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当时你一进来就是观察模式。玩家的利益?要怎么维护?所有的OP一有举报就全进入观察吗?已经有OP在进行观察处理的情况下,还有在再现的都观察?有这个必要吗?要是其他OP对于某玩家是否真的作弊有疑问叫我们下来,我们还没下来的话那你这么做我就无话可说!!!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那你做这样的决定是不是有失公平呢???再说当时我正在认真的玩游戏中,有人举报要时已经有人在处理了那我还何必非要下去呢???
请问下你是在什么情况下取消我们权限的?完全是你想这么做了,觉得要这样做了,你有权这样做了的情况下随意就取消了我的会员。如果说我在里面随时有可能因为你这样的管理员不仔细考虑就随意取消别人权限的话那我觉得也没什么意思了!做个OP连最起码说话和辩解的机会都没有的情况下被告知:你的权限被取消!我新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