作弊了,怎么没OP上去观察。
那我们就对此次事情来做个调查。。。。
1:游戏里有一个或2个OP在观察作弊时候其他OP就没必要上去!
2:有人举报作弊所有OP就要全部上去!
那个我不会做调查选票模式只会这样。大家凑合着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NLIAO 发表于 2010-4-18 16: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现在还调查个毛~~~我都被取消了~~~本来就不清楚状况~~~莫名其妙就被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bei 发表于 2010-4-18 16: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 我想 他们会给你个很好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NLIAO 发表于 2010-4-18 16: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别的答复都没必要~~毕竟都是为了服务器的稳定。我能理解。但是不要太随意做一个处罚决定~~~先听听当事人是怎么说的再做出发决定那不就完美了吗~还有就是尽早恢复我的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4-18 16: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说有人举报全部OP都要下去观察? 纳闷```神经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4-18 16: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回答下,举报玩家是不需要全部下去观察,可是连续举报几位不同玩家作弊,而只有一位OP在观察,那在场游戏的OP是不是就可以不下去观察了?

我知道东北的帖子是针对玩家举报是否要全部下去观察的。OP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同时去观察几位玩家,那在游戏的OP是不是要下了观察?难道因为观察模式有OP了,就不用去观察了?

今天就是连续接到举报3位玩家作弊的举报,而观察模式只有我跟大AK在,请问在游戏的OP难道就不知道下来观察?观察的OP可以牺牲游戏时间去尽责,在游戏的OP就可以置之不理?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反正有OP观察,我玩我的懒的去?

呵呵,大家继续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4-18 16: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么认为的 :(对不对还请担待)
如果有人举报作弊,如果只有一个op那么别无选择,就是你,你必须观察!
如果有人举报作弊,有2个以上op,那么请杀的最少的下去观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4-18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最后还得靠OP们自觉...\\

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9702331 发表于 2010-4-18 17: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就座,纯粹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bei 发表于 2010-4-18 17: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啊 就像AV 说的那样死了就上去观察,我每次都是这样!
还有今天2F有个作弊的,里面玩家喊了多少遍,发了多少投诉怎么就没人理呢,还好有个热心玩家来到1服说有作弊的管理员不管,我们才知道。那我想问问哪名管理员在干什么,你有没有尽到管理员这个职务。(名字我就不说了!)自己心里想想吧,可以把我当成一个管闲事的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