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5|回复: 6

[原创] 我用了你们op管理组的队标是否可以?请管理员出来说一下。

[复制链接]
75948760 发表于 2010-2-8 16: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了你们op管理组的队标是否可以?请管理员出来说一下。要是可以我就用了,不可以的话马上就改。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2-8 16: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那不是队标。那标志没有任何意义的,我们只是挂着玩的。谁都可以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8 17: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又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zhuge30 发表于 2010-2-8 19: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挂上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9 1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难看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14 1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0418 发表于 2010-4-15 01: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你命也有这么乖的时候。。。我看你砍人的时候挺猛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